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遇上髒東西 =.="

在印度 Kalimpong 期間的某一晚 ......

在套房廳中的我正在忙著處理照片時 , 在睡夢中的師父突然醒了並告訴我 : 這房很不妥 , 有東西 !!

我發現師父告訴我時 , 師父的手也不斷掃抓自己的臉和不時揮動雙手 ; 而且 ~ 還帶眉頭深鎖 .....

本不該多疑的我在那一刻不禁四處張望了套房四周 ... 心想 : 連師父都搞不定 ( 我心也發毛了 !! )

很快的 , 我也躦入了被窩 . 我雙眼微閉 ( 我還是想看看 , 看看能否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 ) , 心也不斷持咒 ( 其實也不是那麼想看到 , 所以才不斷持咒 ... ) ; 怎知 , 也覺的有東西像在我臉上輕撫 ..... 而且不只一條線似的遊走 , 連身上也 ....... 啊 !

心發毛之際也尚還繼續躺著直到數小時後天快亮 , 聽到師父該是在做早課吧 ~ 就馬上起身 !

我很直接的就和師父說 : 我也有剛剛您的同樣經歷 !

師父也說是因為如此 , 所以也沒睡好 .

為了讓自己更清醒 , 我也快快就去洗了個冷水澡 .

天也亮了 ! 習慣性的去整理床鋪 . 啊 ............... 怎會有東西在枕頭上 ? 再注意一看 , 一小只一小只的動一動 , 牠也動 .......

喔 ! ...........原來搞到我們沒覺好睡的罪魁禍首出現了 ~ 床蝨也 ( 也或稱跳蚤或塵螨或虱子 )

我將發現告知師父 , 也將師父醒來時的表情表演了出來 ; 師父說 : 假如真的是陰靈 , 你我更本就不需怕 .

說的也是 . 但我們卻真的讓那些髒東西給搞到整夜也沒睡好 ....... 哈 !



p/s : 那東西很小 , 我也很失職 ~ 沒將之拍下



64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no gigit u is considered very good liao

凌 鳥神 said...

ngua punya badan masih ada luka gigitan =.="
anak kakak i pun ada , tapi saya ingat bukan dari hotel yang ni .....

rbang ... said...

takutnya!~

凌 鳥神 said...

結果 ~ 馬上搬離 ; 去到新住處還要求用藥草煲水沖涼 ; 衣服等都全洗 ......
師父回到台灣還做了次全身檢查 ;-p

rbang ... said...

易惹难弃~

凌 鳥神 said...

結果之後一換酒店就先檢查枕頭等的 .......
當我將訊息告知我姐後 , 她也馬上來個大清理 ( 她雖然沒和我們去印度 )

rbang ... said...

怕随你归来~呵呵~

Chai Yuen Wong said...

现在七月了,你在吓人啊。。。

凌 鳥神 said...

我無心 ........... 卻不否認有意 . 更正確來說 ~ 我這是分享這趟旅途中的其中一事 .
哈 . 也希望這能成為大家的經驗 , 下回能也檢查檢查看看枕頭等的是否有髒東西 .

凌 鳥神 said...

在不丹有買到很濃的 lemongrass oil , 結果就 spray 了整個包包 ; 望能有效防止 import 到馬來西亞

rbang ... said...

走私塵螨~

Amanda Phoon said...

吓到我啊!这个时间看到你的Subject时,前后左右看了几下才放心的读你写的东西!切。。被骗了一身冷汗!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和很多人說起此事時 , 人都幾乎也當我 (們) 真的是"碰上了"

CK Lee said...

小强还没出现呢。

宋 老 said...

这个标题在农历7月写。。 以为是。。。。 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恐怖。。。

啊~ 随你叫 said...

睡前沒檢查好?太累了?

Hor junior said...

很多时候是我们想太多了。。。

tan hui chin said...

我這些天身上很多咬印,癢,不知是蚊子,螞蟻或床虱

YYbee . said...

床蝨很吓人,很多年前在这里租的房间的橱有很多,还有血的。

天使 之恋 said...

不会痒咩?被咬哦。。。

虾米企鹅 ~ said...

妹妹在Sg被咬到全身都是,很恐怖。。。

凌 鳥神 said...

小強在 OFFICE 上班 . 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結果標題和內容相符嗎 ??

凌 鳥神 said...

現在想起還真的還會雞皮疙瘩 =.="

凌 鳥神 said...

向來對不錯的酒店都存信任感 , 但那次之後就連5星級的都要撿查個清楚 .

凌 鳥神 said...

心 ~ 裡 ~ 有 ~ 鬼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最好還是徹底檢查一次的好 ~ mean 床和身體都是

凌 鳥神 said...

我還好 ..... 但在身上爬時的感覺 , 真的很 geli

凌 鳥神 said...

可能我皮夠厚 , 沒什咬傷的傷痕 !

凌 鳥神 said...

我一想到就雞皮疙瘩了 =.="

tan hui chin said...

今天回家後會仔細檢查!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 7 月的气氛
不过我是真的被阴阴的东东搞怕了
所以很多事我已经不会去理了
也不会到这些地方了
如果有好朋友家里有敲锣打鼓的时候
我没出席的话 希望他们会谅解
他们真的很麻烦下
祝各位7月不会与她们结缘哦

凌 鳥神 said...

快去找阿 ken ....... 法寶在他那了 !

CHEN ANTHONY said...

收到 谢了·

CK Lee said...

好彩,要不然更"精彩"。。呵呵

恐龙妹 nicole said...

真的很脏~

凌 鳥神 said...

就只在這間中招 . 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防不胜防。。。重要是别把它给带回家。。。

凌 鳥神 said...

不敢確保沒漏網之虱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lll

啊~ 随你叫 said...

它沒有護照,應該過不了海關。放心

凌 鳥神 said...

原來是這樣的 ~

虾米企鹅 ~ said...

我看到她的时候吓到了。。。而且还拍照给我看,很大一只=.=

mic peng said...

可以'偷渡'...嚇...嚇...嚇...

CK Lee said...

采!

凌 鳥神 said...

可有養寵物 ? 很大只的話 , 可能就不是床虱或塵螨 ;-P

凌 鳥神 said...

此 post 也有些迴響 ..... 確實有人看到"飄"

=.="

虾米企鹅 ~ said...

但是都是在床周围“隐藏”着。。。
来我家之前,我叫她先“消毒”。。。 XD

凌 鳥神 said...

我中招的地點是2000M的高山區 , 時逢多雨之際 , 也非旅遊季節 ; 很可能是乏人問津下 , 床單等德也沒換 , 就讓那些髒東西有生存空間 ~ 吧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剛到家時就把床褥抹了再消毒。。。今晚睡"睡袋",明天再看看了

凌 鳥神 said...

祝妳好運 ~ 一覺到天明 !

tan hui chin said...

前些天抓到天亮! =.=""

凌 鳥神 said...

哇 !!!! ..............

tan hui chin said...

全身抓癢啦!

CHEN ANTHONY said...

像老师的学生 那里~~~~~~~~痒? 哈哈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像老师的学生 那里~~~~~~~~痒? 哈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_<)

Lee Ying Ying said...

白天你看不到它的,它半夜才出来。。。都躲在床缝里。

凌 鳥神 said...

靈體則早晚都會出現 .... 所以也比較嚇人 ;-P
我那是恐怖到看到在手上爬那類 .....
還好快快沖過藥草 ( 艾草 ) 涼後 , 沒事了 !!!!!

Lee Ying Ying said...

我的辉煌记录是去2009年去Penang,B Suite Hotel。。被咬了两晚,以为是蚊子。
再去Singpore Peninsular Hotel,跑 Singapore SC Marathon前一晚,再被咬。整晚不能睡。
同一年,去Bali Kutu Matahari Hotel,又‘福星高照’的中招了。

它像蚊子,水蛭,爱找体温偏高的人。

行李最好不放在床上或地上。。回来,行李衣服洗洗晒太阳就没事。

美国Niked店都有呢。

凌 鳥神 said...

紀錄輝煌 !!

Lee Ying Ying said...

Bali那一次,还令我皮肤反应过敏肿了起来。。。
Singapore那次,房间是new wing,可是我们怀疑床是旧的。酒店经理回我们的投诉信说:it is isolated case。。。我们找不到床蚤。

经理应该去那间房睡一晚嘛。。。

凌 鳥神 said...

總是藉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