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你有心驚膽跳嗎 ??

這裡會有很多人心驚膽跳嗎 ? 是關今日一上班 , 就看到不少人齺著眉頭圍在股票螢幕前 . 這全因歐美股市昨日崩盤 ; 而今日才開市的亞洲股 ~ 一開市則狂瀉不止 !

香港恆生指數在上午跌停板 ! 而台灣加權股市則在這個上午就下跌了 408.87點 , 意味著 1222.62億蒸發 .

有人就對我說 : 看來會有很多人跳樓 .

我冷笑 ( 不代表我冷血 ) ..... 只因我知道 , 會跳樓的都只是股市投機分子 .

投資股票 , 非叫人整幅身家都投進股票 ; 而是用餘錢去投資 . 就算股市大跌 , 也只是虧"餘錢" ; 如能堅守的話 , 待股價回升再售出 , 或可還會賺也說不定 .

而投機則不同 ~ 往往這類人為了賺快錢 , 而將整幅身家都投在內 , 分分鐘還拖家人朋友下水 , 或超越自己能力去超買 ; 一旦發生了股災 , 沒能力去背負所"超" ..... 呵呵 .....


股市 ~ 也不能一直只往前衝 ; 會跌可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 所以 .... 因為股市大跌而去尋死的 , 不難想這一類人是投資或投機分子 .

而這次我會心驚膽跳嗎 ? 說實在 ~ 還是會 ! 因為我正在等最新照片以方便我工作
 




47 comments:

虾米企鹅 ~ said...

你没有投资/投机吗?

凌 鳥神 said...

我無什大想頭 ; 乾手淨腳 !

虾米企鹅 ~ said...

很好,所以你的心,还有胆都要感谢你~~ =P

凌 鳥神 said...

只怕不知會否讓人說 ~ 無大痣 ;-P 阿哈哈哈哈

toto 。 said...

那么快就熊市了。。。。

凌 鳥神 said...

有跌才會有升 ~

YYbee . said...

有没有人进市?呵呵

凌 鳥神 said...

等差不多收市時才入啦 !! ..... 最起碼不用煩兩天 ( saturday n sunday ) 哈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 子弹要拿出来搽搽油了 酱就可以准一点

凌 鳥神 said...

股市會比雲頂賭場"穩定"嗎 ????

CHEN ANTHONY said...

雲頂賭場我跟他有点问题 不去!一输就完完
股市 嘛 输完都有点渣 酱可以接受吗?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別急著拋 ......

CHEN ANTHONY said...

今天也不是什么大跌啦! 最多的才跌86分而已
最好跌多一点跌多2个礼拜嘛 酱才会刺激
哈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等他跌多几天 我才会收~~~~~~~~~
我现有的票也不多不怕啦!

凌 鳥神 said...

如果繼續跌的話 ........ 也真的不錯 . 哈

CHEN ANTHONY said...

再跌多些又可以救到那些污捅的老大了 可以补回一点票了

凌 鳥神 said...

拋啊 ........ 售啊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今天没有买家

CHEN ANTHONY said...

有人开始来买高了 点数要起了

tan hui chin said...

=.="" 但願沒有人排隊上樓!

凌 鳥神 said...

油價會回跌 !!!!!!!!!

KC H'ng said...

不会是另一轮经济风暴吧?

前同事也提起,下半年订单惨不忍睹。

凌 鳥神 said...

上樓跳 ~ "笨豬"

tan hui chin said...

=.="" bungee jump........

凌 鳥神 said...

還好明後休市 ...... 但星期一一來 , 看來還是有排跌 .

凌 鳥神 said...

我印尼同行 send 來的短訊 : Indonesia's stock market, Southeast Asia's best performing equity market, fell more than 5 percent on Friday, pulled lower by resources and banking stocks on fears the global economy may be stalling.

啊~ 随你叫 said...

我看到你這篇才知道股市發生這樣大事

所以,丁蟹的事,不關我事

KC H'ng said...

啊,忘了回答鸟神。。。我没有心惊胆跳。 :)

凌 鳥神 said...

每次股災之後 , 都會創造出另一輪的巨富

liu kimmoi said...

阿 duan 和靓嫂不知有没有烧伤?

凌 鳥神 said...

今天全球蒸發了 rm" 13兆 "

凌 鳥神 said...

如是投資 ..... 沒所謂的燒傷或否 ; 但投機的 ~ 肯定很傷 !!!!!

凌 鳥神 said...

我有一些 ................................................................. 因為剛剛阿頭說要找些"心驚膽跳"的照片 ; 還好找到了 !!

KC H'ng said...

有好料的照片才叫我啦。。。那种心惊胆跳的就不要啦。。。

fyi。。。“那边”最近都没有好料。

凌 鳥神 said...

這邊也一樣 ..... 沒什漣漪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真的不好买。。。。

最近顾客们都在讲。。。。惨惨惨

凌 鳥神 said...

有生意做還慘 ? 看來投入股市的資本比做生意的本更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们两边放线~~~~~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這兩線制還是行不通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希望他们顺顺利利。。。给我多点生意。。。。。

凌 鳥神 said...

最近很"淡"嗎 ??

超神 周周熊 said...

(==)

1。。

凌 鳥神 said...

商業機密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看了这篇才知道。。。

Steven Khoo said...

我有用一些小钱买了一点,不打紧的钱,可以跟它慢慢耗。

凌 鳥神 said...

態度正確 !! 好樣的 ~

凌 鳥神 said...

哈 !!!! 這一類消息 ~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