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巧合 ? 大馬國際詠春總會長陳賢武涉嫌詐騙被扣 ; 而今午原本要召開的交流會因葉準不適而告取消 ~ ( 別對號入座 )

45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真巧

凌 鳥神 said...



看來大馬很適合騙子居住 ! 打上國際字眼 , 請到國際紅人 ; 就能騙上很多人 .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噢?原来是冒牌的......

凌 鳥神 said...

沒人敢斷定真實 ............
葉問這齣戲"大賺"後 , 卻實很多人都想借詠春賺些錢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要赚就打铁趁热......服。

凌 鳥神 said...

但氣氛就 ............... 難說了 !

toto 。 said...

我的小学同学。。。。

凌 鳥神 said...

啊 ............ 那你要去探望的話 , 他在 PUDU 警局

toto 。 said...

。。。很久没联络。。。

toto 。 said...

以前。。叫他。。。武痴

toto 。 said...

看来他很大祸。。。。

凌 鳥神 said...

據知 ................. 他只學了兩三年詠春就開館了 !

toto 。 said...

很有野心。。。

凌 鳥神 said...

夜報只有我們登的最大 ........

toto 。 said...

看到了。。。他出名了。。。

shipng chng said...

葉準不適...是真的。
今天的擂台。。。。 实在是有点不知所谓。。。

据说, 他是叶准的弟子。。。 管理30多个国家的咏春事宜。。。

凌 鳥神 said...

他現在扣留在 bukit jalil 警局 ; 明天扣留令將到期 .

超神 周周熊 said...

1U還有在辦嗎。。。。

shipng chng said...

继续。。。
看头大概就剩下礼拜天1000人破板。。。不过有没有一千人就不知道啦
明天的明星会面。。。。可能会有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在我家附近吧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明天我會再去看。。。。。那天拜四有過去看。。。。。

凌 鳥神 said...

早上來找我 , 我送你 media pass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我早上(930AM)會在Bangsar買貨。。。。

shipng chng said...

早两天跟你拿又没有给。。。
我回家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汗。。。他知道你要回了。。。才講。。。。哈

凌 鳥神 said...

我 .............. 只有一張 =.="
要來 mckaren 吃 brunch 的話就 call 我啦

凌 鳥神 said...

你不不不不看 final 咩 ??
早兩天我真的沒有 ; 今天才有 ........... 因為他們以為我只要看 final .

=.="

shipng chng said...

看今天参赛者的koli.....有点怀疑他们之中有没有人有可能练成寸劲。。。

shipng chng said...

我怀疑。。。没有打了。。。。
今天打完了。。。。

shipng chng said...

TNND.....TMD....

shipng chng said...

不过有没有media pass也没分别。 反正全场百无禁忌。。。。

超神 周周熊 said...

﹕(

打到很仙。。

看到很仙。。。。

凌 鳥神 said...

我看照片 ................ 更像打爛仔架

超神 周周熊 said...

在SHOPPING打﹐有點怪。。。。。地點不專業

凌 鳥神 said...

所以囉 ....................... 給 = 只是意思意思 , 因為之前有問到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去買貨﹐再見顧客﹐早餐跟老婆吃。。。載她上班。。。。

我下去才 1U。。。。

凌 鳥神 said...

做 show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真的很假。。。

shipng chng said...

我有video。。。。除了开始摆个咏春pose, 接下来的动作除了两个看起来用咏春, 其他的基本上是。。。。。乱打。。。。

shipng chng said...

JG。。。。DJ。。。

shipng chng said...

那个擂台是专业的台。。。。不是假货。。。。台面真的是很平坦 :)

凌 鳥神 said...

熹鵬密碼 ?

超神 周周熊 said...

88....


希望明天會打到像樣一點。。。。。。。。

keidouwong li yee said...

有些人学针灸半年就做医师了。。。或者是跟神通就可以了。。。 不用学的。。。可能他自认被李小龙上身呢。。。

今天又听到一位中国来的神医包医:二十钱包好。你们介绍过去还可以抽佣金。很多人等着机会报警要抓他。。。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還在裡面。。。。。明天也是。。。。。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