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三D肉骨茶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Horror
要不是用 fast forward , 實在是看不下去的一齣戲 .....

雖說有肉看 , 但看到那團團的肉團 , 也真夠嚇人的 ; 和蜜桃成熟時的老李比 ~ no fight !

劇情也真夠濫的 ..... 和卿本佳人那一類比 ~ 也是 no fight !!

選角方面 ~ 雖說請來了兩位太陽國 AV 女 , 但實不知是否因為 budget 不夠或什的 ........ 只能說 ~ 倒胃 !!!

說實在 ...... 真的要看肉蒲團 , 還是看回多年前葉子眉那齣吧 !! 這齣所謂的 3D .... 會讓你吐血多過 enjoy ! 分分鐘看了會影響性生活 .... 或不舉 .... 那就大鑊囉 !!


39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哈哈。。。这样够力咯。。。

KC H'ng said...

老早都告诉你这片不看可也。。。

哈哈哈~

Hor junior said...

这么恐怖?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就是因為如此才去看看 .....
誰知 ~ 真的被嚇到了 !!

凌 鳥神 said...

很驚嚇 =.="

凌 鳥神 said...

當笑片看也不錯 ! 哈

KC H'ng said...

我还宁愿看成龙的戏!

(成龙:又管我事?)

凌 鳥神 said...

玻璃樽很不錯看咧 !!

KC H'ng said...

舒琪的“旧戏”也不错。。。

wan oon said...

之前有听过一个录音的评语对于这部戏的~也是这么说!
说这个画面太血腥了~!!但是有没有真的这么倒胃还真不懂!
但是据几乎有这么多这样的评语还真是很好奇是否真的这么恐怖吗~!!

凌 鳥神 said...

我一看之後就證明了妳所說的那個錄音 ~ 沒說錯 !!!!!

凌 鳥神 said...

不少舊戲都很有感覺 !!

KC H'ng said...

血气方刚的往事~

wan oon said...

不过那个人还真的形容到很仔细一下~!!哇~这样还真有够血腥一下下~!

凌 鳥神 said...

難道現在沒了血氣 ? 哈哈哈

KC H'ng said...

剩4990次。。。

凌 鳥神 said...

還是熊勁 !

toto 。 said...

刚在jb买。。。rm4。。。看来可以丢掉了。。。。

shipng chng said...

lai....丢给我。。。copy给我。。。我还没有看啊!!!

toto 。 said...

等我看完先。。。。。。为何JB的翻版那么便宜。。。。三个十蚊鸡。。

shipng chng said...

槟城一向来都是RM4.。。买5送一。。。有时候还会遇到rm3。。。

toto 。 said...

吉隆坡三个二十蚊。。。。啊。。。。。

shipng chng said...

还不错啦。。。SS2那边更贵。。。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有肉都不好看?

CK Lee said...

哈哈哈,看这标题还以为介绍肉骨茶。。

凌 鳥神 said...

看看讓自己吐一吐也不錯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已很多年沒去買 dvd 了 ...
現在都看 "copy" 的 ; 不然就去我哥那拿/借來看

凌 鳥神 said...

我可是非有肉就看的 =.="

凌 鳥神 said...

肉骨茶比那肉團吸引的多囉 ....

Jason Goh said...

这就真的大镬咯!

tan hui chin said...

那證明你有品味!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但 ~ 我都不會放過任何機會 ;-P

KC H'ng said...

枕边禁书,不错。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這邊又有人大喊"屌"了 !!!

Jason Goh said...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呵呵!

tan hui chin said...

(>_<)

CK Lee said...

赞同,前者可看可Tap, 后者可望不可tap。

Erin Foo said...

不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