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沒錢收的拍攝工作誰要幹 ?

請攝影師拍攝一場收費活動 , 至少沒一千都要幾百吧 ? 說真 , 每當看到攝影師們手持著價值不凡的器材在拍攝時 , 看著那一身的汗水和精力所拍攝到的照片 , 向主辦當局收取那一千幾百 ........ 又算得了甚麼 ?

雖然如此 , 我還是很想請問 , 31/10 有誰
願意去協助拍攝一場沒錢收 ........... 但又法喜充滿的節目 ??


得知當天KL有個攝影展 , 或許大家都湧著去那了吧 ?

為了方便大家 , 我想 .... 設定早午晚"三班"該會比較好 ! 
拍攝地點在 KL ~


功德無量

***************************

本不想在這麻煩熱心的大家 ,
唯本身在 31/10 當天"暫時"未能拿到假情況下 , 所以就在此尋求協助 , 希望能和大家共分享這工作的殊聖 , 尋求願意去幹這場義務拍攝的大家 .

當然 , 我也很了解 , 沒錢收的拍攝工作並非人人都要做 ; 怎都好 , 希望此懇求行動能獲得正面回應 .

身處 KL 以外的攝友們 , 我就真的不敢勞動到大家了 . 必竟我也了解 , 沒津貼下還要自花費前來的話 , 我可欠不起這人情 . 哈 .


62 comments:

HO HO 好好 said...

只可惜我不会摄影。。。。。。

不妨问问玩具兵,我想如果他有空的话,他应该很乐意。

KC H'ng said...

我不会摄影。。。

Jason Goh said...

没钱收的拍摄工作。。。我在佛教会的活动干了不少,但很珍惜这练功的机会 ^_^

奈何31Oct当天没交通。。。也要赶着回小岛了。。。无缘 :(

CK Lee said...

有心毛力。。sorry..

tan hui chin said...

我這種小腳幫得上喔?

HO HO 好好 said...

你的太座这次会来吗?你北上她南下,牛郎织女相会:-)

Chai Yuen Wong said...

可能回家乡~

Erin Foo said...

我可以帮帮问一问的~

bie ong said...

在 KL 的哪里? 拍什么?我不是专业的技术有限。。。

Jason Goh said...

没有。。。^_^

Sally Loh said...

我。。。挺着大肚子,怕阻着地球转。哈哈哈

patricia toh said...

你还是不要下场比较好:P

Steven Kok said...

大家一起去拍

sky chuah said...

没钱收,欢喜做,也大有人在的。
只可惜我不在KL

凌 鳥神 said...

早上拍攝一場和法會有關的 function , 其中包括開幕儀式和記者會等的 .
中午就只拍攝活動照 .
晚上則有一場表演晚宴 .

凌 鳥神 said...

這時個很不錯的建議 ! 哈 , 讓大家都法喜充滿 .

凌 鳥神 said...

我在 KL 會去外拍的話都不收錢 ................
或所以如此而得加持 , 常有機會被邀約出國
;-P

凌 鳥神 said...

謝謝囉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隨緣啦 !
這次就看看能否找到有緣人一起分享法喜

sky chuah said...

这就是好人有好报。。。
当然,你的功力已达到一定的水准也是重点,呵呵。。。

凌 鳥神 said...

哈 ........... 暫時不想刻意去 call 人來擔當這類沒錢收的拍攝工作 .

啊~ 随你叫 said...

如果是你拿相机, 等下是你变主角, 被人拍.

凌 鳥神 said...

謝謝您的熱心 , 必要時 , 我再 call 您協助 .
畢竟是場蠻大的 function , 還是 DSLR 比較好"處理"
我現在也正"征求著" dslr 相機 , 期讓當天拍攝的攝影師能有 spare 的來用 .

bie ong said...

我可以当你的跟班吗?

凌 鳥神 said...

我 .......... 看選說照片方面 , 功力還真的敢誇有些能力 ; 至於拍和製作 , 說真 ....... 很早就遇上了瓶頸 =.="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一種福報 ~

bie ong said...

我没有 dslr ..我有 G 11....

KL Chia said...

还不敢肯定,要看时间·······

凌 鳥神 said...

其實現代 compact digital camera 的 quality 已算很不錯了 , 但拍攝比較廣闊的室內或戶外場面和快速取角度等照片方面 , 還是 dslr 比較理想 .

凌 鳥神 said...

先說聲謝謝 ...

tan hui chin said...

^_*

凌 鳥神 said...

唔該 !

vinci chin said...

我还蛮想拍不一样的东西。接触多一点人。体验不一样的东西。。。无奈我不在kl ~ 愿你很快就可以找到人~

天使 安琪 said...

sorry...星期六有补课, 没下kl..重要的不是很会

Serina serinajr said...

功夫还不到家。。
无能为力。。
当个拉拉队还可以。
是在 MV 举行吗??

凌 鳥神 said...

哈 ........ 主要是想找貓地派裡的攝影師共沾法喜 .
真的找不到 , 唯有求外援了 .
怎都好 , 謝謝您 !

凌 鳥神 said...

別忘了休息 !

凌 鳥神 said...

哈哈 ....... 法會裡的啦啦隊 ; 下次我就建議建議
MV stand for .... ??

Serina serinajr said...

Mid Valley

凌 鳥神 said...

mid valley 那的是攝影展 ...
我是為一個佛教團體征求熱心攝影 .

Kian Ling Tan said...

有興趣,只是技術有限。
30/10會囘KL(希望飛機沒有延誤),
31/10應該可以。

凌 鳥神 said...

喔 ........
是否方便給我聯絡電話 ?
器材如 lens , flash , battery 或 spare camera body 等不足的話 , 我可征求 supply .

shipng chng said...

看看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拍到不像樣。。。。

凌 鳥神 said...

你可拍到很像樣的 ....
就看你要不要拍 ~

凌 鳥神 said...

看來都在觀望中的佔大部分 .....
無論如何 ~ 您的看看先 , 最起碼也讓我還有找到/等待的機會 .
謝謝

shipng chng said...

有在KL 可以帮忙, 没在KL就当然是看看先啦。。。 你都说了, 外坡的, 走一趟这笔费用不少。。。

凌 鳥神 said...

可能順便到 KL 走走看看的 , 或也能幫的上此忙 .. 哈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法喜充滿的節目在南部偶尔我们也曾半义务协助拍摄。

当天已有工作,不然定可助一把!

凌 鳥神 said...

這次 ...... 是需要全義務的 .......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有心无力,
人在外坡,
没有器材。
希望一切顺利。

凌 鳥神 said...

總有解決的 solution .
謝謝 .

Alger Ling said...

地球的另一端, 愛莫能助
好像KL有不少攝友, 可以傳這消息

凌 鳥神 said...

謝謝義舉 !!

KL Chia said...

我查了我的时间表,那个礼拜我standby····不能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心无力。。。
没南下中马。。。

Albert Mah said...

我上不去KL,因为有工作咯。。:D

凌 鳥神 said...

喔 ! 怎都好 , 謝謝勞心

凌 鳥神 said...

外坡的熱心 , 我能 feel 到 .
謝謝

凌 鳥神 said...

工作重要 , 工作重要 ........ 因為我暫時也是因為工作而未能讓自己出手 .

凌 鳥神 said...

update : 我已成功申請到假期 , 所以自己會拍攝這場"工" .

也歡迎有心參與者共沾法喜 !

凌 鳥神 said...

繼續 update : 當天只需拍到 6pm , 過後就能回家休息 . hu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