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如果某一天你突然覺得我變陌生了 , 我希望你能重新認識我 ; 同樣的 , 我也希望能重新認識陌生的你 !

41 comments:

CHEN ANTHONY said...

我突然覺得对任何事陌生了,希望你们能协助我重新認識任何事。 哈哈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huh ???

宋 老 said...

对你来说。我会很陌生吗〉?〉

YYbee . said...



Chai Yuen Wong said...

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满~

felix chai said...

大家好,我是菲利斯。

KC H'ng said...

啊,很高兴认识你们。今天刚来猫地派报到。小弟是章郎。

宋 老 said...

你。你。。你。是那个谁啊?

宋 老 said...

你好。你是不是那个谁?

felix chai said...

这位小姐,请问您是????

KC H'ng said...

这位姐姐。。。听说你是老师?真的吗?

宋 老 said...

我。。我自己也搞不清。自己是谁。。 我是谁啊〉?

宋 老 said...

我。。。我。。我。。
依稀记得。我应该是老师。。

宋 老 said...

你我素昧平生,你怎么会知道我原来是老师呢??

felix chai said...

原来你是老师。

KC H'ng said...

老师最近自己写的啊。。。

http://bbsal.multiply.com/journal/item/205/205?replies_read=121

宋 老 said...

是hor .. 我是老师哦。。 谢谢你告诉我。。 我。突然想起来了。。 我原来是老师来的

恐龙妹 nicole said...

恐龙来报道~~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又要CUT猫了。。。。

KC H'ng said...

厉害!

凌 鳥神 said...

怎可能會嗅到我手上利刃的味道 ?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對 ~ 重新學習和認識 !!

凌 鳥神 said...

妳是姥姥 ;-P

凌 鳥神 said...

極對 ~

凌 鳥神 said...

不是菲立普而是菲利斯 ..... hi ~ 你好

凌 鳥神 said...

當你擁新身份後 , 很多東西/事情都會變新 !

凌 鳥神 said...

妳都不像恐龍 ..... 像暴龍多些 ;-P

tan hui chin said...

哥哥好!

啊~ 随你叫 said...

謝謝你的祝福
只要她合作,我就開心了。呵呵

凌 鳥神 said...

合作是要靠多方面的配合才更行的 !! 要多展歡顏喔 ~

木偶 諾曼 said...

鸟神, 早。。。钉字

虾米企鹅 ~ said...

我。。。是。。。虾米。。。
虽然体型不像~XD

Alger Ling said...

hello nelson

toto 。 said...

来时匆匆,去也匆匆。。。。。

bie ong said...

不用紧,你还是猫地的鸟神。。

Steven Kok said...

看看成龙的 who am I

恐龙妹 nicole said...

比较有气势?? xD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是我的兄弟。。。

宋佬是我的祖母~~~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有人說我變了 =.="
也有人說我轉型了 =.="
更有人說我開始不知所謂了 =.="

哈哈哈哈 . 但我依然是鳥神 . 哈哈哈哈

bie ong said...

所以安啦,你还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