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今晚要"拔"個痛快 .... 讓體內的氣和風都"拔"出來 !

41 comments:

toto 。 said...

我刚刮得‘痛’快。。。T_T

Jason Goh said...

痛快。。。进出顺畅 ^_*

KL Chia said...

哦····又来chop印········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什么功效?

CK Lee said...

拔罐? 以前试过, 全身留下深红色的印, 有型呀.

Adeleide Lim said...

鸟神!给我们看看你的壮举!

Steven Kok said...

医师说要拔血罐
我有点怕怕
有谁拔过血罐?

toto 。 said...

我~!!!

Chai Yuen Wong said...

多少钱?

Steven Kok said...

有效吗?
有后遗症吗?

toto 。 said...

在melawati做的。。。主要是把不好的血逼出来。。。。那时的我。。。医的是通风。。。很有效。。。

Steven Kok said...

血罐 RM 10
针灸 RM 30
我的左边背后痛
好像有东西压住
尤其是早上用右手刷牙或者梳头发。。。

toto 。 said...

那些血逼出来。。。变jelly血。。。

凌 鳥神 said...

會上癮的 ~

凌 鳥神 said...

左手靠近心臟處"很黑" =.='

凌 鳥神 said...

每次拔了都特別好睡 ...
而且拔了后 , 都會感覺比較"鬆"

凌 鳥神 said...

羞羞 ^.^

凌 鳥神 said...

會有效 , 但更重要是注意衛生

凌 鳥神 said...

找我 , 我收 rm9 ..... hahaha

felix chai said...

叫她不要压你啦~~~

tan hui chin said...

可以自己拔罐喔?

Chai Yuen Wong said...

不会贵哦~
在那里?我也常颈、肩膀痛。
你很少去爬山,所以背后痛。。。哈

Chai Yuen Wong said...

你有酱的服务咩。。。哈哈

Steven Kok said...

Medan Idaman Ong Tai Kim 后面
最近都很忙
要油漆,组装家私,收拾。。。

Chai Yuen Wong said...

了解~ 了解~

凌 鳥神 said...

背部就需要老婆孩子幫忙了 , 胸肩處和能看到的部分則可自己來 ....

凌 鳥神 said...

來啦 ........ 來啦 .............

tan hui chin said...

OIC

Rachael Lim said...

身体很累的时候拔一拔可以即时放松,两次偏头痛马上就好了。

凌 鳥神 said...

扯罐也很不錯 , 比刮痧夠力 ; 也痛的夠力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哦。。。
原来。。。
还没试过咯。。
不懂北海哪里有得拔。。。。

凌 鳥神 said...

該很多中醫都有吧 ?
當 ~ 去找中醫時 , 不妨問問

Erin Foo said...

你自己来?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事都能自己來 ;-P

sky chuah said...

每次看到那“壮观”的画面,都没有勇气尝试。

凌 鳥神 said...

我和你都需要勇氣 , 只為了讓身體好 .....

Erin Foo said...

可是背后的怎么样自己来?

凌 鳥神 said...

兩小和老婆都是好幫手 .
如妳需要的話 , 我親自動手 ~

Erin Foo said...

但是比较想猫女郎来......
XD

凌 鳥神 said...

我 .......... 比較專業 ~ =.='

Erin Foo said...

有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