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pasal record awak bagus

前天左膝已開始隱隱作痛 ....
昨天工作時已放慢了步伐 , 免得更痛 ; 但晚上和老婆遊了輪 pasar malam 後回到家 , 已發覺很不妥 !
今早上下樓梯都難 , 但還是需要先回公司解決一些職務上的責任 . 之後就拿了張醫生紙去看公司醫生 .

doctor : apa masalah ?
nelson : lutut sakit . tak tahu akibat terseliur atau urine asid punya problem ? ( 男人到了40上下 , 尿酸問題也可是蠻嚴重的 )
doctor : bila awak rasa sakit ?
nelson : tueday ~ but nothing , so i tak datang jumpa u lor . kemudian semalam tiba-tiba berasa sangat sakit , pagi ni naik turun tangga pun sakit , so terpaksa datang jumpa u .
doctor : patut datang pada hari pertama . selalu ramai sakit sikit saja terus datang minta mc ....

他開始檢查我那左
.... jangan takut , bukan urine asid punya problem . cuma terseliur , tapi bukan hari pertama datang cari i , so sekarang dah bengkak

nelson : so .... mahu test urine ar ? kerana saya takut lagi lah .
doctor : tak payah lah , awak kena percaya i . so ... i kasi u mc , awak balik dan rehat

doctor 查看我的病例表 ....

doctor : saya kasi awak dua hari , jika sunday masih sakit lagi , datang cari saya lagi
nelson : ha ~ macam senang nak dapay mc .
doctor : pasal record awak bagus
nelson : hope not going to see you on sunday .  byebye
.

我其實已可回家 , 無奈做中班的同事說有事要處理 , 需 2pm 才能回到 ; 唯有多挨兩小時啦 !

等下還要上下樓開會 ~ 希望工作能讓我暫時忘記那"痛" .



88 comments:

KC H'ng said...

之前爬山的后遗症?

liu kimmoi said...

今早你说很痛,还以为你起不了身,还会走还会驾车,不错!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不是长手尾的就好。。。

KC H'ng said...

小小声讲:可以去唱K了!

凌 鳥神 said...

很可能是 !! 但更重要是前些日子有撞到現在腫得那部位 !

凌 鳥神 said...

腳痛 ~ 最多是提不起腳 =.="
還好妳老公我很耐得了痛 !!

Chai Yuen Wong said...

好好回家休息~

凌 鳥神 said...

我確實很擔心那痛的根源是尿酸所引起的 =.="

YYbee . said...

留心观察,take care

凌 鳥神 said...

還要等接班人到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做个全身检查吧!

凌 鳥神 said...

回到家要撫冰 !

凌 鳥神 said...

已抽血去驗了 !!!

tan hui chin said...

你還好嗎?

tan hui chin said...

這可是很難受的! 我爸就遇過,痛到走不了! (>_<)

tan hui chin said...

還可以開車回家嗎?

凌 鳥神 said...

當腳直時就難彎 ; 彎了要直就很痛 !!!
還好是駕 auto gear .....

tan hui chin said...

回家好好休息! 怎麼弄傷了也不察覺?

凌 鳥神 said...

小撞小痛我都少理 ; 怎知這次會那麼嚴重 =.="

tan hui chin said...

要多多留心喔! ^_^

恐龙妹 nicole said...

保重!

patricia toh said...

take care lo..

凌 鳥神 said...

難道要學人說 : 上了年紀 , 不認都不行 ??

凌 鳥神 said...

這次 .... 要減重了 !!!!

Steven Kok said...

take care my friend
dun walk too much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這句是真的! 我也在提醒自己,越來越年長了!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now leaving office, back home !
tomorow have to stay home too ~

凌 鳥神 said...

thanks !

tan hui chin said...

今晚就吃肉解痛吧!

凌 鳥神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_<)

toto 。 said...

老了。。。

啊~ 随你叫 said...

刚刚去医院探望膝盖肿痛的同事回来,医院爆满,他被免费升级去VVIP套房,套房比酒店还豪华

julie ng said...

寒凉食物不要吃,鸭肉不要吃,豆类不要吃。。
医生给你的是什么药?
验血报告结果如何?

凌 鳥神 said...

有醫藥卡的話 ~ 沒關係 !! 哈

凌 鳥神 said...

沒那麼 "kam" 挨了 !!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記得喔!!!!!!!!!!!!!!!!

凌 鳥神 said...

那今晚就只能吃燒肉 =.="
醫生給的都是止痛藥 ; 我沒打算吃 !
驗血報告要下星期上班才順便去看 .

KL Chia said...

haha~~~要不要一起?

啊~ 随你叫 said...

没有关系,免费升级,付四人房的钱。哈哈

凌 鳥神 said...

一起 ........................ 增磅就有可能 . 哈哈哈

KL Chia said...

玩wii咯·········

凌 鳥神 said...

這幾天都玩 padpad

KL Chia said...

呃??什么来的????给我玩下?

凌 鳥神 said...

來玩囉 ! 也能順便介紹小紅給你認識 .
對了 ..... 你的那個冰袋還在嗎 ? ( 上次你扭傷後在 pantai 拿的那個 )

KL Chia said...

有~ 等下拿给你?

到家了没有?

凌 鳥神 said...

在家了 . 今晚來喝陳皮茶 or 紅棗茶 .

KL Chia said...

ok~

Lilian Toh said...

好好休息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老了咯~~~~~~~~~~~~~~~~~~~

凌 鳥神 said...

真的咧 .... 我剛剛睡了一覺後醒來那傷處的瘀腫也消了不少 !

凌 鳥神 said...

我 : 真的要認了嗎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好休息。。。
尽量少走动。。。

felix chai said...

我也要开始担心会有尿酸了。。

啊~ 随你叫 said...

看看你们,看看我自己。
唉,我的生活太不健康了。

凌 鳥神 said...

我今天在家都只坐著泡茶和看電視 !!!

凌 鳥神 said...

尿酸 ~ 真的不是搞笑的 ..... 當發現腳趾腳跟和關節腫和痛時 , 可能就已來襲了 !!

凌 鳥神 said...

看你醬些又讓我想起年頭才過世的友好兄弟 ......
他的生活很健康 , 無奈 ...... 唉 !!

啊~ 随你叫 said...

吃多少,活多久,是注定的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保重。。。。早日康复

超神 周周熊 said...

现在在sally家,玩wii啊~~~

KC H'ng said...

有没有吃薄饼?

凌 鳥神 said...

如果是不珍惜生命那類 , 就算注定吃遍山珍海味或本能活上百歲 ~ 天也會早收 !
就算注定此刻乃最後時刻 , 只要別人心上有你 ~ 你就是永生 .

凌 鳥神 said...

沒力揮 ~

凌 鳥神 said...

我吃了兩條半 ~

KL Chia said...

哈哈....我放工回家吃了一条.....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兩點多才走 , 你還沒回到 . 看到你這行的時間是更加沒時間 .

KC H'ng said...

哇,那么忙?

如果忙一点收入也多一点,那还是值得的!哈。

KL Chia said...

你们在吃的时候, 我成交了两百多万的交易.....

凌 鳥神 said...

huat ar !!!!!!

tan hui chin said...

富貴囉!

凌 鳥神 said...

1% 都有兩萬多 ~ huat ar

tan hui chin said...

真的很富貴囉! 羡慕

KL Chia said...

可惜有20个人分······所以要除20.

tan hui chin said...

still have 1k++ per person wat..........

凌 鳥神 said...

還是好 earn

KC H'ng said...

转对行了~

tan hui chin said...

努力換來的! ^_^

KL Chia said...

今天也close了一单······开心···

然后客户让我试驾他的VW Scirocco 2.0 Turbo!!!超开心!!!!!!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駕到名車比賣到屋子還開心喔?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這段日子他已賺夠換車錢了 !

tan hui chin said...

哇! 值得開心

KL Chia said...

因为这个车款很少人会买。。。。。它的车价已经可以买奔驰C200了······

KL Chia said...

现在的思想是赚到先去投资房产····之后才消费在我的兴趣上。

KL Chia said...

在这个project,经我手卖出去的已经有九间了,平均价是八百千左右。如果不是有二十多个人分,会更肥。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慢慢來,積少成多!

tan hui chin said...

你,就買吧!

KL Chia said...

要等我赚到很多才会买······因为不是family car来的····· 是hot h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