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馬來西亞湯杯隊輸球 ~ (不關我事) ; 我家小尾巴則輸了信心 ~ ( 對我關係重大 ) .... T.T

34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用紧啦。。。
大马队还需多多努力。。。

felix chai said...

不用紧,可以叫他们全部转行打保龄球。

大尾巴 凡卉 said...

阿爸 , 別為阿妹的事傷心了 .....

felix chai said...

还不去睡觉?

大尾巴 凡卉 said...

我睡覺了 , 但思維卻還在 ......

凌 鳥神 said...

我 ............... 睡不著 ~

felix chai said...

功课做完了吗?

felix chai said...

明天有上班吗?

KwangLeng Kho said...

Felix,鸟神需要做功课?大尾巴有上班?

凌 鳥神 said...

他 ........... 混亂了 ; 我也亂 ..........

我 ~ 明天要上班
她 ~ 明天沒上學

felix chai said...

鸟神跟大尾巴调换身份了。。。神经错乱。。。

大尾巴 凡卉 said...

我才是大尾巴 .....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鳥神 ......

fps chu said...

信心是可以建立的,小尾巴要振作。

Ts Chai said...

输赢乃兵家常事。。。我很看得开,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小尾巴 ~ 看勝負看得很重 ............ 輸不起 ; kiasu

凌 鳥神 said...

蔡爺最近很忙吧 ?

fps chu said...

哇!这样严重啊,要好好开导她。

凌 鳥神 said...

她 ....... 自尊心也超強 ........
看來真的需要好好開導 ~~

toto 。 said...

啦啦啦~啦啦啦~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两父女的身份很难分辨了。。。。
这次的输, 用别个角度来看, 我们的国家也不是太差, 只是对手太强!需要好好的检讨。。。:P

凌 鳥神 said...

鳥神 ........... 還是鳥神 ; 雖然某些時候要變身

CK Lee said...

大马和中国的水准比,真是有排追。。。

wan oon said...

大妹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剛才看了大馬隊的臉﹐知道輸了。。。。。。。

沒有精神。。。。。

但也不錯了進到4強。。。。

Hor junior said...

小尾巴下注马来西亚队?呵呵。。。

Erin Foo said...

其实已经不错了的~~~虽然输给中国~

凌 鳥神 said...

心理素質問題 ................ 一輸多分 , 就沒心打了

Sally Loh said...

家长扮演重要角色。看来你们要多花些时间在孩子身上。
希望小尾巴尽快恢复信心!

sky chuah said...

為何呢?小尾巴很喜歡打羽球的?

凌 鳥神 said...

她自尊心超強 ~
也很有優越感 ~~

凌 鳥神 said...

非也 ..... 只是發生了些事情在她身上 ...............

sky chuah said...

原來....我也是從小就自尊心很強的....我想,她很快可以重新振作,給她一些時間跟空間....

凌 鳥神 said...

也還好早發生醬的事 , 希望能讓她醒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