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我非鄙視同性戀者 , 但對同性戀者求婚結婚怕死沒人知的舉動 ~ 我實在是接受不到囉 !!!

62 comments:

KC H'ng said...

我。。。也接受不了~

凌 鳥神 said...

希望這翻談話不會引起正義之士的攻擊 =.="

Winnie Lam said...

accept =/= agree

接受 =/= 赞成

凌 鳥神 said...

小妹妹 ~ 別給那些不正不式的答案 , 試圖當牆頭草 ;-P

Winnie Lam said...

因为对小妹妹而言 ~ 这是没有对或错的答案可以给嘛。。。

KC H'ng said...

虽然不赞成,也不同意。不过还是要祝福他们。。。


(老实说,女女还好啦,男男。。。嗯。。。)

Winnie Lam said...

就是酱啦 ~ 只要他们/她们开心就好。。。

KC H'ng said...

他们结婚是他们的自由,不过这样高调让我觉得不自在。。。这算不算干扰我的自由?

Winnie Lam said...

hmmmm, 很难答你。。。小妹妹不会了。。。

KC H'ng said...

哈,离题了,soli soli.

Winnie Lam said...

hmm。。。哈哈!!你真可爱。。。

KC H'ng said...

不要酱讲啦,我会脸红滴!

凌 鳥神 said...

同性戀愛 ~ 自己愛挨就好 !
而我依然是接受不了怕死人不知而宣告全世界的舉動 ;-P

凌 鳥神 said...

我堅決說 : 你你和妳妳戀是你妳的事 , 但千萬別讓我至親也牽涉其中 .....
我女兒曾問 ~ 女孩子和女孩子可以結婚的咩 ? ( 這是不久前的新聞 )
=.="

wan oon said...

也许他们/她们想要告诉同志们要勇敢争取自己所爱~不要抗拒世俗的眼光而放弃自身的“爱”的权力~
当然也不排除他们也是低调,只是旁人觉得这勇气难得可贵~就这样变高调也不定~!

凌 鳥神 said...

就當我偏激 !
就當我不懂這類"愛" !!
就當我不夠開明/開放 !!!

wan oon said...

哈哈哈~~~各有所好~~平常心咯~

凌 鳥神 said...

我不喜為討好單方面而說一些有違自己是非心的話 !!!!

toto 。 said...

你那么高调不喜欢同性戀者求婚結婚怕死沒人知的舉動 ~ 我實在也是接受不到囉 !!!

凌 鳥神 said...

我今天就高調的宣布 ~ 我對那些同性戀者求婚結婚怕死沒人知的舉動感到非常反感 !!!

toto 。 said...

低调~低调~

凌 鳥神 said...

我是怕自己至親某天也會如此 , 所以就事先張揚先說出自己的感受 ! 我 ~ 還是接受不到囉 !!

toto 。 said...

如果真有那么的一天,你也阻止不到吧。。。

凌 鳥神 said...

如硬要祝福 , 我只能說 : 祝他/她好運 ! 更重要是希望她/他能照顧好自己的身子 , 別中病 ( 註 : 我沒咒人的意思 )

tan hui chin said...

歐陽? 人家出櫃出到出書了!那天在書局也翻了他那本收集所有同性戀宣言的書,看了真是 (>_<)

凌 鳥神 said...

mean ~ no eye see ???? ahhaha

tan hui chin said...

我看了你在臉子書跟人家一唱一和,更加沒眼看!哈哈哈

雖然近來跟同性戀走得很近,但還是沒辦法明白他們的選擇,縱使沒明文規定男就得配女,男男或女女配就錯,但心底就是怪怪的!=.=""

凌 鳥神 said...

有咩有咩 ???? =.="

凌 鳥神 said...

那我也要感激對方讓我有機會更明確表態 , 而非只在背後說說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我看錯了!

tan hui chin said...

人家有選擇的權益,高調低調都是他的選擇!

我們就別心煩了!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非煩心 , 而是要讓友好知曉我對此事的反應 !!
況且這一類同性婚姻 , 更本就沒有最基本法律約束 ~ 像做戲多一些囉

tan hui chin said...

國外受承認,所以他在國外及國內都辦婚禮! 報館又要忙了!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雖然現今已有些國度允同性婚姻 , 但卻非馬來西亞 ..... 真的要婚 ~ 請到那些承認的國度吧 !
異姓婚姻最起碼是法律所允許 , 也有法律保障和約束 !

對這類新聞 ~ 看來看的讀者都會以"笑"對之吧 !? 為何笑 ? ............. 呵 ~ 我不能代表給予答案 !

啊~ 随你叫 said...

是不是同性戀都好,對于求婚結婚怕死沒人知的舉動,我一笑之

tan hui chin said...

開先例的應該是鍾xx,如果不是他/她邀記者大事報導,加上廣告宣傳,我想不會有連帶效應? 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 (>_<)

YYbee . said...

我还是会觉得很geli.

KC H'ng said...

哈哈,对!
他是男人的时候我朋友是他的学生,那时他(钟)还有出歌乐专辑,不过很难听。。。
过后在报章上看到了他变她的新闻,真的吓了一跳!

Hor junior said...

太张扬了。

tan hui chin said...

這時候我覺得他比較帥氣! 現在,我。。。沒意見

tan hui chin said...

他/她們要其他人的認同

Alger Ling said...

我並不歧視他們/她們
只是可能美國那邊同性戀結婚合法化後
我想以後的一段時間會很張揚地讓週圍人知道他們的幸福受到肯定
不管怎麼樣, 只要他們明白自己帶來的健康危機
其他的都是兩個成人的事, 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tan hui chin said...

他們比一般正常情侶較有健康危機吧?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他喜欢搞前搞后 都与我无关无痒
看看 八八 笑笑 就好
无需烦忧 无需扰之

凌 鳥神 said...

事先張揚的求婚結婚舉動在近代真多了很多

凌 鳥神 said...

他(她)最起碼變性了 ~
雖然 ic 上的 jantina coluum 還是 : lelaki

tan hui chin said...

幸好她看得開! 前陣子轉性不成功的馬來變性人抑鬱死了! =.=""

凌 鳥神 said...

show 幸福的人多 ; 訴其苦的也不少 ! 祝大家都開心 !!!

Hor junior said...

要认同的是他/她身边的人。跟大众无关吧。

tan hui chin said...

嗯! 雪人也要開開心心! ^_^

tan hui chin said...

越多人認同,他/她們就可以更光明正大! 這是他/她們的目的

凌 鳥神 said...

當那是至親時 ..... 感覺肯定很不一樣 =.="

Hor junior said...

我不认同的做法。看,他/她的做法已经得不到我这个公众的不认同了。呵呵。。。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坦白說,他/她真的應該到認同他/她們的國家去

herbal candy said...

哪里有得看? 你们的反应那么大 引起我的好奇

恐龙妹 nicole said...

其实。。。
世界不是男,就是女。。。他们就恰好选上了同性。。。而已。。。

凌 鳥神 said...

妳試想 : 如某一天妳和妳家人說 , 我要娶或嫁給一個女的 , 猜想家人會怎樣 ?
再試想 : 如某一天妳已成人父母 , 妳兒或女突和妳說要和同姓結婚 ; 妳會怎樣 ??

我會怎樣 ? ......... 只怕我會氣到拒絕再和她們有關係 ! ( 請容我說這狠話 )

Alger Ling said...

性感染病, 簡稱 STD.

tan hui chin said...

有些人會質疑,一般常換伴侶的異性情侶不也是高風險嗎? (哈哈哈哈,我想問,同志也想問! )

Alger Ling said...

明確因素還是在推理和分析中.
在西方大國澳洲,美國和巴西數據裡邊顯示
男同志情侶患STD病%很高
女同志情侶就高骨質病&皮膚問題

tan hui chin said...

這些都是跟正常情侶做了比對的調查結果吧? 但願,但願這些同志朋友健康。。。。

近來與同志朋友來往較頻密,所以就開始注意這些了!

fok angela said...

他們要走的路很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