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誰要加入 ??

khangchan wrote today at 10:27 AM
我们这星期开始了kempen tidur awal-awal (注1)
12am前就睡觉吧!不要在上网了(注2),哈。

*****************************

注1 : "awal-awal" not mean {am} time 後才上床睡 , 而是12am 前
注2 : 此"不要上網了" ~ 非干涉網友私人生活


61 comments:

KC H'ng said...

>.<''' 哇,那么大的宣传?!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為了更健康 ~ 我加入 !
我也會盡量讓自己達標
~ 就算上網 , 也不會在凌晨時分回應任何 comment ; 盡量只純粹為工作 ( mean after 12am )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蛮刺激一下叻。。。。 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看来鸟神也要戒戏瘾了。:)

YYbee . said...

我已是早睡一族了

凌 鳥神 said...

要更會 adjust 時間看戲 =.="

天使 之恋 said...

我。。。一般上。。。12am 之前都会睡觉。。。。

Michelle Sit said...

我是11pm前便变猪了。。。

tan hui chin said...

我也有這困擾! 但可以克服! 哈哈哈

patricia toh said...

ok ok, i will try to join :P

toto 。 said...

我也很早。。。。睡。。。。。

CK Lee said...

我11pm 要睡了。

tan hui chin said...

你都凌晨! 當然早啦!

toto 。 said...

有时是睡不着。。。才上网的。。。。。不然就出去喝茶。。。。不过现在都不敢夜出。。。。治安不好。。。

凌 鳥神 said...

lu punya 早 ~ 2 or 3am ;-P

凌 鳥神 said...

我都在家自己泡 .......
說來也真的很久沒外出 mamak store

Alger Ling said...

加油加油~~~

虾米企鹅 ~ said...

我尽量在11pm就睡觉~~XD

KC H'ng said...

多多粒好像一直以来都很“早”睡的。。。

Steven Kok said...

Can't sleep too early...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近来越来越迟。。。

凌 鳥神 said...

妳更需要多些休息 !!!

tan hui chin said...

我很久都沒去喝茶! 好像都沒這習慣,除了上鳥神家

凌 鳥神 said...

要/想喝茶 ? 歡迎來鳥巢

tan hui chin said...

好好好!會的!去嘛嘛檔我只會喝無糖酸柑水,奶茶久久一次!你家的茶不甜還可常喝

凌 鳥神 said...

要苦茶陳皮茶大便茶也行 !!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平常我都是十二点前睡,除了周五周六

凌 鳥神 said...

那今天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好好好,記住了

啊~ 随你叫 said...

今天晚上才打算,哈哈

凌 鳥神 said...

能遵守一天是一天 !

KC H'ng said...

暂时是12am,迟些要11pm前睡。哈。

凌 鳥神 said...

這 .......... 難度雖高 ; 但我鼓勵 ...... 可卻還真的蠻難身力行的 .
事關現在我 12am 前睡 , 已放棄了看7號台的凌晨新聞了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凌晨新聞有不同的資訊?

KC H'ng said...

鸟神较幸运的是上班时间很迟,还可以睡足8小时,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迟睡就是牺牲睡眠时间。

tan hui chin said...

其實還好,我沒辦法睡八小時! 

凌 鳥神 said...

雖然大部分都是"舊"聞多 , 但還是能一搏有新聞 . 哈

凌 鳥神 said...

1-1.30am ~ 9.30am ........... 有8小時 ! 哈
這幾天 12.am ~ 9.30am .... 超過8小時 ....

tan hui chin said...

不愧是做新聞的! 

KC H'ng said...

这个。。。有卡卡的好处!

凌 鳥神 said...

今年19/11開始就沒醬的歌仔唱了 T.T

凌 鳥神 said...

我採訪的新聞都不是做出來的 =.="
都據實報導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不愧是新聞界的,很有新聞”觸覺”!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暂时而已?还是已是定案了?

julie ng said...

我本来就tidur awal-awal。。。因为我要bangun awal-awal。。。

julie ng said...

you better don't sleep too early..
try to do something...

KC H'ng said...

dia alone here, buat apa?

julie ng said...

dia home alone ke?
mana dia punya bini ?

KC H'ng said...

saudara fen fen bukan home alone ka?
adinda tak tau la...

julie ng said...

问他的红颜知己飞粒屎。。。

tan hui chin said...

cikgu tak tahu? biasanya bini dekat rumah .....................kuantan.....................=.=""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wah.... jauhnya....

julie ng said...

不是transfer来KL了吗?

Steven Kok said...

not yet...
still doing and have to do again this September...

julie ng said...

must do online but very hard to log in....

凌 鳥神 said...

算是定案了 !!!!!!!!!!!!!!!!!!!!!!!!

felix chai said...

不得不承认我年纪也大了,十点十一点酱就顶不顺了。。。。

julie ng said...

你年纪大,我就是出土文物了。。。

凌 鳥神 said...

你們 ( felix n julie ) 實際上已加入了陣容 !

tan hui chin said...

晚安!

KL Chia said...

看来我也要加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