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老婆飛了 ; 我獨眠

這幾天我和老婆身邊都發生了些"難以控制"的事 ....

之前的周日/一 , 我們南下北上趕路 , 最終我們最敬愛的母親看來都比較精神 , 也讓我們放下心頭石 ; 而老婆 .... 總算也放心 , 今午已飛往中國 , 成都  ( 九寨溝等地 ) 度假散心至2/11 .

而我 ? 則要獨眠在那 King-size 床上 .

雖然如此 , 這些日子我也一點也不得空 ~ 除了明/後天要上班外 , 這個星期五傍晚就要上雲頂準備參與星期六早上的 cross country ;

星期六的傍晚則要趕回家載大尾巴去參與同學 ( 他爸爸是我山友 ) 的生日會 , 之後我則載小尾巴到 Jenn 那 ........ 可我也必須確定當晚最遲10點就要去載大尾巴回鳥巢 .

之後一天的周日早上 , 我則要到珍城酒店當義工 , 拍攝一場佛教團體所舉辦的 "善生經課程" ; 也希望能借此將好因緣迴向給所有認識的同好 .

周一 , 當然又是當宅爸的好日子 ; 除載大尾巴去家課班外 , 當然也不能忘記去買菜囉 ! 晚上則會回媽媽那吃晚餐 .

而周二 ( 我還沒拿假 ) , 將是老婆回國的日子 ; 但還沒打算去那載她 , 可她有說過會自己搭 bas 到十五碑後我才去接她 .


今晚開始 , 老婆飛了 ; 我則獨眠 !!



62 comments:

toto 。 said...

恭喜~ 恢复单身~

Steven Kok said...

寂寞难耐

凌 鳥神 said...

我正在享受"24"

凌 鳥神 said...

有戲有茶有電腦 ...... 不會空虛

@lan owl said...

好好享受当全职奶爸,O(∩_∩)O哈哈~

KC H'ng said...

可以唯所欲为了喂!

凌 鳥神 said...

向來的"任務"

凌 鳥神 said...

ada limited punya

超神 周周熊 said...

順風~~~

凌 鳥神 said...

晚上10.30pm 到成都了 .
明早再飛九寨溝

hkhoon lim said...

独自去偷欢~~

CK Lee said...

独自去偷欢,谢绝你监管。Ooo。。。

felix chai said...

無人管,爽耶。。。

tan hui chin said...

我下次再去九寨溝。。。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明年再BOOKING成都


越想越無nine...:(

超神 周周熊 said...

鳥。。。。。。。。。。。。。。。。。。。。。。。。。。。。。。。。。。。

凌 鳥神 said...

我很想拉大隊齊去尋歡的 ...

凌 鳥神 said...

貓女郎給我的空間"很大"

凌 鳥神 said...

anytime 的樂事

Sally Loh said...

看这两天有空的话,过去鸟巢喝茶。我喝我的raspberry leaves。你们喝你们的茶。
阿斗有东西给你 ^_^

凌 鳥神 said...

我還沒去過 =.=

凌 鳥神 said...

誰 ???

凌 鳥神 said...

no problem .
this two day (nite) free n easy . ha

tan hui chin said...

喔,我想帶爸媽去。。。

超神 周周熊 said...

鳥爸爸熊媽媽

恐龙妹 nicole said...

大床任你滚~~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幾時你們倆變了我爸媽?

凌 鳥神 said...

剛剛收到語文專家的通知說我的題目會讓人感混亂 :

老婆飛了我 ~ 獨眠
老婆飛了 , 我獨眠

間中的"意義"分別很大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哈~~
有心人。。。

☆Jěnn ☆ said...

大忙人哦~

虾米企鹅 ~ said...

大家各自精彩哦~~~

凌 鳥神 said...

很感恩關心我的人 ! 真的要感激他們的用心 ...

凌 鳥神 said...

但 ............ 很多人都當我很得空 =.="

凌 鳥神 said...

那"合"在一起才會更精彩 ~~~~

天使 之恋 said...

节目排到满满。。。没时间寂寞

凌 鳥神 said...

我很響惘嘗試 .... 但至今難如願過 ;-P

kelly neoh said...

九寨溝这个时候去最好了....我老公也是每天飞...

Chai Yuen Wong said...

做王咯~

凌 鳥神 said...

那妳不就每天獨守空閨 ??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鳥 ;-P

木偶 諾曼 said...

哈哈哈。。。真的做王了哦。。。钉字

Chai Yuen Wong said...

鳥王 ;-P

凌 鳥神 said...

今晚繼續神遊 ~

CHEN ANTHONY said...

星期五傍晚在雲頂可以安排小x 女 给你 按按下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此建議可考慮考慮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自由万岁!!!

凌 鳥神 said...

我現在正乖乖的窩在家 ~

☆Jěnn ☆ said...

你厉害安排时间的关系!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所說的真有些根據 ;-P

☆Jěnn ☆ said...

你终于睡醒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確實常會睡的比較遲 ... ;-P

☆Jěnn ☆ said...

我想睡迟都不能。。。。

凌 鳥神 said...

找校車載送不就 ok 囉 !!

☆Jěnn ☆ said...

很贵勒~~~ 而且也要起身叫他们起身啊!

凌 鳥神 said...

我的兩個 rm110 .
早上5.30起身 , 校車 6.15到

☆Jěnn ☆ said...

可怜~~
我自己载就可以睡到7点哦!呵呵

凌 鳥神 said...

讓她們養成習慣 ...
所以她們也很早就去睡 ; around 9pm-9.30pm .... 很規律
當周末時就讓她們自由些 .
將您所謂的可憐轉化成好習慣 , 也讓她們過更規律的生活 .

☆Jěnn ☆ said...

有道理~~~

凌 鳥神 said...

當管制慣了 , 只要給予少少的自由空間 , 那就會很珍惜

☆Jěnn ☆ said...

(⊙o⊙)哦。。。。现在才来管制,会不会太迟了?
平时他们是10-11上床,我没睡,他们也不睡!=="

凌 鳥神 said...

有心管 , 不怕遲 ....

☆Jěnn ☆ said...

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