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另外一位漂亮又大方的陳小姐要嫁人了 !! 恭喜她和他終成眷屬 , 也順祝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 之餘 , 也要健康 .

22 comments:

KC H'ng said...

太好了,真替她感到高兴!

凌 鳥神 said...

我可是悲喜交集 .......... 恨沒好好抱過她 , 她就快要成人妻了 T.T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一位。。。。

凌 鳥神 said...

她也是在11月結婚 . 11 sept 11 在天后宮註冊 .

凌 鳥神 said...

然後在 segamat 擺喜宴 . 要去嗎 ??
我查過了 , 沒和 DJ 撞期 !!

tan hui chin said...

琥珀蛋? 

凌 鳥神 said...

也是 ... 她也是姓陳 !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以為是她

凌 鳥神 said...

是她 ~

toto 。 said...

做么那么看不开。。。。

tan hui chin said...

誰來的? 不是琥珀蛋嗎?

凌 鳥神 said...

讓貓地派再失一女神 !

tan hui chin said...

amber right ?

凌 鳥神 said...

幹嗎一定要指名道姓咧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不好意思啦!我以為照片裡是其他人,但我記得中間那張,你及熊夾著她的!(>_<)

凌 鳥神 said...

本想用兩人抱的那些 ..... 但避免麻煩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汗

fok angela said...

鳥神中招了,近期荷包被炸干.

Erin Foo said...

不懂是谁~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恭喜。。。恭喜。。。

CK Lee said...

well~ 又多一位人妻。

凌 鳥神 said...

能看到友好組織家庭 , 再干也要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