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亂 copy 和寫的 .....

看似忙碌的生活,特愛胡思乱想,對别人写的文章,有的有趣就去看,有的无理也一樣看看。。。

不時還會联络老友,有的老友真的像很忙,也有忙结婚的,更有忙怀孕的,生子的,啊。。。红包啊 ~ 只要時間和能力允許 , 怎都還是會去賀一賀。。。

忙旅游的也不少,忙发财的更多。。。我只能說 : 恭喜啊。。。 但也別忘了自身的健康 , 挨壞了 .... 多多錢都不夠醫 !

也有不少有家庭問題的,女的和先生吵 , 男的和老婆吵 ; 只要不是打架,啊。。。我願當聽眾818 , 但需先說明 ~ 我可不懂如何劝告安慰。。。

很大部分朋友總还是說 : 工作忙,忙工作。哪有时间上网闲逛 ?

說著很忙很忙 ~ 可卻又有那么多时间上网写这个写那个。。。這類 ~ 会忙到哪里去?

也有些說很压力很压力的,但每天卻又可以准时回家什么都不用管。。。真的压力咩?

苦訴工作很累很累的。。。道路工人日晒雨淋的,不是更累。。。?

但在網上 ~ 看着孩子学习成长,那是感动。上猫地看周兄章郎发功,那是动感。

看到朋友享受忙碌生活,很多故事。

看到有朋友为情所困,真多事故。

我?一样忙囉! 忙什么?忙这个忙那个咯。

別笃爆我啦,有空也必须讲忙啦,不然会给人骂。


( 看吧 ! 我忙 copy 這篇部落文並改寫了部份內容 ...... 我是不是很忙 ?? )


22 comments:

KC H'ng said...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抱歉 ~ 我是為了證明我很忙 ;-P

啊~ 随你叫 said...

忙著抄襲

凌 鳥神 said...

不會被控吧 ???? i manyak takut

啊~ 随你叫 said...

睡了,早安

凌 鳥神 said...

我也一樣 . good day .
章兄 ~ 早抖啦 !!!

KC H'ng said...

我也要睡了。。。

我们大家一起睡吧!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进来大家都很忙。。。

patricia toh said...

lol.. 忙与盲。。。

toto 。 said...

忙着无聊。。。。

tan hui chin said...

(>_<)

Michelle Sit said...

忙着。。。

CHEN ANTHONY said...

我~~~~~~也·~~~~忙~~~~~的看你的copy 哈哈哈哈哈

CK Lee said...

我好唔得闲架,分分钟有几十个回复架。。。

凌 鳥神 said...

今日股票行更多人不的空 ...... 狂瀉 !!!!!!!!!!!

bie ong said...

你是 ~ 无事忙

KC H'ng said...

闷啊。。。显啊。。。

凌 鳥神 said...

我則有些忙 ...... 但主要還是忙著上網 ;-P
英國有暴動 ~ 所以我就的空些 ................

KC H'ng said...

我。。。虽然有空。。。


不过不会去做傻事。

凌 鳥神 said...

也別讓自己太操勞 =.="

Amanda Phoon said...

哇。。。大家一起睡哦?真大胆哦。。。

恐龙妹 nicole said...

忙碌人生,总比无所事事好啊~~
我。。
也很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