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我知女人心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Romantic Comedy
不丹/印度回到馬來西亞後我大部分時間就一直宅在家至到開工 . 這段期間 , 我除了睡覺上網沏茶外 , 就是看 DVD ; 少說也看了不少過10部片子吧 ! 但 ..... 唯獨這齣 "我知女人心" ~ 是比我期待中更好的一齣 .

我該沒看過幾部陳大明 ( 導演 ) 的戲 . 對劉德華德的演譯 , 也沒什特別偏愛 ! 巩俐呢 ? 身材比臉蛋來的吸引我囉 .... 呵呵 . 但看過這齣戲後 , 巩俐雖有年紀了 , 但身材依然超棒 ; 而劉德華 ..... 還是劉德華 ; 唯獨在戲內已是人爸 . 兩位的演技如何 ? 怎說都是國際化明星 ~ 還不錯 !

說回這齣戲的劇情 . 很神奇的一次際遇 , 讓劉德華得了某種能知曉女人心的超能力 . 在任職廣告公司內面對"突"搶了其位的巩俐 , 劉德華就用他的超能力"偷竊"了廣告界最值錢的"創意" ........ 讓龔莉這上司也不得不對他另眼相看 .

但後期 , 當能力變成負擔後 ............ blablablabla

其實戲裡也說出"女人"幾乎都口是心非 . 也從不少片段中點出不少的哲理 ; 當然 , 這一切還得看怎個樣去解讀 .

從戲始到末 , 不知何故我就不斷在想 ~ 真的需要那超能力才能讓一個男人去理解女人嗎 ? 哈

怎都好 ! 一切的 blablablabla 還是必須自己去看才比較過癮 . 還未看此戲的 ~ 不妨看 . 我可打4星喔 !!


35 comments:

KC H'ng said...

嗯。。。刘德华啊。。。

凌 鳥神 said...

看龔莉囉 !

啊~ 随你叫 said...

龔莉身材有这样好?

Alger Ling said...

我不懂女人心 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也看了!不錯看!

felix chai said...

我看的是mel gibson 的版本。。。

CK Lee said...

女人心,真好看。(有图为证)

KC H'ng said...

有没有猫地版的?

toto 。 said...

我也是~

凌 鳥神 said...

怎後期制作或修改都好 , 爛船總還有數斤釘 . 哈

凌 鳥神 said...

更多時候真的不需懂 ~ 因為懂了或就會更煩惱 ,. 哈

凌 鳥神 said...

哇 ~! 10年前的囉 ....

凌 鳥神 said...

scent of women 也很不錯看 ;-P

凌 鳥神 said...

章熊可演或導 ~ 我知貓友心

KC H'ng said...

ceh~

凌 鳥神 said...

將眾貓的故事串在一起 , 就會有很不錯的劇情

KC H'ng said...

这个鸟神在好早好早以前做过了。
我想鸟神自己都忘了,哈。

凌 鳥神 said...

說著的是武俠小說嗎 ? 哈哈哈

KC H'ng said...

哦,好像是。

其实我也不大记得。哈哈。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某些時候確實難知自己曾寫過的 blog ;-P

凌 鳥神 said...

要 ZZzzzzzzzz 了 . good day

KC H'ng said...

zzz~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看她。。。

liu kimmoi said...

龚莉?看死人,是巩俐。

fok angela said...

抄西片,
兩位主角不相襯.
女主角好大隻.劉華瘦似人干.

虾米企鹅 ~ said...

看了。。。
我觉得你绝对有这样的“超能力”XD

Chai Yuen Wong said...

是咯,我也看到很不妥,但就是想不到对的。。。哈!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也不喜欢华仔,所以没想到要看。。。
好啦!竟然你说好看,就去上网看啦。。。^^

凌 鳥神 said...

阿哈哈哈哈 ...... 抱歉 !!!!! 我馬上改 ...

凌 鳥神 said...

定要低調看待這回事 =.="

凌 鳥神 said...

強卡士的小品 , 也很輕鬆 !!!

凌 鳥神 said...

很多電影和很多稿/文章 ~ 都是抄來抄去的啦 ! 哈

Erin Foo said...

这套好看啊~

vinci chin said...

我也刚看不久。。看了我才懂。。 原来我喜欢巩俐的咀~ 很迷人~~~ XD

凌 鳥神 said...

她的股型也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