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午夜兇 "POST" ~ 開場了 !!

今日開始 , 我要開新 TAGs 了  ~ 就名為午夜兇 "POST" 吧 !!

開此 TAGs 原因無它 , 就當本身擁有多面人特徵 ......

現實生活和內裡所隱藏的陰暗面 , 或就是全部人的代名詞 . 此刻 , 就當我"鳥神"變成魔來看待好了 . 之後一切有關午夜兇"POST"所寫 , 或會對某些人造成困擾 ; 而實際 ............. 別對號入座就好 !!


***************************************************************************

友好曾對我說 : 你太低估自己的殺傷力了 .......

我的影響力真的那麼大嗎 ??
或許某些時候 , 我一些不經意的說詞 , 或真會影響很大 ....... 很可能會為自己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 ; 亦可能會對某些人造成不小影響 .
但這樣說 , 會不會又太高估了我自己 ?

說真 , 看來我被高估了 !!

如果說自己腦袋轉數確實比很多人快 , 這種心直口快的說法 , 不知有會否讓人覺得我又再高估自己 ?
.
.
.
.

就是囉 ............. 我那有本事靠己之力 , 來影響大部分人 ?
 
說者無心 , 聽者有意情況下 , 任何有對號入座的行為 , 我都歸類為無契 .



39 comments:

C.S Ng said...

果然够兇。。。哈

tan amber said...

tags???

YYbee . said...

铃~铃~铃~~~

Erin Foo said...

午夜兇 "POST" ?是讲什么的?

虾米企鹅 ~ said...

凶鸟~~

超神 周周熊 said...

半夜的我。。。。。。睡到不像人。。。。

hkhoon lim said...

不要从电视机里爬出来。。。我会“伸”你一脚的~~;p

sky chuah said...

也不要從電腦螢幕爬出來嚇人哦.....

凌 鳥神 said...

也希望能多看些"胸" ........ hahah

凌 鳥神 said...

every blog can add in tags for easier searching .....

凌 鳥神 said...

會陸續有來 .......
或會講到一些很多人不爽的課題或題材 .
內容或也很可能會讓許多人"對號入座"

一且還是以"原點"為先 ; 全然照自己意志書寫 .

凌 鳥神 said...

雖然我常掛笑臉 ...... 但還是很多人會說我夠"兇" . ha

凌 鳥神 said...

因為你是熊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也 ................................ 別夢到我 ........ ;-P

凌 鳥神 said...

夜半時分所 post 的東西 , 也會比較少人看 ; 所以寫的兇些也沒那麼擔心 ........

sky chuah said...

寫得兇(直接),也比過分客氣來得好....

凌 鳥神 said...

so far ................. 可有感覺我客氣過 ? ......... 哈哈哈

Erin Foo said...

期待-ing....
^^

sky chuah said...

我覺得我比較客氣,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到時別吐血就好 ...

凌 鳥神 said...

哈 ............ 風格問題吧 !!

虾米企鹅 ~ said...

有点笑里藏凶的感觉。。。

Erin Foo said...

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吐了..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來還有人在不爽。。。。一些不爽的不爽的事。。。。。針對你是神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喵~~~ 喵~~~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上一期﹕假客氣。。。。。。。
這期是﹕不客氣。。。。。。。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要亂亂客氣。。。。。我會生氣的。。。。

宋 老 said...

我刚刚才想TAGS( 性案件分享 )
会受欢迎吗? 

KC H'ng said...

个人认为,网络世界,高兴就好,别太认真。

Alger Ling said...

嗯....蜚短流長的東東?

凌 鳥神 said...

煞氣夠 ........... 哈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謝謝您的關注 ~!!

凌 鳥神 said...

宋老的 post 向來都很火紅 ........

凌 鳥神 said...

網絡世界確實無須太認真 ; 但本身部落格來說 ............ 尤其是鳥神說鳥話 , 都是憑心而論為忠指

凌 鳥神 said...

某些東東 , 短短也會讓人感覺很沉長 .......

Alger Ling said...

我擔心消化不良

凌 鳥神 said...

別便秘就好 ............ 哈
祝在遠方的您冬至有湯丸吃 .

Alger Ling said...

哈哈 謝謝
沒有湯圓吃
不過現在早上4.40要忙實驗的東西

凌 鳥神 said...

無論如何 , 祝願大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