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宋姥授招

20100521
bbsal :                              8.33pm
生雙胞胎的秘訣是
告訴其他人 ( 她和我說 = 吩咐我 ~ )
宋老說
久久做一次
哈哈哈哈
而且要很隨便的做
哈哈哈哈 ( 我很想問 : 要跟著笑嗎 ? )
( 最 ) 好是一面做一面看報紙那種 .. 肯定會生雙胞胎







宋老師真的有對雙胞女兒 , 所以她的話可信度有多高 ? 請看官們自己審核 .
而出自老師的話 , 我定會銘記于心 !


84 comments:

vinc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宋 老 said...

哈哈哈哈。。
真的Post了。。
你好像没有“美化”它。。

其实
今天比较有空。。
茶余饭后的闲聊啦。。

因为鸟很想生双胞胎。。

:P。。。

凌 鳥神 said...

我家的喜鵲生了三顆蛋 , 孵了出來 ................ 也剛在不久前張翅高飛了 .

宋 老 said...

它是不是很随便的做就生了3粒?哈哈

宋 老 said...

鸟神:要!
四个哈。。不可以多或少。。

KC H'ng said...

一边炒饭一边想着生孩子,太压力了吧?

宋 老 said...

章兄。
饭做完才炒。。

凌 鳥神 said...

炒饭 .............. ???????
.
.
.
.
.
( 我假假猜不到 )

凌 鳥神 said...

飯要冷 ....... 炒才好吃 ~

KC H'ng said...

做完了。。。。才炒?

宋 老 said...

最好放在冰箱后才炒。。

宋 老 said...

因为我猜不到你的是什么饭

凌 鳥神 said...

宋姥出招 ~

凌 鳥神 said...

噴飯

宋 老 said...

:P

凌 鳥神 said...

當生米炒成熟飯 ...........

宋 老 said...

刚刚问了鸟神。。
原来如此。。
恕我无知

凌 鳥神 said...

我要回家炒飯 ...................... 吃

宋 老 said...

你不是回家数“卫生棉”吗?

宋 老 said...

那么会很难啃哦

KL Chia said...

宋老妳不早点讲·······································································································································

宋 老 said...

早早的时候。我很忙。。
今天才有空与鸟神在闲聊。。在8
我8到了很多事

其中要先恭喜你们两个KLCH 。。 

CHEN ANTHONY said...

做 ( 最 ) 好是一面做一面看報紙那種 ..

哈哈哈哈 酱随便的meh
哪里有feel哦

宋 老 said...

随便随便才会生双胞胎嘛!

felix chai said...

原来是酱的,我又明白了。

rbang ... said...

什么道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哈。。。
厉害。。。

Hor junior said...

还真随便啊~

啊~ 随你叫 said...

随便的做。。。。很主观哦。。
看网上报纸算不算?

宋 老 said...

做人要随便 啦

宋 老 said...

明白就好

宋 老 said...

小道理

英文:Multitasking

宋 老 said...

如果你读得到。。 算可以咯。。
哈哈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用IPAD来读,哈哈。。。
不过记得和你的头手讲,泡咖啡不要随便。

fierce momo +__x said...

可以一面种菜(facebook)一面做吗?

宋 老 said...

他会cin cai meh??
他不cin cai 的。。
尤其当他要开鼓讲黄的时候
他应该只喜欢对你讲罢了。。奇怪
对我。。他不cincai kong eh

宋 老 said...

如果你的农场不大。。 应该可以kua .. hahhahahaa.

凌 鳥神 said...

原來你很想打孖上

凌 鳥神 said...

快找個來試

凌 鳥神 said...

根據研究報告 ~ sms 會較上網和看報紙多 =.="

Steven Kok said...

读了很危险。。。

凌 鳥神 said...

富貴險中求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真的很得空。。。。

felix chai said...

你可要照着老师的话去做,明年继续努力。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恭喜!!

超神 周周熊 said...

留給你啊。。。。。沒有做過﹐可以生3包。。。。

凌 鳥神 said...

per. delivery 算的 算的 .算的 ..算的 ...算的 ....算的 ....

宋 老 said...

他是你们的楷模
你们要向他学习
我们国家的种族对比率一定不会下降! 

宋 老 said...

明天是周末
今晚会比较有空

凌 鳥神 said...

我看著 " A BEAUTIFUL MIN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88了。。。

KC H'ng said...

噢?不明白?莫非。。。?

Alger Ling said...

哈哈哈 那三胞胎呢?

Erin Foo said...

我先学下来~

Adeleide Lim said...

我晕!

凌 鳥神 said...

可能在看報紙之餘 , 還要喝愛蓮園的 kopi

凌 鳥神 said...

需要現場指導的話 , 我可以現場義務協助配合妳 =.="

虾米企鹅 ~ said...

我想问: 要多久一次啊?
hm...要多随便啊,怎样拿捏?
还有。。。看小说可以吗?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刚刚想说。。。快叫虾米来看。。。 XD

虾米企鹅 ~ said...

阿尼,你对我太好了。。。。 T__T

宋 老 said...

哦。。这个很重要。。 
一定要喝很多爱莲圆Kopi

宋 老 said...

嗯。。 就是啦。。
你猜对了

宋 老 said...

虾米。。如果看小说。。
要看有双胞胎剧情的。。 会更有效。。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我没有生过3胞胎。。
我猜。。
可能还要一面聊天吧。。
哈哈哈哈

multitasking 嘛

rbang ... said...

一面做爱做的事一面煮饭加上一面看电视和上multiply = 多胞胎!

宋 老 said...

嗯。。 应该是要这样。。 哈哈哈

宋 老 said...

如果配合做到晕。。 
那么是不是会更成功呢?? 

宋 老 said...

要好好照顾“小燕子”

toto 。 said...

........

凌 鳥神 said...

別看金庸的 , 因為擔心妳會突使九陰白骨爪 ............ 抓傷了妳 HUBBY 就不好

凌 鳥神 said...

有加料的啊 ??

sky chuah said...

lol ~~

KC H'ng said...

哇!周兄强!

CHEN ANTHONY said...

我拍video来做教才 后人会更明白 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但千万不要看有黑人情节的小说哦
等下来个一黑一白 就够力了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此計畫可行 ~

CHEN ANTHONY said...

我on 你on 就等她~~~~~~~~~
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哦。。。哈哈哈哈~~~~
好的,你的女儿也是这样制造出来的吗?

虾米企鹅 ~ said...

还好,我很少看金庸的。。。 XD

天使 安琪 said...

haha :P

KL Chia said...

越来越多经验了·····

凌 鳥神 said...

也是時候 pratical 了 ~

KC H'ng said...

噢。。。不小心再看到这贴,才懂喵兄几月前在宋姥面书讲的“看报纸”是什么回事。。。

凌 鳥神 said...

未關閉前看到,還不算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