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老婆孩子今早出遊至晚餐後 ; 今晚晚餐需自己在外搞定 . 有誰的空和我共餐 ?? 請別叫我南下北上喔 !!

38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家。。。

凌 鳥神 said...

你老婆煮還是去岳母家吃 ???

KC H'ng said...

加得还真快。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靠"快"找吃的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外卖。。。。。。。流汗

凌 鳥神 said...

賣岳母 .... 還是老婆 ???????

KC H'ng said...

看来是卖岳母机会高一点。



闪~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买。。。流汗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近來都沒自家煮嗎 ???

凌 鳥神 said...

找到人包餐了 ! huray ~

Sally Loh said...

去了Sekinchan?

凌 鳥神 said...

yup !!!!!!!!!!!!!!!!!!

凌 鳥神 said...

現在則吃著炸肉 , 雞腳 , 肉丸和豬肚湯 !

KC H'ng said...

真的那么爱吃咩?

凌 鳥神 said...

不同檔口的 . 哈

KC H'ng said...

哇,这样也算“简单”?

凌 鳥神 said...

反正流行 "曬命" ~ 我也只是順順潮流 . 哈哈哈哈

chong voonchung said...

自己吃 吃自己 呗

凌 鳥神 said...

下午茶時間又到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minum 桔子檸檬酸梅荔枝水

宋 老 said...

我等你。。今晚。。 记得喷香香。。
穿帅帅

凌 鳥神 said...

不是不用穿更好更方便咩 ???

Winnie Lam said...

独自去偷欢!!!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可是公開的很 ! 哈

Winnie Lam said...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宝贝。不可以不穿。。你着凉我会心疼的。:P

凌 鳥神 said...

我還有不穿的本錢 ~ 不怕 ;-p

tan hui chin said...

吃飽飽了?

凌 鳥神 said...

眼睛很飽 ~ 很多冰淇淋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誰這樣”益”你?

凌 鳥神 said...

我也不知為何 ~ 總常有這樣的機會 ;-P

tan hui chin said...

=.="" 好命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或可能我常幹好事的原故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也對!

rbang ... said...

应该已平安到家也进入梦乡了~

虾米企鹅 ~ said...

你的桃花眼“钩”过来的~~XD

凌 鳥神 said...

我每次照鏡子時都會感覺自己那大小眼 ..... 而拼命將之 adjust 到差不多一樣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