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靜靜的過 , 其實也很不錯 !!

外界對我的印象不外是好動和"常使壞" . 哈 .

其實我很喜歡獨個兒靜靜在一處 . 可沏茶的話就沏一壺慢慢品茗 ; 環境容看書的話則一頁一頁翻 ; 以上兩項皆不能的話 , 至少也要讓我能用手提電腦可看看"戲" ; 不然就上上網 .............. 一個人靜靜的在某角落上網 . ( 發現貓地派在這聖誕倒數日 , 也相對的靜 ) 

2009 聖誕節前夕夜裡 , 我就這樣在辦公室內 . 安排好了明後日的工作後卻尚未到放工時間 ! 就這樣靜靜的一個人在辦工室內 countdown 著 ..........

在樓上辦工室的我也不愁寂寞的走到樓下編輯部一趟 ~ 發現人真的很少 ; 看來都趕著去倒數吧 ?

剩下的則問我 : 怎麼還不回 ?

哈 . 時間到 , 我自然就會走 .

看看自己的錶 , 時間也差不多了 . 相信回到家中 , 太座和兩位說會到鳥巢的友好都該到了吧 ? 就等等我 , 讓我沏壺茶再慢慢談不遲 !!

還尚再忙碌的 .............. 鳥神就祝您在來年不會太累 ( 這也是我今年冬至的祝福語 ) .

熱鬧聖誕節前夕 , 靜靜的過 , 其實也很不錯 !! 

 

77 comments:

sifong ng said...

是的,有时候静静的,闲闲的是真的不错,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我正享受着....祝福你,明年一切皆美好!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現在可以靜靜看 “帶“ 了。。。

沒有人約我﹐所有在家。。。。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小瓜們拿了禮物。。。。。。條件是﹕不要吵

凌 鳥神 said...

此時如有輕音樂加 lavender 精油的話 , 幽暗燈下半躺沙發上 ............. 該很舒服 .
.
.
.
.
可是我的辦公室椅子卻很硬 . 哈

祝您愉快

凌 鳥神 said...

我 copy 了 astro boy .

felix chai said...

我猜想,外头现在开始塞车了。。。

凌 鳥神 said...

我也買了給兩小 ; 4X3 的白板 ........... 因為塗鴉牆都被塗到沒地方可塗了 . 哈

fps chu said...

这个圣诞我也是静静的过,祝大家平安快乐。

凌 鳥神 said...

12am , 別在 jalan raja laut 和 bukit bintang 一帶 ; 警方有 operasi

Li Ai Jesslyn said...

今天中午,和几位同事去吃西餐庆祝。
四点钟可以放工,但是手上工作没完成,于是呆到六点多回家。
明天,后天,大后天,我要去走走。

阿 钝 said...

MeRRy X'MAS!

凌 鳥神 said...

往年的聖誕前夕又如何過 ?

凌 鳥神 said...

看來定會有很多的作品了 !!

herbal candy said...

我也一个人静静过 用you tube 当MP3机 不错 ;)
Merry Xmas~

凌 鳥神 said...

我要離開這靜靜的辦公室了 ; merry christmas

Hor junior said...

好啦,好啦~圣诞快乐啦~
我静静的阅读者1Q84过平安夜!XD

fps chu said...

一样咯!没大事庆祝,在家陪老小,也是种幸福。

fps chu said...

读给你的宝宝听,让他IQ满满。

超神 周周熊 said...

早。。。。。早就看了。。。﹕P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時候的氣氛最適合看鬼戲。。。。。。

KwangLeng Kho said...

我也要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在梦里倒数 。。。
merry x'mas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要到12AM﹐叫我。。。。謝謝

KC H'ng said...

我就真的一个人在家静静的度过,哈哈。

Sally Loh said...

剪了短发,是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猫友们,Merry Christmas!

凌 鳥神 said...

甚麼書來的 ........

凌 鳥神 said...

有甚新的泰國鬼戲 ??

凌 鳥神 said...

ntv7 resident evil 很好看

凌 鳥神 said...

嫂子和孩子何時回 ??

凌 鳥神 said...

哇 .............. 很想看看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鬼老鬼片。。。

halloween ii

凌 鳥神 said...

兩位友好剛離開 ; 我則繼續看戲 ; tv3 的 shanghai knight , 成龍的

啊~ 随你叫 said...

去朋友家搞POTLUCK, 1159PM离开他的家。。。

凌 鳥神 said...

車上倒數 ? 老婆孩子一起 ?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对。。到了车上才发现是1159PM。。三人一起倒数。。

凌 鳥神 said...

很早了 ............ ZZzzzzzz
merry christmas .

toto 。 said...

Merry Christmas~!!!!

KC H'ng said...

是回来了,不过睡觉了,哈哈。

我。。。昨晚看LOTR。。。

Alger Ling said...

今天我家開小聚會
要準備要下廚
雙手有點慌

聖誕節快樂

啊~ 随你叫 said...

把厨房当成实验室就可以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現在還在看鬼片。。。。

Hor junior said...

http://horjunior.multiply.com/tag/%E9%98%85%E8%AF%BB

KC H'ng said...

洋毛鬼还是日本鬼?

凌 鳥神 said...

我看 shanghai knight

凌 鳥神 said...

用腳 ........... 哈哈哈

eMiLy mOOn said...

昨晚在家吃妈妈煮的咸粥,看向世界出发第二辑。。。
今天得上班。。。

愿大家圣诞节快乐,假期愉快~~~!!(^_^)

凌 鳥神 said...

祝賺多多 !!

KC H'ng said...

前面看了一些,不过看到成龙时觉得看不下去了,所以关电睡觉。

凌 鳥神 said...

哈 , 看來 jackie chan 要好好檢討了

KL Chia said...

我没遇到·········

我的平安夜是工作夜·················· 午夜才回家····

KL Chia said...

我的心里,一直想翻看着三套我最喜欢的电影,可是如果看完三套·····要12个小时···················

KL Chia said...

我工作回家后,还以为看到燕女郎··········

凌 鳥神 said...

抱著沙梨來看 .......... 抱足12小時 ...................

KL Chia said...

煮火鸡?????

KL Chia said...

哈哈~~~她·····好像没这个耐性·······

凌 鳥神 said...

為了肯定她是否有耐性 , ................................................ 快抱

KL Chia said...

他这戏不是为了亚洲观众拍的·····

KL Chia said...

她可能会睡着·····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搞醒她 ; 也要確保自己不會睡 . 哈

KL Chia said...

抱在一块儿睡也不错~呵呵~~

Hing Florence said...

feel like very cold~ @_@

超神 周周熊 said...

鬼老的鬼片。。。。

eMiLy mOOn said...

希望如此,花红要几多有几多。。。爽~~~~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確保別手麻痺 . 哈

凌 鳥神 said...

why like that ? .......... no body hug you ar ?

凌 鳥神 said...

我 .................... 則要看老闆臉色 . =.=!!

Erin Foo said...

静静的也很不错...

凌 鳥神 said...

公司晚宴剛結束 ; 手空空的靜靜回家 ............... T.T

Erin Foo said...

lucky draw ler?

凌 鳥神 said...

yesterday not my lucky day .......

Erin Foo said...

ooOOoo....icic.....

KL Chia said...

还好~还好~~

Alger Ling said...

哈哈哈
不同是實驗室的東西沒有人吃
這個很多人要吃
希望合出席友人的胃口

Alger Ling said...

左右手通用可以做到
用腳的功夫目前不行 :P

Alger Ling said...

火雞和豬排

凌 鳥神 said...

明年你在馬來西亞負責這道 ......... =.=!!

KL Chia said...

明年有火鸡吃了??好耶~

凌 鳥神 said...

要問過"應該"會負責煮那個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