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最近忙些甚麼 ?

是囉 .................. 我最近到底在忙些甚麼 ?

好像很忙 .......... 確實更像"很的空" .............. 的空到在貓地派多開了一個戶頭
~ "大尾巴的小梨窩"  http://www.linfanhui.multiply.com

有貓友詢問 : 為何會有這樣的搞作 ?
我回答        : 這是我將在今年要送大尾巴的生日禮物

大尾巴 ? ............ 相信貓友們都知道 , 這是我(們)對大女兒的稱呼 .


是的 ............ 大尾巴今年三年級了 . 其實早在她一年級時已知道貓地派的存在 . 貓友們和我們一家的互動也不少 , 間接也讓大尾巴知曉貓友就是鳥爸貓媽的網友 ; 網絡有真情的最佳註解 .

"大尾巴的小梨窩"
~ 裡頭記載著凌家大女兒的成長 .


凡卉今年已九歲 . 從她出生到"今天" , 我這靠照片維生的鳥爸為她拍下的成長記錄連我自己也不清楚實際有多少 ; 但全拜這將準備送她的禮物 , 讓我夫婦 "recall" 很多差點遺忘的回憶 .

回首看大尾巴的成長 , 不得不承認這一轉眼九年 , 讓從小的 "boyboy" 到今日"算"亭亭玉立 ; 這些年來的一切 , 過的也真不易 ......


"大尾巴的小梨窩" 5月7日開張至今 , 我要"賴"光臨的貓友們 , 讓在製作中的我差點"精神分裂" . . 事關暫時來說 , 大尾巴尚還未有能力和貓友們個別溝通 , 所以我只好盡量用大尾巴的思維來回應 ; 也還好 ............... 今夜能寫出這一篇 , 證明自己還是鳥神 !


怎都好 , 最近鳥神說鳥話該會連尿尿的時間都少 , 因為我這鳥爸需要更多時間和努力 , 希望能在大尾巴今年生日前 , 我能將"大尾巴的小梨窩"處理得更完善 .


62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等她18歲﹐可以給她自己POST照片了。。。。

KL Chia said...

以后就让她继续经营下去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真的很忙。。。。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错。。。

凌 鳥神 said...

就看她何時學會善用電腦時 ........

凌 鳥神 said...

暫時來說 , 我還是許要"分裂"

toto 。 said...

很有意义~ (又省钱)

凌 鳥神 said...

阿哈哈哈 ............ 讓你看穿了 ~

凌 鳥神 said...

未來就到你了 ...............
為孩子做個成長記錄 ~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你又身兼多职了。。。。
不用等到18岁才给她自己post照片的啦。。。我们这里那么多高手, 可以教她。。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欢迎林家大小姐来到这个大家庭哦。。。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其實 ................... 她更想 facebook , 因為她說很多同學都有 =.="

toto 。 said...

我的女儿也在肺部玩游戏。。。。

凌 鳥神 said...

暫時來說 , 鳥巢只有我工作用的 laptop , 沒 desktop , 所以她們只能在學校學電腦 ..... 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脸书的network确实很大。。。。我也在那边联络了很多旧同学。。。:P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的侄儿们也是小小就玩facebook, 每天都上瘾。。。

凌 鳥神 said...

她們問我有沒玩過 " cat five " ........

我都不知道甚麼來的 =.="

KC H'ng said...

最近的我。。忙到团团转。

工作上的问题越来越多,多到我无法招架,也不懂该如何下手。很多天都做到相当迟,累。

两孩子又生病(咳嗽),像乒乓球般的传来传去,烦。

在想着该如何安排下一步以平衡工作与生活。

Alger Ling said...

大概懂了 XD

felix chai said...

功课做完了没?

toto 。 said...

很多小孩都在玩。。。。

tan hui chin said...

facebook 都用來玩遊戲多。。。這裡就交流多。。。。

天使 之恋 said...

欢迎大尾巴。。。

Chai Yuen Wong said...

加油啦~

Steven Kok said...

蜘蛛去大尾巴那里了。。。

凌 鳥神 said...

我小的那個今天也病假了 ; ............. 現在這階段 , 感冒咳嗽算是"高風險"群 , 還是別去害人的好 , 所以也沒讓她去上學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 ................ 看到了啦 ........

凌 鳥神 said...

我的工課天天"新" ; 大尾爸的功課則在家課班時做完

凌 鳥神 said...

沒你 "CSI 工作"般的困難明白 ;-P

sky chuah said...

很有意思的一份禮物...如果我收到,會很感動
小梨窩甚麼時候開張的?我最近好像錯過很多東西 :(

凌 鳥神 said...

哈 ............. 說得更白些 , 其實是擔心自己將照片都收在硬碟的話 , 一不好命硬碟一瓜 , 那照片就會真的變成回憶 ~

大尾巴的小梨窩是在5月7日下午突發其想下而開始的 .
過後的這些日子 , 我就慢慢在大尾巴的照片 folder 內日日月月年年 , 一張張的 select n post ....

今天算來 , 是大尾巴的小梨窩"一周"日

sky chuah said...

我也是跟獅子說,上網贴照片,是另一個收藏照片管道...雖然有些人會擔心照片被盜用甚麼的,自問是普通一個人,沒有這方面的顧慮...
鳥神可以嘗試給大尾巴自己打理,上網寫寫日記,你們從中監督...
獅子之前無意中發現,他有些四年級學生,也在網上自己開blog寫日記,寫得還不錯,又可以鍛鍊他們寫作的技巧

凌 鳥神 said...

我也有此打算 ......

更大問題是家裡沒 desktop , 就只自己這台工作用手提電腦 .

未來 ...... 定會交給她自己打理 ...................
也免的自己"精神分裂"

felix chai said...

今天老师教什么?

木偶 諾曼 said...

欢迎凡卉妹妹的加入......:)

凌 鳥神 said...

今天很多老師會 complain ~ 老師們必須回學校打掃慶祝/迎接教師節的到來 ~

Sally Loh said...

JULIE老师说她的猫地黄飞鸿收档了。不会再上了。问她为什么却不答。
谁知道发生什么事?

凌 鳥神 said...

??? ............ 可能找到了傳人 ~

rbang ... said...

发生了什么事???

tan hui chin said...

發生什麼事了?

Sally Loh said...

不知道也!

tan hui chin said...

要問神了!(>_<)

Li Ai Jesslyn said...

欢迎大尾巴妹妹的加入。

Jane yu said...

忙考試,忙工作,忙打屁忙打屁

凌 鳥神 said...

妳最靠近她 , 也最常見到她 ..... 連妳都不知 , 看來沒人知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她知道後會很開心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肚子很多風

Jane yu said...

這個這個老實說..真的很多很多風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注意飲食了 !!

Alger Ling said...

大概明白原來是一位新的貓成員
一次看到他的留言來得有點驚訝+好奇
哈哈 再如何難明白也不會超出我的範圍
就是其人有沒有用過藥服用過毒
要找出來然後確定成交給他們去推理和審察

Amanda Phoon said...

真“用心”的爸爸~

☆Jěnn ☆ said...

做你女儿真幸福!

Erin Foo said...

你很用心啊....以让大尾巴有一个很真实的成长记录,对于她来说可是意义非凡的~

凌 鳥神 said...

真的希望能給到她們幸福 .......
也祝願所有人都幸福

凌 鳥神 said...

自己再看了看她的album ........... 發現自她上幼兒班/小學後 , 我就少拍了很多 ..... =.="

凌 鳥神 said...

哈 ............ 就看她自己未來會不會繼續在這"逗留"

Erin Foo said...

可能你当时比较忙了吧?
我童年的照片很少..少得可怜...

所以以后有我也要帮我的孩子制作成长特辑....以做纪念..

CK Lee said...

哈哈哈,小心搞到性格分裂噢....

凌 鳥神 said...

已有貓友勸告我了 =.="

謝謝

Alger Ling said...

等我看完貓友們的舊貼就看看他的 (^T^)

凌 鳥神 said...

最近貓地派這裡也靜了許多 ......... 哈 , 也好 ........... 少些干擾 ;-P

Alger Ling said...

我慢慢消化大家的分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