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她和他 ............ 和我無關

他她她 ; 她他他 ; 他他 ; 她她
他/她的事都是私事
關我甚麼事 ?

************************

他和她的事其實是很私人的事 
她為他吃避孕藥也是很個人的事
他和她看似為了"愛"而不計較別人看法

可他已有老婆孩子

************************

她和他的情也是很私人的事
他為她冒著妻離子散的風險
她和他的關係看雖神秘 , 但其實知道的人已不計其數

只因她還單身 , 能自由選擇所愛

************************

不知道她是否已知道他和她的事
也不懂她身邊朋友知道後會否告訴她
更不敢想當她知道他和她的故事後會有怎樣的結果

只因 ....... 我和她不太熟絡

************************

鳥眼旁觀 ; 只能看和嘆
事不關己 ; 只能說 ...... 關我鳥事咩 !!




119 comments:

toto 。 said...

这种事。。。很难理解。。。。帮不上忙。。。。。

啊~ 随你叫 said...

看戏咯
难道你想演上一角?

YYbee . said...

真的不关你的事咧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就鳥眼旁觀 , 只在鍵盤上講講說說 .......

凌 鳥神 said...

有 ................ 她的角色介紹給我嗎 ?

凌 鳥神 said...

哈 .............. 還好 .......... 不然會流很多汗 =.="

Albert Mah said...

也只能看戏的份~~~你和他和她都不熟。。。呵呵

凌 鳥神 said...

不熟 , 但卻都認識 ........

天使 之恋 said...

就算熟,有时候,这种事情,也很难说个明白。。。

toto 。 said...

你有这个款的壶吗?

啊~ 随你叫 said...

猫女郎可以吗?

toto 。 said...

好像叫思亭壺~

凌 鳥神 said...

將實情說了出來 , 讓人家庭破裂 ........... 很多的罪過 .
不說 .................. 未來"穿煲" , 也有知情不報的罪

就將之 Post 在這 , 看是否能有警惕的作用 =.="

eMiLy mOOn said...

像电视剧似的。。。错中复杂。。。

天使 之恋 said...

报不报,轮不到鸟神来操心。。。

想必鸟神将之 post 在这里,是要让猫有警惕之心,有劳鸟神费心了

凌 鳥神 said...

有 ........... 紅泥 ; 但身沒醬高 . 壺底刻有"一片冰心在玉壺"

凌 鳥神 said...

貓女郎是我最好的網交伴侶

toto 。 said...

噢~要高身的。。比较优雅。。。。

凌 鳥神 said...

當在愛慕中 , 一切複雜都會化成綿般 ........
當有問題了 , 原本無礙都會變毒瘤

凌 鳥神 said...

我 ...................... 沒醬偉大
我純粹是"八"

eMiLy mOOn said...

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自己的事都管不了,还哪里管得了人家的事。。。
而且很多“内情”外人是不知道的,不能随便下判断~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看来你的情况和我在facebook讲的一样。。。不到我们去理但是还是要讲一轮,。。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也post了很多警惕的blog..哈哈

eMiLy mOOn said...

Shh~~~低调。。。低调。。。

Miracle Miracle said...

有时候是看不过眼,又不能那么的摆明去穿煲人家的事!就是只能在这边警惕人。。且要指明没有指名带姓的,。。。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应该是他们需要低调。。。。:P

eMiLy mOOn said...

他们低调的话,我们就没有机会在这里讲了。。。XD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甜蜜時 ~ 任何話都聽不入耳
出事時 ~ 別喊苦喊哀就大幸

當然 ......... 每每聽/看到這類事 , 我都希望自己出錯

凌 鳥神 said...

但 ............. 絕不能加鹽醋 . 哈

eMiLy mOOn said...

鸟神哥, 你的。。。。鼻子。。。。什么来的。。??

凌 鳥神 said...

試驗品 .......... 除黑頭的 . 哈

凌 鳥神 said...

除非沒做過 , 不然怎低調都好 , 還是會曝光的

eMiLy mOOn said...

噢。。。

Amanda Phoon said...

有没做过~都会给人讲的。。。

eMiLy mOOn said...

纸根本包不了火。。。迟早的事。。。

tan hui chin said...

複雜。。。。少理為妙,反正真的不關我們的事

eMiLy mOOn said...

只能旁观。。。理不了。。。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舉動是否"過火"了
當然 .......... 清者自清 , 但卻需要時間來換清白

凌 鳥神 said...

布 ~ 可以 . 哈哈哈哈哈

Amanda Phoon said...

我只“见”过那个人几分钟而已。。。就给人讲了几年。。。
清者自清~我也没去理会~只不过。。。那些人。。真的太得空了。。

tan hui chin said...

嗯。。。。。自己的事都管不了了,再管他人的事就太。。。。。

凌 鳥神 said...

每當自己知道這類事 , 我都會"掙扎" ................. 但還好都會"放下"

凌 鳥神 said...

我也常讓人覺得我很的空 =.="

Amanda Phoon said...

我也以为~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如果有人告訴你雪人未婚大肚了,你會怎樣?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天下人十之八九都愛管/理/"八"別人事多過自己事

凌 鳥神 said...

我會先叫妳別將容易動氣 , 免的影響胎兒
然後就等妳自己告訴我誰搞大妳肚子 .

當然 , 也會問 : 是胃脹風嗎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人之常情,是吧?

tan hui chin said...

你。。。。。。你絕!哈哈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Costner Voon said...

哎我也曾经是那个他。。

凌 鳥神 said...

我現在證等待做好自己的事 ........

泰國曼谷今日"清場"了

凌 鳥神 said...

現在 .......... 有她了嗎 ?

KC H'ng said...

别人的事,我都不会去管,毕竟自己的事都解决不完。不过还是会抱着八卦的心态去听听一下,哈。

tan hui chin said...

唉,丟了幾條人命才甘願清場? 這些人。。。。

Chai Yuen Wong said...

乱哦~ 管不着。。。

Chai Yuen Wong said...

妥协了吗?

Costner Voon said...

到最后。都一起散。

Costner Voon said...

不过还好是散了。

凌 鳥神 said...

能調劑緊繃的心 ; 前提 ................ 別牽涉在內

凌 鳥神 said...

死的死 ; 傷的傷 ; 投降的投降 ; 被捕的被捕 ......................
槍聲砲影 ~ 所以我也比較"得空"

凌 鳥神 said...

曾身歷其境 , 想必也刻骨銘心 ; 祝您未來會更愉快 .

木偶 諾曼 said...

事不关己,己不劳心。。。钉字

凌 鳥神 said...

妳還有咳嗽嗎 ? 多保重

tan hui chin said...

雪人現在就咳不停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南北杏燉雪梨 ; 厚檸檬葉燉橙
別吃雞 , 雞蛋類 ; 要戒冰

Steven Kok said...

哈哈
很鸟

tan hui chin said...

是薄荷葉? 哈哈哈

我盡量都沒吃,雞及旦。。。因為之前聽你們說了

木偶 諾曼 said...

谢谢你的关心。好窝心哦。。。现在好多了。。。钉字

凌 鳥神 said...

correct correct correct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檸檬葉,嚇我一跳!但應該也不錯喝

凌 鳥神 said...

i`m 鳥神

Erin Foo said...

这种东西....不要插手比较好~

Costner Voon said...

haiz.. not dare liao..

Chai Yuen Wong said...

唉!可悲~
搞到我都不敢去曼谷旅行,AA free seats。。。^^

liu kimmoi said...

又关我事。

liu kimmoi said...

我支持你。

凌 鳥神 said...

don`t simply "block" youeself .......... 前路漫漫長 , 路要繼續走下去

凌 鳥神 said...

今晚那邊會宵禁 ............. 今晚之後就還不知道 .
但這一次 , 或會引發起"未來"的游擊戰 =.="

Chai Yuen Wong said...

唉!人民活在提心吊胆中。。。

凌 鳥神 said...

還是一樣要過生活 .

tan hui chin said...

貓女郎,如果我經濟能力許可,我會自己養小孩的!哈哈哈

謝謝支持喔

tan hui chin said...

泰國旅遊業真的損失慘重,記得你們曾打過的標題,"微笑之都不再微笑了"。。。

凌 鳥神 said...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 變 cry for me , siamese

tan hui chin said...

唉。。。。。看來零機票都沒人敢博了。。。。

天使 之恋 said...

再回来看看。。。8 一下。。。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 .................. 被人"埋怨"了 ......... 因為很大可能這篇東西射到了對方 .
但我說 , 有做就別怕認 .

;-P

天使 之恋 said...

敢做就要敢认啊
没做的话,鸟神再怎么神枪,也“射”不到对方。。。

凌 鳥神 said...

哈 ................. 也因為我多事和有人心裡有鬼 ...........
就當如有雷同 , 純屬巧合

凌 鳥神 said...

反正都如此 ............ 我就 open for everyone

天使 之恋 said...

你多不多事我不置评
但那个人心里肯定有鬼。。。。

凌 鳥神 said...

多事是我的性格 .........
有沒鬼 ............ 那是對方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天使 之恋 said...

没事没事。。笑一笑,烦恼全忘掉

凌 鳥神 said...

我正在準備 upload 茶聚三一些未曝光的照片 .........

~ 等

Sally Loh said...

我有种。你要吗?过来拿。

Sally Loh said...

我精神上支持妳!!

Sally Loh said...

这样的事,我身边有好几单。正在发生中。我只能冷眼旁观。
反正,大家都成年了。后果自负!

herbal candy said...

我对这个反而比较有兴趣 快啦 啦啦啦啦

凌 鳥神 said...

我常在想 ............. 冷眼旁觀的人是否就助長了這類風氣 ? ( 別對號入座 )

凌 鳥神 said...

等明天 ......... 我 ............ 要去八不關我事的 "thailand incident" 了



我就是常去理不關我事的事 . 哈哈哈哈哈

Sally Loh said...

呃。。。。。讲又不是,不讲又不是。都是少管为妙。而且,说了也等于没说。他们听不进耳。

Alger Ling said...

兒女私情, 自己搞定...

Miracle Miracle said...

这句话叫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这世界上没有纸可以包得住火的咯。。。

Miracle Miracle said...

最怕自己做错事的人。。爆光后还这边赖那边赖。。赖别人公开他们的丑事!悲哀!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也是咳到收不到。。。。钉钉请保重哦。:(

Miracle Miracle said...

唉~~~我这几天都没戒口的。。。刚才还打包了kfc...haha

Miracle Miracle said...

低调。。。低调!!! 还给everyone。。。够力咯!:P

Miracle Miracle said...

对!! 身边都有几单~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兒女私情, 自己搞定...COPY

Sally Loh said...

通常都很难搞。

超神 周周熊 said...

貪好玩。。。。要想清楚才玩。。。。。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狂戀時 , 一切不好都會變好 ; 脫拖時 , 就算是最好也會變壞 =.="

凌 鳥神 said...

人誰無錯 ?
要過得了別人 , 也要過的了自己

凌 鳥神 said...

我 ............................. 有甚怕的 ?

凌 鳥神 said...

兒子和女兒有私情 ............... 父母要負最大的責任 ;-P

Amanda Phoon said...

我只冷“眼”旁觀。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冷眼 是這樣嗎

(= =)

Amanda Phoon said...

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