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原來還有不少"家"

我想有個家 , 一個不需要花麗的地方 , 在我疲倦的時候 , 我會想到它
我想有個家 ,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 我才不會害怕


以上是首十多年前很受歡迎的歌曲 , 我想有個家 , 詞曲唱皆由潘美辰一手包辦 .

其實開始接觸網絡後 , 先後度注冊了不少"家" , 但大部分都以"信函"來往為主 . 而能讓本身逗留並收藏"心"的家 , 來去不多 ........

而會突然想起這首歌 , 原因簡單 . 原本"我的天空"就是我最先築的鳥巢 ; 耕耘了一段日子後 , 因為天空架構問題 , 所以被逼放棄了那天空下的鳥巢而四處流浪 . 流浪期間 , 曾飛到不少地點掛單 , 直到尋獲了貓地派 .

自從在貓地派建立了鳥巢後 , 說過不少鳥話 , 也收藏了不少飛翔的心 , 最開心還是結識了大群貓友 . 後期本身雖也在很有"面子"那起了個臨時居所 , 但還是無損我在貓地派和各貓友尋樂 .

當然 , 也有貓友告之 , 發現這裡已沒以往的熱鬧 .......... 也發現內裡好像存在一股"誤"氣 , 讓原本色彩繽紛的環境忽然變成灰黑 .........

白雲藍天後 , 黑夜總會降臨 ; 同樣的 , 黑夜之後 , 黎明總會到來 . , 不也是調色盤裡其中一色 ? 

或者最近貓友們都比較忙 , 所以到貓地派流連的時間也少了 . 其實醬也好 , 證明大家都在這經濟不很好時期都還有的忙 , 是好事一宗 .

月前 , 突收到一網站通知 , 原來本身三年前 ( 2006 ) 曾在"國花"那也有過一個家 . 得知後 , 本身也禮貌往那走走看看 ....

自從在"國花"那尋獲舊屋後 , 在那拔草耕地還是免不了 . 雖然在不熟悉環境下要在國花處遵守這條例那規矩的 , 可是近日竟然被告知 , 本身突已晉升為太平局紳了 ........... 哈哈哈哈 .

無論怎樣 , 貓地派還是我鳥神說鳥話大本營 ; 鳥巢就算是無貓蹤都好 , 鳥話還是會繼續 !!



76 comments:

Eve Lim said...

我还在这里。。。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还在这里。。。 ^^

順便大兩粒便給你。。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想搞一點新聞和給人注意。。。。。才弄點氣氛嚇嚇人。。。。

最重要要開心和退一步海闊天空。。。悶的時候﹐去沖沖涼就沒事了。。。。

Eve Lim said...

呵呵~~
人生短短多少年,开心就好。。

超神 周周熊 said...

人生長長幾百年﹐开心就好。。

Eve Lim said...

bear bear在玩接口令哦? =P

tan hui chin said...

太平局紳? 國花有給pangkat的?

啊~ 随你叫 said...

原来你还倦鸟知返...回到国花去.. 哈哈..

宋 老 said...

猫地派万岁!

Hing Florence said...

那么早就那么感触了~

YYbee . said...

好!!

虾米企鹅 ~ said...

我还是最爱这里,虽然最近真的很静,也许年尾吧,大家都在忙。。。

hkhoon lim said...

国花是什么网站?

hkhoon lim said...

鸟巢还是这样热闹~~

jusung ng said...

话中有话噢 。 。 。 。 。 。 。 。 。

Hor junior said...

包括猫地派,我也有三个家,但现在只剩两个。
目前的确没以前热闹,因为时近年底嘛~
许多人都在忙(当然,有真有假啦~),
因为花红嘛~呵呵呵。。。

Steven Kok said...

最近都不带电脑回家
所以也很少上猫了。。。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常在...

超神 周周熊 said...

york york check cake up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點不想回家的感覺。。。。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聞到。。。

超神 周周熊 said...

比較多帶女人嗎~~~

Chai Yuen Wong said...

酱厉害...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熊厉害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像看到家人在這裡一樣。。。。

超神 周周熊 said...

老師~~~~ 我的新名片要出來了。。。。。

Chai Yuen Wong said...

动物是比较敏感的...

tan amber said...

赞~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最喜欢潘美辰的歌~感动! =D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公司也令我~感动! =D

Hor junior said...

你几时回过家?:P

Hor junior said...

应该咯,电脑再也满足不了他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兩個星期前。。。

但沒有到大門口。。。

超神 周周熊 said...

興奮不 “起”

Hor junior said...

果然是不想回家滴人~

vinci chin said...

我也很忙两地跑。。。可是还是比较喜欢这里~~

凌 鳥神 said...

有土耳其浴洗的話 , 定很棒 !!

凌 鳥神 said...

哈 .......... 開心就好

凌 鳥神 said...

又沒錢賺的 ............ 這類pangkat 只是虛銜 ........

凌 鳥神 said...

既然接到告知信函 , 怎都要去看看逛逛 ........ 哈

凌 鳥神 said...

只要別強收費 ......... 總有生存萬年的機會 ., 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真的很早

凌 鳥神 said...

這裡讓我最有親切感

凌 鳥神 said...

馬來西亞國花是甚麼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鳥巢可是很自由自在的 ........

凌 鳥神 said...

也要看話從何而來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擁有數個"竇"是很正常的 .......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在辦公室還是多注意的好 .......

凌 鳥神 said...

與妳同在

凌 鳥神 said...

可惜這後期就比較 ............. 唉 ! 可能遇上瓶頸吧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 !!

☆Jěnn ☆ said...

还是貓地好!

凌 鳥神 said...

哈 .......... 不然就不會繼續流連這地啦

☆Jěnn ☆ said...

嗯。。。每天打开电脑一定不忘进来这里818!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要。。。。Z 了~~~

wan oon said...

婉婉支持你~~~继续继续~~~去走走没问题~~记得回家就好~~

tan hui chin said...

叫他們實行以銜頭換現金的制度,哈哈哈哈

hkhoon lim said...

大红花?有这个网站的哦。。。

Erin Foo said...

我都有在啊。。。

凌 鳥神 said...

家是最溫暖的

凌 鳥神 said...

涉及金錢 ........ 就沒感情了

凌 鳥神 said...

blogkaki.net

純華文網站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來。。。。。。。。我又要 Z 了。。。。。

凌 鳥神 said...

我今日醒得特別早 ........ good morning everybody , wiosh everyboday all the BEST

超神 周周熊 said...

早。。。。。。。

KC H'ng said...

恕我直言。。。我觉得猫地派的怨气好像有点重。。。
所以,还是旁观好了。

大家开心就好。莫认真。

凌 鳥神 said...

來這裡開心 ......... 鳥個開心 !! ;-P

jusung ng said...

掛單 也 能 拿 个 ‘本月排行’的 头 衔 。 。 。 真 了 不 起 。

凌 鳥神 said...

啊 .............. 妳有去看 ??

jusung ng said...

还 看 到 要 出 名 的 。

凌 鳥神 said...

他可是模範部落 ...... 我則常給人踢來踢去 , 說所 post 不貼題等的 .......
對了 , 妳大姊孩子如何了 ?
我不打算 call 她煩她 .

jusung ng said...

这样讲 。 。 。 你是被人踢来猫地的 ? 声音好像是做了坏事给mata buang 来这里似的。 。 哈 。
小孩好了,烧退了。
她。 。 在追拿保金,从新出发 。 。 。 。 。 。 。 。

凌 鳥神 said...

大紅花那條例太多太複雜了 ; 可能本身也不注意他們所謂的題 , 被踢也活該 . 哈

jusung ng said...

那 边 好 玩 吗 ?

凌 鳥神 said...

不同的環境 , 需要時間消化 .
但在論壇那 , 有一和吃及旅遊的 , 可看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