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醬就叫傻咩 ?

是啊 ........ 確實有人要免費送4張票給我去看黃小琥 ~ 可我拒絕了 ........... 醬就叫傻咩 ?

其實年來類似演唱會的免費票我都有不少 "offer" , 無奈我少去看 ; 也並非自己不喜歡看 , 而是時間上安排比較困難 .

友好和同事知道就說 : 以後你不要 ........ 就"益"我啦 !!

"益"人 ?

哈哈哈哈哈 . 這些"益"我的東西 , 我"益"了別人 , "益"我的人就會當是我接受了他們的"益" . 而我所"益"的人則未必會明白其中關鍵 , 分分中還會說三道四講七話八 ~ 人前說謝謝 , 人後說我有利益關係也說不定 ..........

為此 .......... 就算真的有"益"我的東西 , 我則未必就一定會照單全收 !!



( 別對號入座 )
我還是怕給人"講"的 ; 雖然我常說清者自清 , 而這類免費票都屬"公關票" , 但為了避免麻煩 , 還是"少拿"為妙 . 在此 , 我也承認本身確實拿過這類免費票 , 但次數確只手能算 .

而上此 post 非想讓人說我操守多好 , 人格多高 ; 而是想釐清一些不必要麻煩 .

身在是非圈 , 非是非人所能理解"光環下的煩惱" ~

 

54 comments:

Ohaiyo 7 said...

借花敬佛 也 要高明点

Li Ai Jesslyn said...

人情债最难还。

凌 鳥神 said...

職務關係 , 很多時候需要看得很緊 , 免讓人說多多 ........... ( 非 toto ) ;-P

凌 鳥神 said...

欠人則必想方設法還 ....................
說到給人欠的 ......... 沒人欠過我 ~

天使 之恋 said...

不傻,是理智。。。

fps chu said...

你办事真的很小心,难道曾经中过招 ?

天使 之恋 said...

睡觉去了,各位晚安~~~

凌 鳥神 said...

我是想不再為此而煩惱 . 哈

凌 鳥神 said...

確實曾因為某些而讓本身"煩惱"過 .........
或"本身"形象不好 , 常讓人感覺喜討便宜 =.="

toto 。 said...

好彩~呼~~~~~

凌 鳥神 said...

總不能就此拖你下水 ;-P

fps chu said...

你总是让人想歪...哈哈!

我曾遇过有位同行向我拿Order, 当时我说暂时没有,他就这样回了我 : “别忘了我请过你吃饭“ 我当时我真的傻了眼,那时候开始我才知道“饭“是不能随便吃的。

凌 鳥神 said...

政治飯 ~ 更難吃 ..........

凌 鳥神 said...

唉 ~ 人群中總要有我這類倒楣人來讓一些有心人用來做擋箭牌 .....

~ 明明給人占了便宜 , 卻還會給人說本身占了人便宜 ~

fps chu said...

是咯!好彩后来也没再发生。

toto 。 said...

哈。。。你敢请。。我敢吃。。。

fps chu said...

我已经问了你很多次了...几时有下来......?

凌 鳥神 said...

你免費載我上下 , 我敢跟你去 .......... 但"他"是否也會請我吃 ?? =.="

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哈。。我都很赶的。。。不敢打劳你。。。

fps chu said...

没问题,肯定不会是政治饭..

toto 。 said...

哈哈哈哈。。。。我在家听音响也很快乐。。。。

toto 。 said...

吃饭就吃饭。。。不要有意图。。。嘛。。。。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在古來吃苦瓜湯炸肉是我南下最想的事 .
上一輪茶聚 , 就少了和修同來多些溝通 ( 大家各有各忙 )

哈 .............

fps chu said...

那天接了婚礼外影,勤践邀我当竞赛主任时我已知会他和安大人了,他们两个说会安排2好的行程。

凌 鳥神 said...

工作要緊 ~

fps chu said...

其实天使的家乡笨珍也有很多美食的,如阿宝肉骨茶的Asam鱼,蒸到骨头都化掉的,
下来就是"兴兴面“一种用番茄汁捞的面,
或者是承记西刀鱼,上过无数次美食杂志。

凌 鳥神 said...

別 ............................................................ 引我啦 ~

fps chu said...

再问问天使,他应该有更多好介绍。

Miracle Miracle said...

摆天使上台。。。她如口一出, 肯定很多人会 “涌”上她家!~哈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每次 “益” 我的戏票。。我好像每次都照單全收!! :P

凌 鳥神 said...

就當那 ............... 是多出來的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來。。。。石黑龍沒有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對。。。

凌 鳥神 said...

火雲邪神則有大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石黑龍沒有來。。。。。

益了火雲邪神。。。。

Alger Ling said...

啊, 我極少有這樣的 被"益"機會...不過還是小心的好...

YYbee . said...

老天爱笨小孩~~~

虾米企鹅 ~ said...

好像警务人员~~ XD

tan hui chin said...

我跟朋友去看!

凌 鳥神 said...

"有心人"會視這類公關票為職業貪污 ...... =.="

凌 鳥神 said...

嗯 ............ 真的要好好及小心處理 , 不然 ................. 很容易惹禍上身

eMiLy mOOn said...

能免则免。。。不然手尾长。。。

Erin Foo said...

黄小琥唱歌很棒的~~~很正..很有感情~

凌 鳥神 said...

多年前已看過 ........... 還在 karaok 和她唱過

KC H'ng said...

bila mali penang ni? I can belanja u eat without having prawn behind the stone.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没有去看吗?:P

鸟神,凡是都是小心的好。。小心驶得万年船~~ :P

凌 鳥神 said...

i next month bawa anak isteri pigi cameron highland dulu .
then kena tunggu next school holiday baru boleh pikir dan plan pigi tempat lain .

凌 鳥神 said...

也擔心平靜的海面原來是海嘯來臨時的假象 . 哈
謝謝

Erin Foo said...

还跟他一起唱karaok哦~~~

Erin Foo said...

我等着男朋友...他的意愿不高...你呢?你要吗?

凌 鳥神 said...

我也曾和趙傳飆過歌 ~

Erin Foo said...

真的哦?干嘛会有这样的机会的?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人喜歡說 : 很多康頭喔 ..........

Erin Foo said...

这种是恨都恨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