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請大家別應酬我 !!

有貓友說 multiply 亦見商業化 , 因為很多專門為做生意者都到這裡尋商機 . 我也曾就此問題而 block 了不少這類戶口 ; 但此刻 .......... 本身卻也看來正在貓地派"做著生意般" .

其是我想澄清 ........ 我非此品牌 U LOOK 衛生棉的銷售員 , 更非長期做類似買賣的 salesMAN ; 只是這次"為了疏解朋友困境而扛上了這些貨" .

剛開始階段 , 其實就只單買了數箱存放在家 ; 可碰巧有友好到鳥巢拜訪看到了這數箱衛生棉後就繼續詢問究竟 ( 畢竟也少人家會擺放數箱衛生棉在門口吧 ! ) . 在簡單帶過並說了購買價錢后 , 想不到他老婆二話不說即叫我讓完給她 ........

我好奇 ......... 能用得了那麼多嗎 ?

原來她買來並非只自用 , 除了姐妹分以外 , 還會給她家裡的幫傭 ; 也順便當禮物獎賞他老公廠房的女工 . 

我想了想 ............. 也是 ! 平常老婆就有用到 , 而且家裡還有卡卡 ; 身邊更不少女性友好咧 .... 她們很多都會用到的咧 ..... 月復月計算 , 其實也有條數好算 !

所以就在這 "一家便宜數家著" 前提下 ~ 幫朋友 ; 益友好 ; 也試試自己行銷能力 , 就 "烏 tiong tiong" post 在鳥神說鳥話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481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250/250

SO FAR RESPOND 很不錯 , 已有數箱定單了 , 但 ...... 畢竟衛生棉這類物品屬貼身物 , 好不好用我真的不敢寫包單 ( 因為我沒機會用 ) . 很感謝已下定單的貓友 , 妳們的貨已到 , 我已準備妥當 DELIVER 給大家 !!

包 = 20片 ~ RM5
箱 = 24包 ~ RM120
日 = 23CM
夜 = 27CM

當然 ~ 大家別為了應酬我而購 !!
( 請別針對顏色字而對號入座 ) 哈哈哈哈哈





86 comments:

Alger Ling said...

早上好

凌 鳥神 said...

早安 ~
我昨晚看了歲月神偷 , 現還沒睡意 . 剛巧 mood 來 , 所以就寫了此 blog . 哈

Alger Ling said...

我差不多這個時候上來看看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 ................... 要 ZZZZZZZZZZZzzzzzzzzzz 了
good day

Alger Ling said...

zzzzzz there
and oooooo here..

Li Ai Jesslyn said...

读到你以上的帖子,觉得你这个朋友值得交。

虾米企鹅 ~ said...

早安啊~
有人讲你?

eMiLy mOOn said...

我们懂是什么一回事就可以啦。。。

YYbee . said...

我都没买~ :p

瑞枝 jacqueline said...

歲月神偷在哪里还有上映?好想看

恐龙妹 nicole said...

应酬你。。。又没钱拿的。。。 XD

CHEN ANTHONY said...

酱我的icon 不就很商业了 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應酬不應酬是題外話!那天本來要在商場同樣的物品,但看了價錢好像比平時高就放回了,結果跟你買兩包,也便宜過我平時買一包,哈哈哈,是省了我的錢!才懶得應酬你。。。。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 .......... 別給我"嚇"到就好 ~

凌 鳥神 said...

我 .................... 自己講自己 ( 精神分裂 )

凌 鳥神 said...

昨天那場是 canon 特別加影祝賀 simon yam 得影帝得 , 因為今天 simon 會推介佳能的新機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家明白的。。。。。。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自己也懂自己在幹著甚麼 ~ 謝

木偶 諾曼 said...

大家知道你的为人。。大家会明白的。。。。钉字

凌 鳥神 said...

你都沒招生意 ;-(

凌 鳥神 said...

用過之後 , 分享分享用後感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沒關係 .......... 不是問題

凌 鳥神 said...

哈 .......... 你最近該非常忙吧 ?

tan hui chin said...

還派不上用場,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人對我的印象 = 愛點人 ; 奸

=.='

凌 鳥神 said...

i see ......... 還沒到

How Nokin said...

canon又出新機?

凌 鳥神 said...

這次是小機 ............
不知會不會更聰明 ~

tan hui chin said...

近來沒做啥事,應該不是有了,是延遲了。。。。。=.=""

木偶 諾曼 said...

反正自己不是那种人,才不管其它人怎么想自己呢。。。。。懒得睬他们。。。。钉字

凌 鳥神 said...

荷爾蒙失調 ??

凌 鳥神 said...

我真的蠻奸一下下的 .......... 我認 =.="

木偶 諾曼 said...

哈哈哈。。。受不了你。。。钉字

tan hui chin said...

可能是咳嗽及哮喘緣故吧,等下要找醫生拿病假,想回家鄉休息。。。

Steven Kok said...

公司大部分同事都生病了
不是咳嗽就是伤风。。。

tan hui chin said...

我這裡也很多人在病,我的director好像也受感染了

我這次比較嚴重是咳到氣喘,所以才一再找醫生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家知道了。。。。。。哈

虾米企鹅 ~ said...

差不多了。。。
(想太多了)~~~~~~~~~

虾米企鹅 ~ said...

还有。。。。女交~~~~~~

Steven Kok said...

要介绍中医给你吗?
上次我妹夫去了
效果还不错
在Kepong附近


P/S: 我绝对不是salesMAN。。。

tan hui chin said...

午餐時,我想再去看西醫,順便拿病假。。。

因為開始戒口了,我在這裡吃東西很麻煩,可能回家鄉休息比較方便。。。

芬芬,我不太受得了中藥,無論如何,謝謝咯!

rbang ... said...

暂时还是salesboy~

凌 鳥神 said...

碗碗今晚會在 kl 咧 , 有 call 你嗎 ??

shipng chng said...

550d????

凌 鳥神 said...

那 .................... 是另外一種特色 =.="

凌 鳥神 said...

關照 ; 有益大家的 , 都不該算是"唯利是途"之舉 !!

凌 鳥神 said...

很少公司會承認"中醫病假單"

凌 鳥神 said...

我 ............ 沒去關心 , 所以也不知 . ha

tan hui chin said...

我舊公司,連中醫的收據都質疑,也不接納,所以看了都得自掏腰包。。。

這裡我不清楚,但我要拿病假就得去西醫了!(>_<)

凌 鳥神 said...

絕大部分都只承認西醫的吧 ?? ................ 中醫的能 claim 咩 ??

Steven Kok said...

一年给Rm 1K 你claim...
西医中医都可以

凌 鳥神 said...

哇 ............. P1 很開明 !!

天使 之恋 said...

大家是为了自己的荷包才应酬你。。。。

sky chuah said...

我很懶惰應酬的 ... ;p

tan hui chin said...

舊公司說,除非出示中醫受本地單位認可的執照,就給你claim.........

Sally Loh said...

现在的人没那么笨。大家都要WIN WIN。所以不必内疚。
两箱搞掂了。有空来收钱吧。大同市场果然大。老师们都很supportive!
他们还很感谢我把好康带到大同呢 ^_^
有人问有卖panty liner吗?

tan hui chin said...

2箱40包哩!哇,你有潛質做推銷員哩。。。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雖然現在看來經濟好像是好轉了 , 但說實在的 ................ 我則不看好 !

凌 鳥神 said...

有咩 ??

凌 鳥神 said...

哈 ! 如還需要的話 , 我還可再去 order !

panty liner ..... 則需要再問問看 .

tan hui chin said...

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但舊公司是這樣要求的,(>_<)

凌 鳥神 said...

看來幹行銷行業的話 , 只要貨品能讓人有 win win situation 的話 , 都能製造好 market

凌 鳥神 said...

代友好說聲謝謝 T.T

tan hui chin said...

只要有打折,很多人都會要買的。但不是所有商品可以這樣賣啦。。。。

凌 鳥神 said...

唉 .......... 其實也很擔心所"行銷"的貨品是否真的沒介紹錯 ........... 有些壓力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用了再告訴你!

Steven Kok said...

003 在这里很难卖。。。

tan hui chin said...

芬芬,你是覺得沒人好意思在這裡認購喔?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有貨 , 又能"益"大伙的 ; 我很有興趣再幹一票 . 哈哈哈

小小 老师 said...

都说啦。。。只要平时又用到的,有cheaper的东西,
他们都很有兴趣的。。。

凌 鳥神 said...

要不要擺兩箱去妳家那邊 ??

小小 老师 said...

不需要,谢谢。。。

eMiLy mOOn said...

我就用足一个月。。。流汗。。。

eMiLy mOOn said...

我昨晚在梦里一至咳不停。。。 :P

虾米企鹅 ~ said...

要保持下去哦~~~

凌 鳥神 said...

有去檢查了嗎 ??

eMiLy mOOn said...

两个星期前去做了检查,吃过药后“多量”变“少量”。。。
还不能完全停。。。很懊恼。。。:(

Erin Foo said...

我想找人share.....有没有人要share?

tan hui chin said...

醫生怎麼說?保重哦。。。。

凌 鳥神 said...

我留 6 DAY 6 NIGHT 給妳 OK 嗎 ??

tan hui chin said...

用了,還不錯。。。。

凌 鳥神 said...

妳還未能好 , 可能是"毒"還排不夠 ............... 哈哈哈阿

Erin Foo said...

ok没问题~~够够~

凌 鳥神 said...

noted . 那我就下單 ~

Sally Loh said...

大同老师也有人用了。说还不错。迟些应该会有repeat sales。
(那我就有借口回去吃好料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喔 ......... 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