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剛結束的"非誠勿擾" : 讓向來冷靜和理性的自己 ~ 感性了一次 . 祝福許馨月和孩子能找到幸福 ( 真假都好 , 都定要幸福 ) !

12 comments:

Miracle Miracle said...

好啦!晚安了。。不要那么感性了。~~~ :P

凌 鳥神 said...

我要多看一集楚留香後才睡 .
good day

Alger Ling said...

週末來了...輕鬆輕鬆一下

Sally Loh said...

原本昨晚要打包臭豆腐去你家。。但klchia有打羽球。。只好作罢!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是不久前刚看这戏~

YYbee . said...

祝福~

凌 鳥神 said...

我今午就會上 genting 準備明天周末早上跑 cross country .
然後傍晚則要載大尾巴去同學的 birthday party ; 之後去貓友 jenn 家 multiplier gathering .

節目豐富 ;-P

凌 鳥神 said...

哈 ! 謝謝 . 有心了 .

凌 鳥神 said...

這不是那齣 ....
而是 ntv7 轉播中國的電視節目

Chai Yuen Wong said...

是吗?没注意到。。。
不过近来也少看ntv7。。。

凌 鳥神 said...

我家沒按裝收費台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家也没有,不过只看8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