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要跑嗎 ?

2009差不多快過完了 , 我想 ........ 或許可想想明年該不該"跑"了 !!

曾有過多次想跑念頭 , 無奈次次不是 timing 不對 , 就是"怕" ; 畢竟要跑 ........ 也必須做好萬全準備 ; 貿貿然就跑 ......... 須要擔心的事情還真不少 !

友好雖鼓勵了我多次 ....... 太座則每回聽到就笑笑 ......... 自己 ? ..... 心則常七上八下的 , 想了確又不大敢貿然行動 .

今日 ~ 再次看到有類似活動 , 而且還是蠻新鮮的夜間賽事 , 心頭想呀想的真很想參與 ; 最想參與的項目卻非個人賽 , 而是42公里4人接力賽 , 每人10公里的輪著跑 . 或許這不會那麼吃力吧 !

這項由 Energizer 第一次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夜間馬拉松 , 在這之前 , 已經在韓國、阿根廷及南非舉辦 , 並且受到熱烈歡迎 .

基本上 , 夜間馬拉松跑步賽規則程序等和一般馬拉松是一樣的 ; 不一樣的是舉行時間 .

這項將在2010年3月27日舉辦的夜間馬拉松賽 , 公開給所有人參加 , 不分國籍 .

比賽設有4個組別 :
個人42公里賽事(傍時5時開跑)
42公里4人接力賽(每人10公里,傍時5時開跑)
21公里賽事(晚上8時開跑)
10公里賽事(晚上9時開跑)

而每名參賽者 , 都可以獲得頭戴型小型照明燈用于照明 . 如果是Pacesetters Athletic Club Malaysia會員 , 報名費只收 rm50 ; 若是公眾則每人 rm60令吉 .
 
有興趣嗎 ? 你可在明年1月10日起 , 遊覽舉辦單位網站 www.energizernightrace.com.my

************************************

別看到說我想 , 就代表我想要辭職 ........ 哈 !! 而會否參與這賽會 , 則還要看緣份 !!

92 comments:

YYbee . said...

跑吧!

Hor junior said...

该跑,我都没跑过呢~:P

liu kimmoi said...

还等什么,不跑还等几时,你还有多少个十年?

eMiLy mOOn said...

趁还有气有力。。。想就跑。。。

凌 鳥神 said...

即然得到了鼓勵 ......... 看來開時要找 buddy 了 ........

felix chai said...

硬硬的跑吧!!!

凌 鳥神 said...

你要做 buddy 嗎 ?
還是參與個人賽 ?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我已经跑了

felix chai said...

撞到时间,当天可能在国外。。。

啊~ 随你叫 said...

頭戴型小型照明燈要用Energizer 电池吗?

Erin Foo said...

可以试一试哦//

凌 鳥神 said...

贊助的 , 定用它 !!

凌 鳥神 said...

run ........... buddy ................... run

凌 鳥神 said...

對喔 .......... 你們在成都

凌 鳥神 said...

絕對可以

Tey EngTiong said...

舉手舉腳贊成和支持你跑

凌 鳥神 said...

左算右算 , 跑42km 會要我大半條命 ; 分開跑 10km ....... 應該還可以 ; 最多"腳斷"

Erin Foo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Chai Yuen Wong said...

柴九名言:-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最紧要痛快! 跑吧!

mic peng said...

run..bird bird...run...

凌 鳥神 said...

我還沒看這齣咧

Jason Goh said...

嗯?举办单位网站进不了的?

chiroro zen said...

错过很多次。。。。很想也去玩。。。。。

凌 鳥神 said...

要明年1月10日才能 log in

Jason Goh said...

哦。。。地点在吉隆坡?

啊~ 随你叫 said...

頭戴型小型照明燈很好用,可以穿着去挖矿和躲在被窝里半夜偷看金庸

凌 鳥神 said...

putrajaya / cyberjaya

凌 鳥神 said...

很傷眼的咧 .......

felix chai said...

我曾经遇过在晚上时有一位怪叔叔喜欢坐在司机旁载着头灯看着歌词唱歌。

felix chai said...

怪叔叔可以办得到。

Chai Yuen Wong said...

很好看!! 好看过宫心计...
他的名言还有:- 人生有几多个机会. 人生有几多个痛快. 水里水里去, 火里火里去.
敢敢去跑吧 !! ^^

Chai Yuen Wong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谁...
想起都觉得好笑...

凌 鳥神 said...

我也遇過一位頭戴著燈坐在電腦前睡覺的 ......

凌 鳥神 said...

塵歸塵 ; 土歸土

toto 。 said...

不要跑。。。可以用滚的。。。

凌 鳥神 said...

genting trialblazer 就能用到"滾"

Steven Kok said...

不要跑。。。就飞咯

凌 鳥神 said...

2100 flying competition ....... ha

KL Chia said...

我不可以,你可以的······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哦。。。
可以接力。。。

凌 鳥神 said...

還想找你兩公婆 join ..........

vinci chin said...

你还在找buddy 么?。。。 我想参加。。。。

vinci chin said...

三个月。。应该够时间train...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跑吧!精神上支持你們

凌 鳥神 said...

if possible , you may the first to join me . thanks
later will confirm with you again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要参加吗?

木偶 諾曼 said...

跑吧。。。鸟神。。。

KwangLeng Kho said...

鸟神,我支持你跑。至少21公里啦!

vinci chin said...

好的~~ 其实很久没有跑了。。。 总是开跑了几次又中断了。。。 因为没有目标。。。哈哈。。。 但由于想在明年参加从没有参加过的马拉松。。。所以需要明确的目标以防我再次中断练习。。。哈哈

天使 安琪 said...

真的以为你要resign

tan hui chin said...

我不能跑啦,走都不太行哩

凌 鳥神 said...

你要成為我 buddy 嗎 ??

凌 鳥神 said...

要我腳斷咩 .............

凌 鳥神 said...

我想參與的是 42公里分4個人跑的喔 ................ 哈

凌 鳥神 said...

我寫時也正有此意讓人先誤會 .....

凌 鳥神 said...

現已走到台灣了 ....

KwangLeng Kho said...

叫周熊陪你一起跑,没问题的,你在 Genting 都跑得那么好。

凌 鳥神 said...

熊在那段日子會去成都 ............
felix 也會去 .

Mickey Tan said...

哗!听来好像很好玩似的,不过我只能跑21公里的,因为还没有锻炼到跑42公里的。鸟神你一星期跑多远啊?

felix chai said...

没有玩过接力赛。
不然会参加。

凌 鳥神 said...

=.=!!

自從 genting trialblazer 後 , 我 ....... 我 ....................... 我都沒跑過 . 還好去 putrajaya 12 hr walk 時沒丟臉 .
而鐵定參與以上的話 , 看來我要先從隔天 5km ........ 5km 開始了 .

凌 鳥神 said...

我也覺得很新鮮 !!

KwangLeng Kho said...

我陪你跑21公里。。。

tan hui chin said...

這些天確實走很多

Li Ai Jesslyn said...

极力推荐巾帼枭雄。柴九 ---〉言行率直。

Li Ai Jesslyn said...

鸟神,跑吧!

凌 鳥神 said...

你參與 full-thon 嗎 ?

凌 鳥神 said...

run ........... bird run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要跑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老婆罵了。。。。還是。。。。。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來在。。。。2010年3月27日

下改跟你一起跑接力賽。。。。

還是跟我們上成都跑。。。。。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也懷疑她是否在吵我改行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知道獎金豐富。。。。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明年我要參加 genting trialblazer 。。。。

凌 鳥神 said...

再安排安排 . 哈哈哈阿

超神 周周熊 said...

記得啊。。。。

凌 鳥神 said...

要 ZZZzzzzzzzzzzz 了 , 早上還要送小女兒去學校 .
good day everybody

fps chu said...

跑吧!夜间接力赛应该不会比日间赛辛苦。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比較痛苦。。。。

凌 鳥神 said...

哈 ........ 應該沒 42km 單項那麼辛苦 =.=!!

木偶 諾曼 said...

陪你一起练跑。。。是没问题的。。。:)

凌 鳥神 said...

27/3 ............. lari sekali lah .........

木偶 諾曼 said...

好。。。我跑半马。。。

凌 鳥神 said...

~ Lampu kecil berkuasa tinggi itu akan diberi percuma kepada setiap peserta sebelum larian bermula selain barangan tajaan lain, antaranya set lengkap pakaian sukan Adidas dengan hanya membayar yuran penyertaan serendah RM50.

vinci chin said...

记得叫我!!

fooklim foo said...

yahoo! 我要參加!!

凌 鳥神 said...

確定了日期後再通知 . 哈 .
一大 geng 跑 , 肯定會更過癮

vinci chin said...

我那两个跑。。就看你啦~~

凌 鳥神 said...

=.=!! ................... 看來我未跑就先見壓力

vinci chin said...

哈哈。。。

vinci chin said...

想跟你说。。。 你这边的那个link不可以用。。哈哈啊。。。。 http://www.energizernightrace.com.my/

凌 鳥神 said...

哈 ........... 總能 log in ............. mean 你這個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