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明晚會和影帝一起看戲 ~ "歲月神偷" ....

58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帮我问候他。z

Sally Loh said...

还有上映吗?我还没看呢。

Satsukie Chen said...

我也还没看

凌 鳥神 said...

那要等后天吃早餐時才比較方便 . 明天會很多人 . 哈

凌 鳥神 said...

明天是特別放映 , 順便慶功 . 他得影帝 .
我還有一張票 , 妳要的話 , 我明五去載妳 . 哈

Li Ai Jesslyn said...

我还没看。

shipng chng said...

not pavilion meh?
i got canon invitation for pavilion woh.....

Sally Loh said...

好。等你!

Sally Loh said...

你订的包今晚会好。看马先生几点送来。如果不迟,我送过去给你。很久没看到猫女郎了。

宋 老 said...

哪一个影帝?

凌 鳥神 said...

=,=" ............. then i have to re-confirm liao ...........
if pavillion , i have to reach early to avoid trafic jamm
so ............. u will be there lor ? what time arrive ar ?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哇。。。我也想去。。。没有时间。。。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真爽。。。。

帮我问候他。z

YYbee . said...

两个影帝去看戏~

tan hui chin said...

enjoy the movie...........

超神 周周熊 said...

鳥神與神偷拉拉手一起去看戲~~~

tan hui chin said...

昨天誰在山上受傷了?

Hor junior said...

记得拿“尼康”相机给他签名。。。ngek ngek ngek~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位隊友褲破。。。流汗。。。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III........應該會對鳥印象深刻。。。。

tan hui chin said...

你跟莎莉說有人受傷,嚇到我們。。。汗!

超神 周周熊 said...

電話線有問題。。。。。電話線翻譯錯了。。。。

tan hui chin said...

KNS.................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會指點指點她 ~

凌 鳥神 said...

我會幫他簽 ........ 如果他拿相機給我的話 =="

凌 鳥神 said...

有穿底褲嗎 ? 甚麼顏色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改次幫你留意。。。。

mic peng said...

你就好啦。。。和影帝一起看戲。。。

凌 鳥神 said...

看到影帝 ~ 雖到最後沒一起看戲 , 但無阻我對此戲印象 ~ 4星之作

tan hui chin said...

是不是可看? 不是因為它是得獎電影喔,雖然故事老土,但好看!

我喜歡這套勝於紅豆冰,陪你去的莎莉覺得怎樣?

凌 鳥神 said...

發現現場很多已婚男都約別人的老婆去看 =.="
這齣戲 .... 剛開始的感覺很 warm ; 中期很"凝重" ; 後期很傷感 ; 最終發現 ~ 戲中的歌曲/配樂最好 .

desmond 剛開始很像陳司翰 ( kelly 的弟弟 ) ; 一去找 flora 後 , 發覺更像王力宏 . 哈

最 warm 就是整條街的人同時開飯 , 可走來走去從這吃到那
最凝重則是羅氏夫婦知曉兒子得血癌後

tan hui chin said...

配樂我很喜歡,都是老歌。。。。歲月輕狂及英文版的under beneath of rainbow....也好聽

可是我想到護士要看你付的錢才決定下針的手重不重,就覺得"冷"。。。

凌 鳥神 said...

典型大家都習慣用錢解決問題的年代 .....

tan hui chin said...

=.=""

Sally Loh said...

我还蛮喜欢的。由开始到结束都一直跟着情节走。大家都静静的在欣赏。那种感觉很好。
喜欢它不会太煽情。泪在眼眶里打滚,刚想要流下来,就换另一个画面了。
时间比较长的是罗近一去世后任达华哭那一幕。哭了很久。然后吴君如哭,罗近二也哭。

画面很美,剪接很美,歌曲也很好听。四星半!

tan hui chin said...

看來這套電影得獎是名副其實!哈哈哈

那些配樂,讓我一再對電影感到回味。。。。

凌 鳥神 said...

好戲就該如此 ~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还没看

凌 鳥神 said...

突發現原來很多人還未看此戲就已下畫 ................ 為何會醬的咧 ?

tan hui chin said...

電影上時,有許多大片上著。。。。而且好像沒啥宣傳!之後頒獎禮,大家才追著想看,但好像很多電影院又下畫了

我是上映中期看的,而且找了幾家電影院,才有合適的檔。。。

凌 鳥神 said...

哈 ............ 如非昨日有加映及免費票 , 我看就要等友好們 download 才有的看了 .

tan hui chin said...

嗯。。。

那天看了羅宾漢,覺得還不錯,你也下載看看吧!

凌 鳥神 said...

友好說信的過我喔 , 只要是我想叫下載的戲 , 他們就會 download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就試看這套吧!

凌 鳥神 said...

you take care ar ; way back melaka , safety first .

tan hui chin said...

明早九點左右才開車,今晚會吃藥休息。。。

藥吃多了手抖,真是。。。。

凌 鳥神 said...

小心會出現"敏感" .........
多喝水多尿尿 , 少開口少讓污濁空氣入口 ~ 病菌就會快些遠走

tan hui chin said...

嗯,上次吃發燒藥變豬頭,記得嗎?

這次怕怕了,現在等下班。。。。

凌 鳥神 said...

哈 ............. 萬事小心 ~

凌 鳥神 said...

對了 , 當吃太多藥時 , 要多注意自己的尿 ; 某些時候腎臟會負荷不了 , 人體也難吸收和排放 .

tan hui chin said...

喔!會小心的。。。

keidouwong li yee said...

小心对抗生素过敏,严重者死亡。
中医同学的母亲,就是被pandan indah the store 对面的khor医生害死的,她给医生看自己的链牌上写着对什么西药敏感,但是那个医生还是开药。不是疏忽,是杀人。

凌 鳥神 said...

去 MMC 告他啦 !

keidouwong li yee said...

他们考虑过,大家是医生,当初要他写道歉信,他不肯,之后他写了,然后放在MMC。 政府是保护西医的。原谅他,可能自己好过一点。
讨厌她妈妈自己乱投医,自己女儿都不看。

凌 鳥神 said...

反對 ; ......... 有 case 的話 , 定要投告 , 免得更多人受害才對 !

tan hui chin said...

不是抗生素,我對發燒藥過敏,還有其他。。。可能有時間去做藥物過敏檢驗

keidouwong li yee said...

最好不要吃西药了。
你知道什么是西药吗?
西药都是植物提炼的,很高浓缩成份,但是所有提炼植物,由于分子不是处在于自然的结构,可以变成所为的毒。
如果长期吃会怎样? 可以天天吃吗?
你有看到西医天天吃药吗?
你家里有天天可以住药材汤来喝吗? 这就是中西医药的不同。
西药的英语名字叫做drug。 不要做个吃毒人了,好吗。
多了解我们吃下去每一口东西是对自己健康好的还是坏的。
西医医好了病,可是人走了:)医病不医人,吃药要洗肾。
西医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可是中医说人体是整体观的,少了那个部分都不可以。

tan hui chin said...

會留心的,謝謝提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