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童眼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Horror
原本期望自己戴上那 3D 眼鏡看此戲能讓自己心律加速 , 無奈我抱的希望像似太大了 , 最終 ~ 一切正常 .

看鬼戲 , 往往音樂/配樂才是讓人感覺恐怖的主因 ; 而這部戲的配樂不錯 , 加上 dorby 系統 , 確實是蠻享受的 . 只可惜片子的橋段略嫌太易猜到 , 而且 ..... 還是一貫式彭氏風格 , 所以未能讓我有驚喜 .

演員方面 , 雖然有林家棟和谷祖琳這兩位好戲之人 , 無奈獨木難撐 . 而楊丞琳和江若琳兩位的表現又如何 ? .......... 我只能說"尚嫩" .

但看此恐怖片有一不錯的印象 , 那就是在原蠻緊張的一幕 , 確能在戲院裡聽到笑聲 ; 而是那幕 ? 我就不說了 , 讓有興趣去看的人自己發掘吧 !

而恐怖的鏡頭驚嚇度又如何 ? 讓我算算 .... 一 , 二 , 三 , 四 , 五 ........ 差不多了 ! 但還是呼籲膽小的人 , 最好還是有些心理準備的好 ; 雖說不是很恐怖 , 但還是有機會有毛毛的感覺 .

看 3D 鬼戲確實是個不錯的經驗 , 所以我這次不打算對此戲打出任何的星 , 實是不想影響看此戲的 mood , 我只能說 ~ 不妨一看吧 !

31 comments:

Amanda Phoon said...

除非有“一堆人“陪我去看~不然我是不會去看啊嗚戲的~ 嗬嗬嗬嗬~!

@lan owl said...

错过了,下次吧!哈哈
还有机会的。

凌 鳥神 said...

如果妳說願意請大堆人去看的話 , 我相信妳定能如願 !

凌 鳥神 said...

總有機會 !

Amanda Phoon said...

x_X 等我新的工作薪金起5倍先~ 一定請一隊人去看戲啊~ 包括你啦~ 好嗎?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再祝妳如願 !
慢慢等 , 定有機會等到 ~

啊~ 随你叫 said...

鬼戏我不看,鬼佬戏还可以。:P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还有一幕原本不紧张的却听到有个女生在喊~~那一幕我也在笑!哈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这部戏刚开头的时候,确实会点紧张。。。不过到最后我反而觉得鬼戏变成了有亲情的戏。。。。尤其是在杨丞琳却大肚婆要放下在能离开那个“世界”的时候。。。你有这样的感觉吗?哈哈

YYbee . said...

我没胆量去看

凌 鳥神 said...

那 ...... 妖精戲咧 ??

fierce momo +__x said...

i like鬼戏, 但现在的越來越不好看....

凌 鳥神 said...

劇情很容易猜 ...從開始我就知道她懷孕了 ; 也猜想到這樣的結局 ...

凌 鳥神 said...

黑白年代李香琴扮演丁香香的鬼角色 , 是我到現在都忘不了的 ......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反而看以前的那些僵尸片我会怕~!哈哈啊。。。。也知道是假的不过还是会怕,因为恐怖阿~~~haha

☆Jěnn ☆ said...

下次去看《3D肉蒲團》

凌 鳥神 said...

妳約我一人啊 ?? .........
我肯定流著口水說 ok 啦

Erin Foo said...

在我的imagination中,3D鬼戏应该就是...鬼在我眼前飞来飞去~

☆Jěnn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马来西亚没得看!

凌 鳥神 said...

我 ..................... 等 !

凌 鳥神 said...

別 ..................... 心理有鬼就好 !

☆Jěnn ☆ said...

好~~~ 请去“慢慢等.com” 报名先!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好看嗎。。。跟“見鬼”比﹐會差幾倍。。。

凌 鳥神 said...

見鬼 - 75 ; 這齣 - 55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没看又知道的?:p

虾米企鹅 ~ said...

我不是很敢看。。。。

恐龙妹 nicole said...

hmm... think wld give it a try if manage to find someone go w me.. XD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的想像力太丰富了。。。我也想带着3D眼睛很清楚的看到它们飞来飞去。。可惜。。。:P

凌 鳥神 said...

叫阿妮陪 ...... 或妳陪她看 . 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她??
算了。。。
免得被她吓还多过被鬼吓。。。 :p

凌 鳥神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