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沒什不妥 ~

有同事今早看我提了兩 bag 衛生棉到辦公室向女同事"分享" , 我從 DAY n NIGHT 的不同尺寸到內層是網狀都一一向同事解說 ; 有女同事反應 : 真想不到我連衛生棉都"撈埋" ; 而且好像用過般 ......

另外一人則說 : "好勇" .

看來男人碰衛生棉還是項好奇的事 . 當然 ~ 也有男同事說 , 不用買馬票了 .........

哈 ............... 我真的"哈"了出來 ! 隨即就說 : 衛生棉而以 , 有甚怪 ? 我們不都連要用衛生棉的地方都接觸過嗎 ? 況且是沒用過的衛生棉 .......... 又有何不妥 ?



******************************************

我未入行前就拍過不少"內衣照" ; 為了更了解所拍產品和增加自己常識 , 每當有機會到 shopping mall 或任何內衣 courter 時 , 都會很慣性的用手觸摸和比較 .

某天和廠家去了個廠商的銷售櫃檯 , 她則去審貨 , 而我也很慣性的就在櫃台前一格格的去觸摸和比較 ; sales girl 看到後就快步的離開和用很奇異的眼神看著我 .........

還好不一會 , 廠家出來了 ............. sales girl 走了前來 . 她說 : 我以為你變態的

我和廠家只有用笑來帶過 ~


***********************************************************

誰有興趣 .......... 可聯絡我 .


RM5一包
一包20片
一箱24包RM 120 ( prefer 一次至少半箱 ; 整箱拿就更理想 )

day 23cm ; night 27cm . 網狀面層 ~ 會比較乾爽

link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250/250?replies_read=78


120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羡慕。。。

Steven Kok said...

我家以前是杂货店
也有卖卫生棉的经验
不过没试过拆开来看
不过有时老鼠会去咬破。。。

Chai Yuen Wong said...

真专业~

Hor junior said...

我的老同学以前提起类似的经验都说他总是匆匆忙忙的用报纸包好拿给对方。。。
怎么感觉像买白粉似的。。。

天使 之恋 said...

哈哈,观念问题。。。
老一辈的人就很避忌,年轻一代的,就不会有这种心态了吧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觉得没什么好奇怪的咯。。女人的事男人也必须多点去了解。。。何况是用品。我觉得现在的年代没什么是男人不能做的,又需求自然会有供应!正常的~ 做生意罢了。。。:P

sky chuah said...

以前看過歐陽林的書,說母親一直跟他說,不可以碰到女人的內衣褲,不然會很衰之類的...
很好笑...

sky chuah said...

我欣賞你的從容....這才是這個時代的男人...(請別對號入座)

Miracle Miracle said...

难道不碰,就会那么容易中马票吗?又不是碰那些用过的。。。内衣裤就算是碰,也是碰新的或者洗过的。。都没什么问题!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对咯。。。鸟神是现代男人的榜样~哈哈

sky chuah said...

說得好 ! 又不是叫他們套在頭上...haha

tan hui chin said...

有些男人連未用過的衛生巾都覺得"脏"。。。

我爸爸從前經營雜貨店,習以為常

我剛來潮時,好像還是爸爸幫我買衛生巾(那時店關了 。。。都到超市買。。。我怕羞!=.="")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女人也不会套在头上。。。男人更不会有这个机会。。哈哈 :P

toto 。 said...

真的没什么不妥。。。。

啊~ 随你叫 said...

不要大惊小怪,搞不好首席内衣设计师是男的

啊~ 随你叫 said...

你这句让我想起蔡澜的吸水烟的笑话

凌 鳥神 said...

還未有卡卡前 , 一些時候我也會幫忙洗衣 ; 媽媽看到後曾對我老婆說 : 別讓我洗內衣褲 =.="

凌 鳥神 said...

可試試看偷放一包在"年輕人"的BAG ......... 看看有甚反應 ........... ;-p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是囉是囉 ................ 很小時候看過 , 確實如此

凌 鳥神 said...

洛神娶老婆時 , 我和周兄連內褲都往頭上套 ; 還嚇到那幾位"孔武有力"

tan hui chin said...

現在很多主婦都認為男人的衣物不可混女人的內衣褲洗,會當衰。。。

這有被確認過?

凌 鳥神 said...

愛 ......................... 如潮水 ~

凌 鳥神 said...

以前接觸的內衣商 .............. 男的為主

啊~ 随你叫 said...

我的朋友到现在洗衣服还是和他老婆的分开,不知道是他要求还是他老婆要求
PS: 他32岁,他老婆31岁

凌 鳥神 said...

但 ............ 很多人還是會大驚小怪

tan hui chin said...

爸爸很疼我!^^ 就像你疼你兩個大小尾巴一樣!

凌 鳥神 said...

老人家 ................ 顧忌較多

tan hui chin said...

你呢?

tan hui chin said...

唉,說滿月的蛋男的不能吃,吃隔夜蛋等男人會不育,也有這回事?

啊~ 随你叫 said...

我?洗衣机搞定

tan hui chin said...

混一起? 男女衣物分開?

啊~ 随你叫 said...

一起啦。。。

凌 鳥神 said...

以前 .......... kotex 最出名 ; Laurel 也不錯 .
現在 .......... 選擇很多 ; 也很貴下 ~

凌 鳥神 said...

once do , must do the best

tan hui chin said...

你是現代"年輕"人。。。哈哈哈

sky chuah said...

不過,獅子還真的是沒有幫我洗過內衣褲...我幫他洗就有

sky chuah said...

百無禁忌....haha

凌 鳥神 said...

他為人爹了 ........... 未來不知會否像妳爸 ; 負責首論的愛 ............... 如潮水 . 哈

啊~ 随你叫 said...

以前 .......... kotex 是用纸盒包装的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我没说过我老

sky chuah said...

還有,女生還要用另外的刷子洗內衣褲...甚至用特定的衣架曬內衣褲...內衣褲甚至不可以"曝光",要曬在"隱密"的地方....沒有曬到陽光,怎麼殺菌woh =_="

啊~ 随你叫 said...

为人子的时候就负责卖
为人夫的时候就负责买
为人父的时候就。。。。 多几年才看吧

啊~ 随你叫 said...

有没有这样够力?

Steven Kok said...

是的
我还记得是用花花黄色的纸盒
还要包上报纸
当时好像都是free size
不像现在多少mm...

Chai Yuen Wong said...

great! boss will like u most..

sky chuah said...

更夠力的都有呢...

Satsukie Chen said...

Day & Night same price?

凌 鳥神 said...

"吊帶"的很出名

凌 鳥神 said...

yes ...

凌 鳥神 said...

還像現在的餅乾盒

chong voonchung said...

促销~ 卖一盒卫生棉 送 一两茶叶

凌 鳥神 said...

先和老婆談妥 ~

凌 鳥神 said...

哈 ........... 如那衛生棉是我家的廠所製 , 我又有茶園的話 , 買一箱送一片普洱 . 哈哈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看过我妈妈用绳子绑的。。。我研究了很久。。都不懂怎样用!哈哈

chong voonchung said...

还有一个IDEA 把茶叶包在绵里 新的普洱包装 内外可用 呵呵

Miracle Miracle said...

是咯是咯。。。我记得读书时代。。婆婆不给我在门口晒内衣裤的。。。=.=

凌 鳥神 said...

準備為下體消異味的話 ............... 哈

liu kimmoi said...

变成月事论了。

tan hui chin said...

你會像我吧這樣愛如潮水嗎?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這我記得。。。。店裡櫥頂都堆一盒盒的。。。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七字輩?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這更老古董哩。。。。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們很能離題討論

凌 鳥神 said...

其實月事實是很普通的事 ; 衛生棉更是屬於日常用品

天使 之恋 said...

还有些人,觉得月事很难启齿,不敢说出口,来看医生也那个那个的。。。。

tan hui chin said...

YUP!

sky chuah said...

都不懂她們在想些甚麼.... 亂來~~

sky chuah said...

有個朋友跟老公住在雙層房屋的樓上,家婆不給她曬內衣褲在露台,說家人在樓下走過,內衣褲在他們頭上,不吉利woh...問題是,就算"曬"在廁所,廁所的樓下還不是也有人走過嗎?

凌 鳥神 said...

如是名貴貨 ............... 還是別亂掛的好 ; 遇上愛收藏者 , 就危險了 ~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就是咯

liu kimmoi said...

晒在厕所不是怕有人走过没走过的问题,干不透会生霉菌,不卫生。

啊~ 随你叫 said...

如此一来,住公寓的不就够力?

tan hui chin said...

思想障礙,不關內衣褲事。。。那他們去商場走在內衣部下方就很衰囉?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每次买都会买多多放着慢慢用的。。。免得时常要去买。。:P

等我用完才帮你买来试试。。。或者帮你介绍给朋友,,。:P

Miracle Miracle said...

可以问问。。。这个牌子是哪里出产的?价钱不会太贵。。和市面的牌子差不多。。 :P

凌 鳥神 said...

多層公寓 .............. 總有一層曬在頭上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本地產品 , made in melaka .

tan hui chin said...

超市買不到這品牌,對嗎?

sky chuah said...

有一小段時間,我的內衣褲是不能曬在露台,而是要放在別人的房間風干...後來我也是陽奉陰違...現在變成人家跟我一樣曬在露台,哈哈.....對我來說,衛生問題比較重要過那些無厘頭的pantang

凌 鳥神 said...

印尼有 ;-P

凌 鳥神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做外銷?喔。。。

sky chuah said...

男人的國旗,就可以自由飄揚....還可以在屋內吊高高

sky chuah said...

或者自己也不穿....沒有接觸,就不會衰,哈哈

sky chuah said...

我也覺得很流汗....

Erin Foo said...

我就觉得正常啊~我家杰熊会帮我买卫生棉...

还买过内衣送给我的~

tan hui chin said...

(>_<)

凌 鳥神 said...

款式沒那麼多 ~

凌 鳥神 said...

SM 款的嗎 ???? =.="

rbang ... said...

那是长条形的,比较适合已婚妇女使用,塞入时要一脚提高,整条塞入,只留绳子在外,要取出时就靠拿绳子把它拉出来,不会漏!由于药塞进子宫内,所以比较适合已婚妇女使用~

tan hui chin said...

你說的是衛生棒/條,不是雨林說的那種

以前的婦女確實有用绳子綁的。。。。

rbang ... said...

哦,不是那种么?

tan hui chin said...

不是啦!他們說著舊時代的衛生巾。。。

rbang ... said...

没有的粘, 用来绑的那种?

tan hui chin said...

no idea, ciao now

rbang ... said...

呵呵~ 应该开一间卫生巾博物馆!

凌 鳥神 said...

曾聽過有女子用棉條 , 當吸收過"漲"後要換 ......... 竟然拔不出來 ............

Miracle Miracle said...

帮凶, 我说的不是这种啦。。。我知道这种是比较适合运动,体操,游泳的,,算是蛮新款~哈哈哈哈哈

我说的那种已经在市面上找不到了咯。要问老一辈的人才懂。。那些是和现代的一样, 只是前后多了两边的绳子。。不懂怎样绑。。:P

Miracle Miracle said...

对对对,,,,还是雪人懂我的意思。。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是咯。,。。以前的人没有的黏。。。用来绑。。。不懂绑在那里。。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有那么危险么。? 听起来好像很恐怖。。。=.="

拔不出。。。。最怕是越拔越进就要找医生了。。哈哈哈

Sally Loh said...

我也有听过。所以到现在都不敢试。

rbang ... said...

绑在大腿~

凌 鳥神 said...

斷在裡頭也很恐怖

tan hui chin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沒有用過。。。不清楚情況。。你試看。。。將棉條浸水,看能吸收及膨脹多少,再分享。。。。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我。。。我。。。
是。。。。。。。。。。。。
从事这行业的。。。

凌 鳥神 said...

所賣的牌子 ? 尺寸 ? 吸收力如何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kotex
www.kotex.com.my

也有huggies, poise, scott and kleenex

凌 鳥神 said...

名牌貨 . 哈
huggies ~ 尿片 ....... 很多貓友都適合 . 有 sales 時 , 不妨讓貓友們掃些便宜貨 , 益益貓友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是under distributor 的。。。
有staff purchase。。。
有limit的。。。 不能买多。。。
kotex 能买 30 pack/time
huggies 能买 16 pack/time
scott & kleenex 能买 30 pack/time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也不是很好做。。。
很竞争。。。

凌 鳥神 said...

才有 sale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是的。。。

啊~ 随你叫 said...

来我帮你谷你的SALE
我要买HUGGIES ULTRA...

凌 鳥神 said...

大量定購 ~

tan hui chin said...

erin, 我看過樣本了,但還沒試用,質地摸起來很不錯,是slim pad..........

凌 鳥神 said...

哈 ................

tan hui chi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