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記得來找我 ......

在外地認識了新朋友 , 臨別時 , 總不會忘了說上這一句 : 有機會來馬來西亞 , 記得來找我 !
久未見面的朋友聚會 , 也同樣的在臨別時再說上這句 : 到了 KL 或我家附近 , 記得來找我 !
網絡朋友相交一段日子後 , 留言時也一樣會說 : 記得來找我 !

************************************

以機率而言 , 在外國認識的朋友 , 會真的來找我的 , 不到1% .
久未見面的朋友 , 真的來了 KL 會找我的 , 不到30%
至於網友 ........... 未見過面而說了來找我 , 就真的來的 , 有50% .

而見過面 , 說了來就來的 ~ 尚在計算中 .
當然 , 到鳥巢喝茶的 , 佔的比例還是最高 ! 也 ........... 歡迎繼續光臨 .

************************************


記不記的來找我都好 , 說真 , 我也不敢虛偽的說 : 來找我 , 我就定的空 !

當來找我時 , 如時間地點配合不到 , 我實也難/也不會特別請假來見那一面 ; 畢竟一些時候 , 要見面也真的要講緣份 .
 
其實很多時候我到外 , 也不大敢邀約一些朋友 ; 一是擔心麻煩人了 , 二則是怕自己約了人 , 卻到最後原來是自己太忙 , 沒辦法去見人 .


*************************************

曾有一朋友 , 明明出發前就說好了定要去找他 , 可是到了約會地點 , 卻等不到人 . 剛開始真的有些火大 , 心還想 : 媽的 , 明明就說好了來 , 但現在卻沒來 .

他失約了 ......... 就算我猛打他的電話 , 無奈卻一直聯絡不少 . 最終到我回家那天 , 我還是沒辦法和他見面 ! 爾後無論上網或電話 , 都一直連繫不上 .

之後 ..... 我終於接到他的來電 , 原來 ........ 他那次未能和我見面 , 是因為在路上出了車禍

待一段時間後 , 機緣來了 ; 又再一次 , 因公之便 , 我到了他家鄉 . 這次也一樣 , 先致電 , 後再約 . 咱們這次見面的緣份終於到了 !

***************************************

在章兄那看到這麼一個留言 :
mousehunt wrote today at 11:35 AM
以前和朋友通电话,就会说改天出来聊。现在是“FB见”!晕。。。。

***************************************

能不能見面都好 , 當有機會共聚時 ~ 盡歡吧 !
前提 ~ 記得來找我 .......
不然就等我去找你吧 ! 但何年何月何日 ? ...... 我就真的不敢說了 . 哈






81 comments:

Amanda Phoon said...

next茶聚見~

tan hui chin said...

有時間見!

Steven Kok said...

戏院见
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见到就见到。
下次和你在惈汁档见。哈!

Li Ai Jesslyn said...

来新加坡时找我。

凌 鳥神 said...

到時得看看有沒時間/機會參與啦 !

凌 鳥神 said...

這個星期六 on 嗎 ??

凌 鳥神 said...

這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 哈

凌 鳥神 said...

也對 ..... 咱們在戲院見面的機會比其他地方多 ;-P

凌 鳥神 said...

才舜說要帶我去吃魚 .... 哈
到時也請他拍我吃魚 !

@lan owl said...

随缘吧!能见面就见面,不然在fb聊聊也不错;当然,猫友还是可以在猫地派见面的。

Miracle Miracle said...

这是因为你的鸟巢还有很多空位能够容纳一大伙人一起相聚~~^^

Miracle Miracle said...

戏院见
(copy) 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机会南下中马必定找你。。。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机会南下中马必定找你。。。

YYbee . said...

这里见

凌 鳥神 said...

網絡似乎拉近了距離 , 實卻又讓人碰面的機會少了 ...
怎都好 , 我還是那句 : 能共聚時 ~ 盡歡 !

凌 鳥神 said...

說來慚愧 ..... 人一多了 , 不夠位坐時 , 我都會感覺不好意思 ;-P

凌 鳥神 said...

好好好 !!

凌 鳥神 said...

都行 !!

Jason Goh said...

第一见: 去年的KLPF
第二见: KLChia & Sally 婚礼
第三见: 茶聚三

30Oct 晚不懂有缘四见吗?哈哈!

toto 。 said...

有心人会有心人~

天使 之恋 said...

记得,来找我

Amanda Phoon said...

嗯!!!!!

凌 鳥神 said...

原來當天我會在在雲頂跑 CROSS COUNTRY ; 還不知幾點下山 .
31/10 則要去拍法會

patricia toh said...

我现在也会这么说:FB联络啦!

Jason Goh said...

Jenn 说可以在30Oct 晚在她家唱K :P

toto 。 said...

快快post上来。。。。是jenn的欢送会吧。。。。

凌 鳥神 said...

不錯不錯 !!
但我還是不敢答應 , 因為不知幾點才下山 ;-P

shipng chng said...

next next week

Sally Loh said...

我和klchia是鸟巢的常客。因为靠近,所以说去就去。有幸品尝到很多好茶,真要谢谢鸟神(虽然不是很会品)。我想,这是难得的缘分!

Sally Loh said...

很好,我可以叫她教我包肚子了 ^_^

felix chai said...

到时见。

凌 鳥神 said...

哈 ........... 如所言 , 歡迎光臨 ; 但 .... 也要確保我在家 . 哈

凌 鳥神 said...

if u was selected , then u should receive call this few day .

凌 鳥神 said...

看到時啦 !

Jason Goh said...

等主人家上贴吧!哈哈!

Sally Loh said...

你不在,我可以找你老婆,卡卡,孩子。。。。哈哈哈

shipng chng said...

got call, really wasting time and money....go all the way....kns

凌 鳥神 said...

你接到電話了 ??
怎說浪費錢和時間呢 ???
已給你行程表了嗎 ????

凌 鳥神 said...

也是 ............ 就像我家人一樣 , 隨時都可來

shipng chng said...

只是叫我去那么远拿一封信, 早上10点。 然后什么都没有讲了。 问多一点, 就跟我说当天直接问在场的人。 也不肯email confirm, 你们有行程表吗? 可不可以寄来给我看看。。。

凌 鳥神 said...

我不是說馬來西亞吃錢那個啦 .....

凌 鳥神 said...

我也不知道出了沒 , 但日期確 confirm

shipng chng said...

cheh....
namo namo那个啊? 没有声音。。。不过即使被选中也不知道能不能去了。。。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來幫我拍法會啦 , 讓自己法喜充滿下 . 哈哈哈哈

shipng chng said...

老话一句, 如果当天有在KL没问题, 现在只肯定22-25 有在KL,23早上帮朋友拍照,不过还没找到寄宿之地。。。。

凌 鳥神 said...

不嫌棄的話 , 鳥巢還有你容身之地 . 哈

shipng chng said...

好的好的。。。。哈
问题是你那边对我来讲太远。。。我的活动范围通常在PJ/BU/Bangsar 一带。。。。

凌 鳥神 said...

隨你喜歡啦 , 我 green light 開了 , once 要來 , 就 sms or call me

shipng chng said...

ok

tan hui chin said...

ON!

KL Chia said...

感觉到很多人情味在这篇blog里············ 不错·~不错·~

CHEN ANTHONY said...

来到新山 记得找我哦~~~~~~

凌 鳥神 said...

到了柔南區就是您的 area 了 . 哈

Erin Foo said...

几时见?

☆Jěnn ☆ said...

改期!!!!!!

☆Jěnn ☆ said...

好的~~~

☆Jěnn ☆ said...

post了~~~~~

凌 鳥神 said...

想拔罐還是推拿 ?? 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还没去过鸟窝。。。
呵呵。。。

felix chai said...

我两者也要。。。

凌 鳥神 said...

你的話 , 我再加一項推脂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应该会说猫地联络。。。。

Jason Goh said...

该不会跑到晚上去吧?迟到好过没到。。。呵呵!

Jason Goh said...

叫KLChia当教材~被绑?哈哈!

Hor junior said...

以前会去新山找老友,现在在网上聊都难。。。

超神 周周熊 said...

在甲洞大頭見。。。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每一次去吉隆坡
不少朋友都相约我们见面
可是我们每一次路过只有数个小时而已
因此,我们都很抱歉,不能和很多朋友见面。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機會的。。。有機會的。。。

凌 鳥神 said...

早上跑 ; 然後中午會和山上的幹部 sosial ( 不知會到幾點 , 因為都是長屁股 )

凌 鳥神 said...

當個別有了家庭生活後 , 會更難聚在一起 !

凌 鳥神 said...

有機會的。。。有機會的。。。 ( copy )

Alger Ling said...

相聚都是一件幸福事

凌 鳥神 said...

也 ..................... 未必就是樂事 ( 對某些人來說或是壓力 ) ;-P

KC H'ng said...

还好,我和好友还是会见面/电话联络,而非通过面子书。

KC H'ng said...

下星期就有学兄及学姐(夫妻)来访。
还在安排着短短的两天一夜去吃些什么。

Alger Ling said...

我個人而已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則有數位差不多每星期皆會見面的友好 ......
也有一批每年才見一次卻依然熱情的山友 ...... ( 都有約8年了 )

凌 鳥神 said...

不會是稀奇古怪的 , 都不會難想吧 ? 哈

KL Chia said...

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