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的 2 回覆

.......... 我該不該將這"回覆" 人的"精句"post 上來 ? 這算不算"炫耀式"的回覆 ? ...... 就待看官們用甚麼心去思之了 .....

********************************

我不會否認曾被人"質疑" ..... 到底是憑甚資格去當評審 ? .... 哈 .... 相信一切皆和我工作關係的光環有關吧 !
 

********************************

回覆一 :

有直就要有橫 ; 有前有後 ; 有 close-up , 就要有 wide .

當張張照片都以左邊為主要拍攝點的話 , 不妨來張右拍為拍攝點的 . 站高或蹲低來拍攝 , 總比單單站直立正來拍的好 . 更重要 ..... 人物最好別重複 !

說真 ......... 美麗照片不難拍 , 但要拍到有生命力的照片就 ....... 真的需要好好用功 .

一些時候總會難盡人意 , 但這次卻讓很多人都滿意 , 可 ~ 也不能代表全部人都會滿意 . 要記住別讓太多的讚美聲給矇騙了 . 哈

當然 .... 請別將我所說放在心上成為包袱 , 因為我也知道這或會打擊您的信心 ;-P




******************************************

這是另一個回覆 :

對于這次的參賽作品而言 , A組的競爭遠比 B組來的激烈 .

我不敢說所選出來的作品都會讓人滿意 , 但我卻要說 , 我相信參賽者該可以做得更好 .

對於 B組的參賽作品而言 , 要得獎得機會實在是太大了 , 無奈參賽作品之少 , 讓評審們的選擇也少了 !

而在圖片說明方面 , 會顯得略長 , 最好的說明 , 該是不超過20字 .

照片呈現方面 , 希望參賽者要多加努力 .


英文版本 : Based on the entries we received , competition in group A is much more excited compared to group B .

i can`t guarantee everyone will happy with the result we have , but i need to stress out , that participant still have many rooms to improve .

For group B , the opportunity to win the prize is very high but due to limited entries , judges do not have much choice to make selection .

From photo caption aspect , i notice most of the caption is slightly long . Rule of thumb for photo caption , is not exceeding 20 words .

From photo presentation aspect , i hope participants can pay more effosts on this


( 謝謝在匆忙中為我翻譯這英文版的友好 )


33 comments:

vinci chin said...

我喜欢听真心话。。虽然有时因为个人的喜好不同。。。评语也会不一样。。可是我个人觉得每个人的“不喜欢”都是一个让我学习,改进的机会。。。。

CK Lee said...

此乃阴阳,阳中有阴,阴中有阳。。。太极之道也。。。。(又来了。。)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人對我說 : 你直接講 , 我不會生氣的 ....

結果我很直接說了 ..... 可能難符合已習慣"是又讚 , 不很又讚 ; 不是很好也給人說到很好"那類叫我直接講的人的心意 , 我講了之後 , 會讓人覺得是在雞蛋裡調骨頭 ;-P

但 ............. 管他的 , 我可不能昧著良心說一些對不起自己的話 !

凌 鳥神 said...

總要有另一面來適當平衡 ~

bie ong said...

那到底是你赞了人家还是人家在赞你?????????

凌 鳥神 said...

我該算是在贊人吧 ............ 哈

vinci chin said...

当然。。你说了,我也为必会改。。。艺术这东西很很个人。。同样的部分,每个人的意见不一样,不可能按照每个人的想法去做,那拍摄作者就会变得么有主见。。。可是,我仍然希望听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一些我没有注意到的。。。。

有这个想法。。主要的是。。。我曾被一个有很好的器材,但拍摄技术不好的同事教会我一些很简单,可是我就是不会的东西。。。。当下有一种当头赫棒( 这个成语写错了, 忘了。。哈哈)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谁都有机会教会我们一些东西。。。。只要我们肯去听~

凌 鳥神 said...

這句話很對 ......... 管他是大卡或小三 , 總有些東西是自己不懂而對方專的 .

宋 老 said...

我也喜欢真心话,有话直说
就是这样。。 当年我与同僚对校长说了真心话。。
被县教育局列为黑名单了。。
更可怜的是。。是她 要我们有话直说的。。 她说她检讨自己。。

真心话,要看人说。。
有些不能接受的人, 会恨你一辈子呢。。

凌 鳥神 said...

老師有恨過我嗎 ? ;-P

宋 老 said...

哈哈哈哈。。 我心很宽的啦。。 不会恨人。
我还蛮想念OKT的。。 :)

宋 老 said...

那个女人恨我一辈子。。 。。。

vinci chin said...

老师踏到陷阱了。。。。

凌 鳥神 said...

他也很久沒連絡我了 ....
反過來說 , 我也很久沒連絡他了 !

凌 鳥神 said...

感恩她也在恨的同時 , 心裡還有妳 ~

凌 鳥神 said...

陷阱會讓人成長 ......
如一直都還是踩同樣的陷阱 , 那就叫該死 ;-P

Sally Loh said...

我等下去找kakak做pandan cake。你老婆孩子都不在。kakak说sangat sunyi。

凌 鳥神 said...

哈 ........... 自便 .
妳老公可看電視前的 DVD . 有吃人魚 . 哈

宋 老 said...

嗯。。这个故事告诉我。。不要乱乱讲真心话。有时要假一点。。 :P

宋 老 said...

如果你联络上他。向我问候他。。告诉他我有想他。。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我知道错了。。 

凌 鳥神 said...

聯絡上的話 , 必轉告之 ~

凌 鳥神 said...

那我始不是不能開口了 ??

Sally Loh said...

我老公去打羽球,丢我在你家。
吃人鱼很血腥,我去厨房回避了。听到已经够恐怖了。(你老婆和孩子看到很刺激,一边看一边口诉)
不过好像有一些镜头。。。。听你女儿说看到nen nen。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尽你的责任。。。
没事的。。

凌 鳥神 said...

剛看了 ......... 很多奶奶 ........... 但更多的血掩蓋了性奮

Ts Chai said...

我还在努力着拍好有生命力的照片。。。

凌 鳥神 said...

當器材和科技亦見先進 , 所拍照片也亦見"像幅畫" , 而非照片 ....
就好像拍一幅人像照 ~ 當所拍的人和原本那人無論在樣貌或氣質上都有所不同時 , 說真 ..... 不得不佩服攝影師和化妝師的功夫 ; 但對原本那人而言 , 到底要拍到像自己或像明星般 ....

說真 , 看照片 ~ 還是項很個人的意見 . 哈

hkhoon lim said...

有批评才会有进步嘛~

凌 鳥神 said...

哈 ............. 別當之"屁評"就慶幸了 !

hkhoon lim said...

好臭~~好臭~~~;p

凌 鳥神 said...

能暢而舒之 , 是最痛快的事 . 哈

☆Jěnn ☆ said...

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