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i trap u

職場上難免會面對"陷阱 / trap"問題存在 .

上司 trap 下屬 = 妒才 ; 下屬 trap 上司 = 奪帥 ; 同級互 trap = 搶位 .
妳 trap 我 , 我 trap 他 ; 部門 trap 部門 ....... trap 來 trap 去 . 但如能安全步過所謂的 trap , 那你就會更成功
( steven 說他 ceo 也曾醬說 =.=" )

trap 人者 , 定也有尾巴外露時 ; 只看中 trap 者和施 trap 者誰能耐比較久 !!

也有人說 : trap 來 trap 去又何謂咧 ?

其實 ...... trap 是"邁向更美好"的法門之一 ! 讓人中 trap , 或就可能鞏固自己 . 而最高招的 trap 門法乃設 trap 讓自己先去踩 , 然後再從 trap 裡頭走出來 . 而不幸有人跟著你踏上 trap 的話 , 能一起走的出來 , 那就肯定是最好的 partner .

也有步步為營者 , 就算看著別人中 trap , 但卻想反正不關己事 , 所以就不當一回事者會很多 . 可一旦自己中 trap 後 , 卻又想別人為自己出頭者還是佔辦公室大部分 . ( 別對號入座 )

真不幸中 trap 時 , 有時間的話 , 就讓時間來證明妳對還是我錯 . 沒時間的話 , 就定要決定必要對方走 ..... 還是己先溜 .

感謝那些陷害或讓你中 trap 的人吧 !! .............. 因為他們會讓你更成功 ~ 只要能安全步過所謂的 trap .


我 trap 過人嗎 ? ............ 在這裡 , 我 trap 過很多貓 ~~~~~~~~~~~~~~ 喵 ~


55 comments:

patricia toh said...

哈哈。。 说得好!

Alger Ling said...

hahaha....

凌 鳥神 said...

謝謝妳讓我有"靈感"

Alger Ling said...

自己的苦勞成了人家的功勞, 我這兒顯為常見

tan hui chin said...

自願掉入陷阱跟不小心掉入是不同的喔!哈哈哈

我回家休息啦!88

toto 。 said...

我中了很多speed trap~

凌 鳥神 said...

也是最多 trap 者 ( 中/施都有 ) 愛說的 ( 別對號入座 )

凌 鳥神 said...

別墮入無法自拔的 "感情trap"

Alger Ling said...

愛名氣的, 我統統給出去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為名為利為自己 ~

凌 鳥神 said...

有醬多嗎 ???

patricia toh said...

哇!谁的?!!!

凌 鳥神 said...

還好都不是我的 .......... 但都是我同事們的

Alger Ling said...

前面兩個沒多大興趣, 為自己這當然. 人生有多少十年 哈哈

patricia toh said...

一流! 我家外面这两天应该也开了一、两本发单。。。呵呵, 还是没你手上那么壮观

凌 鳥神 said...

我常說 ........ 如我有72歲命 , 我已過半世了 ; 也是時候要多幹些好事 .... 但也怕自己好心做壞事 ;-P

Alger Ling said...

把 愛心送出去 ~ 橘子

凌 鳥神 said...

哈 ........... 上一回新聞有說正在研究市政廳和 JPJ 聯線事宜 , once 通過憲報後 , 以後中 dbKL summon 者的 licence 和 roadtax 都不能 renew . 這個時候 , 很多同事都拿著大貼大貼的 summon 出來"分享"彼此戰績 .

流汗 ~

凌 鳥神 said...

我只知道加蜜糖很不錯 ;-P

Alger Ling said...

恰好中和一些...一熱一冷

patricia toh said...

哈哈哈哈。。。

toto 。 said...

=_="

凌 鳥神 said...

還好都不是我的 ........... 差點 trap 到人都以為是我的 . 哈

CK Lee said...

所以说,上班如打战,交涉如谈判。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这样多trap。。。

vinci chin said...

哈哈。。。 你的戰績又如何?

凌 鳥神 said...

我是很奉公守法的 ....

kelly neoh said...

=.=小心mata找上門...

kelly neoh said...

以前的公司也是很多trap...

凌 鳥神 said...

trap ~ 那都有的啦 ............ 只看願不願意去承認而已 !

kelly neoh said...

也對...

凌 鳥神 said...

有沒有將在外軍命有所不為的嗎 ??

Steven Kok said...

You Trap, I Trap!!!

凌 鳥神 said...

最重要是要適時脫身 ; 脫不了身則需要沉的住氣 ....... 別衝動 !

木偶 諾曼 said...

我门是很奉公守法的 ....钉字

YYbee . said...

每个人所做的一切都会有所回报的, 害人之心不可有啊.

凌 鳥神 said...

很多時候都不知有沒害到人 ........ 哈
總會為自己 deny ~

YYbee . said...

不是故意的就好了...

凌 鳥神 said...

有意無意 ........... 設 trap 時總會有千百個準備應付的藉口

原諒我的老實 !!

Erin Foo said...

但是trap来trap去也会很累...

凌 鳥神 said...

法則問題 ......... 總會被 trap ; 總有 trap 人一天 ..........

YYbee . said...

hmm.....又是籍口? :p

凌 鳥神 said...

非也 ........... trap ...... 某些時候能讓工作更順暢 ; 中 trap 者則是工作上不夠小心 ......

YYbee . said...

还好我没本事在那些大机构上班 ;p

凌 鳥神 said...

大小都一樣的 , 沒大分別 ~

YYbee . said...

有的有的.
当然, 大小都有好有坏, 看自己要什么咯.

tan hui chin said...

期待。。。。但是沒有機會!哈哈哈哈哈!到家了

凌 鳥神 said...

好好休養 , 別太多應酬了 ~

CHEN ANTHONY said...

我才给朋友trap ,还是两个人,不过他们要小心了
过了这个月其一就开始了,年尾再一个 慢慢玩
得罪我 我包他们以后是 ~~~~~惨 惨 惨 的
因为这会连他们的家人一起~~~惨 惨 惨
这就是我给他们的回报 还是高回报高利息哦

凌 鳥神 said...

如果我要假假裝好心扮慈悲 , 我定會勸你"放下" ..............
但此刻的我則只想說 : 凡事還是別去到太盡 ; 除了共聚 ;-P

CHEN ANTHONY said...

hahah 讯息已发出了,而这是他们应得的 更何况他们的回报不用我出手
会很自然的发生 要改他们的命运就要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我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凌 鳥神 said...

祝大家好運 ~

tan hui chin said...

沒有應酬。。。在家睡覺。。。星期六有婚宴得出席。。。現在玩著烤焙。。。

凌 鳥神 said...

很熱氣的咧 ........ 呵呵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 烤麵包。。。玩玩。。。帶了工作回來,但是電腦很遲鈍。。。所以只好做其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