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武俠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Other
導演陳可辛很棒 ;
演甄雲長給我鳥到反的甄子丹也演的很好 ;
洗魚鰾給甄子丹當套而被拒絕的湯唯也很不錯 ;
王羽也很夠殺可被雷劈死很好笑下 ;
惠英虹這甄子丹的娘死的很快 ;
金城武精神分裂的很可愛 .

這齣說明是武俠的武俠片可一點也不像想像中的武俠片 ; 此戲如不看 , 誠屬可惜 !!


29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这我一定要看因为金城武。。。;)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错。。。

虾米企鹅 ~ said...

都喜欢,尤其被雷电死的那一幕,很好笑,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不想去看

toto 。 said...

王羽,霸气得很。好看。景色一流。

KL Chia said...

完全赞同!!!

CK Lee said...

照你这样说,此戏非看不可咯。

凌 鳥神 said...

快去看吧 ....... 快落畫囉

凌 鳥神 said...

太突然了 ....
明明刀都"切"不入 , 但針卻能刺的進 ; 看來王羽所學的是看到人要砍那才運功到那的功夫 , 而不是金鐘罩

凌 鳥神 said...

oh why ??

tan hui chin said...

自從看了關雲長,不想再看現代武俠片了! (>_<)

Rachael Lim said...

我家相公尚未开发,看后只有无言。。。精神分裂躲在角落的金城武很有王家卫的feel。。。

KC H'ng said...

在等softcopy...

C.S Ng said...

好,等DVD出才租来看。。哈
但对于被雷劈死这样的情节应该很讨厌。。

Steven Kok said...

还没看。。。

虾米企鹅 ~ said...

我觉得死到太“儿戏”了。。。有点莫名其妙。。。

Hor junior said...

看看先~:P

凌 鳥神 said...

這是齣集科學 , 醫學 , 倫理愛情 , 武術 , 因果兼歌唱的武俠片 !!

凌 鳥神 said...

那齣"神探" , 劉清雲共有7鬼在身 =.="

凌 鳥神 said...

真的太突然了 !

KC H'ng said...

还有。。。唱歌?!

凌 鳥神 said...

對 !! 而且還是山歌 ~

tan hui chin said...

我上網找!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还没有看~~~ TT___TT

虾米企鹅 ~ said...

你还不快点去捧你啊武的场?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一个人。。。不想进戏院。。。

凌 鳥神 said...

一些時候靜靜一人看戲能看的更專心 !!

KC H'ng said...

其实前数天在超市经过dvd店有看到这片“发行”了,虽不是清版,不过画面素质还算可观!

tan hui chin said...

我很常一個人看電影,恐龍妹怕寂寞,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