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逢米跌價碰上開齋節是雙公假 , 但我卻要開工 ~ mean while ~ 眼重重好眼瞓 !

27 comments:

Sunnie Lee said...

薪水双倍算?

凌 鳥神 said...

T.T .......... 沒錢 ; 但還好能補回兩天假 !

YYbee . said...

我也在开工,没得补 :p

Sunnie Lee said...

这也不错啊,这些假期到处都是人挤人,倒不如以后另外拿补假去玩。。。

Sunnie Lee said...

我那位也是在做工,新加坡没假期。。。

凌 鳥神 said...

啊 ............ 不幸 ..... 真的不幸

凌 鳥神 said...

昨晚去 mid valley ..... 還真的很多人

bie ong said...

3 倍。。

bie ong said...

我们也在猫地开工。。。

CK Lee said...

彼此彼此,不过我今天收工了。

toto 。 said...

外劳天堂。。。。。

felix chai said...

好过没有。。。

felix chai said...

Mid valley 也是外劳天堂?

toto 。 said...

KLCC。。。。

felix chai said...

haihzzz....

KL Chia said...

我今天明天都要开工········

Winnie Lam said...

我整个星期都在上班。。。

tan hui chin said...

嚇死人!昨天一堆

啊~ 随你叫 said...

你很伟大

凌 鳥神 said...

我沒的算 ..........

凌 鳥神 said...

幾時再開工 ??

凌 鳥神 said...

我前天去了 ..... 很多華人

凌 鳥神 said...

huat ar

凌 鳥神 said...

勞者多得 !!

凌 鳥神 said...

妳沒死 ............ 那妳是 ............................

凌 鳥神 said...

如此說法 ...... 那我豈不是偉大了很多年 ?

tan hui chin said...

還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