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再憶~兒時難忘的痛 ...

從貓友部落文裡又看到令自己憶起兒時一些事 .......... ! 當然 , 這次還是寫有關10歲前 . 哈 !!

小時 , 除了幹了壞事被父母用藤條"賜侯"的痛外 , 其實還有一痛 , 是我不該忘記的 ~ 此痛之深 , 是和拉鍊有關 .....

想到了吧 ?

對 ~ 就是沒穿底褲情況下 , 一拉拉鍊卻不小心拉到了那鳥鳥的皮 ......

嗷 !! ........... 動也不敢動就眼淚直飆 ; 拉拉鍊的手應該就依然還手握拉鍊頭 . 最後 , 都不知道是媽媽還是爸爸或是婆婆還是哥哥姊姊等協助下 , 才脫痛苦 ;  因為那個時刻的自己 , 可說是完全沒空餘時間和能力去想~去看~去為自己脫痛苦 !

**********************************************

也從那刻開始 ( 應該是 ) , 我轉變成底褲族 .

58 comments:

toto 。 said...

受伤的小鸟~

凌 鳥神 said...

你 ................. 有傷過嗎 ???

felix chai said...

可以感受到你的痛,可悲的鸟神。。。wuwuwuwu

凌 鳥神 said...

那時 , 大家都叫我 ~ 安仔

felix chai said...

乳名?

YYbee . said...

现在呢?

toto 。 said...

没有~ 以前有位朋友小鸟给柜橱的门夹到。。。喊到惊天动地。。。流血。。。还留痕迹。。

现在变得娘娘腔。。。

liu kimmoi said...

我弟弟有试过,总之要动用到很多人去解围。

还有一次,弟弟没穿裤子到鸡寮,小鸟被鹅盯上,鹅以为那是香肠也,直追不放。

凌 鳥神 said...

小名呱 ............
凌慶安 , 就安仔
台灣人都愛叫我安安

凌 鳥神 said...

神 ~

凌 鳥神 said...

這 ................ 真得很嚴重 .

凌 鳥神 said...

kampung 小孩沒穿褲都可以走很多條街 ....

felix chai said...

还好不是给鹅看上,不然就。。。完蛋了。。

tan boon siang said...

現在的痛,就是鳥鳥被強力擊打了吧....

凌 鳥神 said...

還沒試過 .............. 也不想試

felix chai said...

为何当时不干脆potong掉它。。。干净磊落。

tan boon siang said...

偶試過,那時還被送進診所,讓醫生摸鳥鳥.....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那個年代都沒聽過 potong

凌 鳥神 said...

男醫生還是女的 ?????
他/她可有叫你怪怪 , 別顫抖的 ?????

廣羽彡人 ε(‧""‧)з said...

這種痛, 只有男人懂;
生產痛, 只有女人懂.

變性的除外.

凌 鳥神 said...

聽說女人拉到毛也會很痛 ............ ;-P

凌 鳥神 said...

也是半只腳踏入棺材 ..........

Erin Foo said...

难怪你爱孖烟筒...

Steven Kok said...

我很小就potong了
所以我加入potong公司。。。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你們繼續聊!

凌 鳥神 said...

哈 ........... 不會那麼繃緊 .......... 比較容易透氣 ........

凌 鳥神 said...

小我五六年以上的 , 比較多已 potong ...
約早 potong , 後適應也越好 .
年紀比較大才 potong 的話 , 會比較痛苦

凌 鳥神 said...

來則聊 ; 不聊也沒甚 ...........
也剛剛讓鳥巢瘦身了些 .......

Erin Foo said...

我也爱....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但妳穿貼身褲時不是穿 T 或 G 比較好咩 ?
只在家才穿吧 ?

Lokman Lim said...

我的情况完全和你一样。。。。自从那一次以后,就开始穿内裤了!

Lokman Lim said...

还有感觉“batang berjuntai”的感觉~~~妙?!

凌 鳥神 said...

哈 .............. 不知其他開始穿底褲的貓友是否也因為這樣咧 ??? 哈哈哈哈

Adeleide Lim said...

我有一个男性朋友也如同你的经验过后才穿底裤的!

凌 鳥神 said...

比較起來 , 現代的小孩則更早穿底褲了 .......... 所以也少聞拉鍊拉到鳥鳥的趣事了 ......... 哈

☆Jěnn ☆ said...

那种痛。。可以现象是刻骨铭心的!我2儿子也尝试过。。。吓到我手忙脚乱。。。

☆Jěnn ☆ said...

可怜哦!为什么会给柜橱的门夹到?很难想象他是怎样玩的。。。。

☆Jěnn ☆ said...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結過妳不會直接和他"sunat"吧 ??

☆Jěnn ☆ said...

哈哈哈!我还没有那种胆量啦!我看到他哭到那样马上叫他爸爸弄。。幸好很快就搞定!

toto 。 said...

柜橱的门有点紧。。。。他就刚好冲好凉出来
用身体去推咯。。。。那里知道小香肠不听话。。。

凌 鳥神 said...

還是想像不來 ..................................... 喔 ......... 好痛

凌 鳥神 said...

妳咧 ? 是在看 ? 還是幫孩托著 ???

☆Jěnn ☆ said...

==" 那样也会中招。。。

☆Jěnn ☆ said...

在看咯。。。哈哈!

Erin Foo said...

在家或者在外都有啊...

凌 鳥神 said...

那 .............. 明天穿去做姊妹嗎 ??

Erin Foo said...

有啊...

凌 鳥神 said...

哈 ........... 那 ................. 我也穿我的"戰褲"去

廣羽彡人 ε(‧""‧)з said...

T / G 穿起來很不自在.... 已經被打入冷宮了 :P

凌 鳥神 said...

應該是習慣性的問題 .........
但女性穿貼身褲/裙的話 , T/G 還是最好選擇

CK Lee said...

是不是近期的广告“割左未呀?”勾起你的伤心往事?

Erin Foo said...

虾米战裤?

凌 鳥神 said...

我有條得過獎的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倒不會 , 因為不需要"割" ....... hahahhaha

Erin Foo said...

做末的?

凌 鳥神 said...

我穿著在一項比賽中獲得特別獎 ; 還有現金拿 .......... =.[=!!

京燕 chengya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