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高調"開工"

93年8月1日 , 我正式加入中國報 . 今天邁入第18年頭 , 停職一個月後首日上班 , 還好一切 ( 暫時 ) 還算順利 .

停薪一個月後重新上班 , 第一餐 "brunch" , 如我所願 ~ 有人代付 ; 或許是和我昨日在面子書上高調說 : " 我這個月的 ATM 按不出錢 . 明日起希望能有好心人餐餐包我 " 有關吧 ! 哈

再來 ~ 沒上班一個月 , 今天就需看完近 800 封和公事及 "junk "有關的 email  . 還好 ..... 只花了約兩小時就搞掟 .

之後看到有同事在填寫購買手提電腦的 form , 想想現在這部也三年了 , 所已也爽爽填了部 Aspire 5750G-2634G64 .

現在 ~ 封面照算已選定了 ....... 所以就有時間了 . 哈

就這樣 ....... 度過了我在這公司的第十八年首日 .



84 comments:

Sunnie Lee said...

开工大吉!

大牛 叶 said...

恭喜!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一切顺利~~~

KC H'ng said...

真搞笑的照片,哈。

凌 鳥神 said...

其實公司有人事變動 , 但還好 ~ 沒涉及我的部門 . 哈

凌 鳥神 said...

brunch 有人請 ~ 真的值的恭喜我 . 哈

凌 鳥神 said...

暫是來說還是順利的 , 但現在 KL 狂風暴雨 ....... 或許會有些麻煩 =.="

凌 鳥神 said...

build-in software

shipng chng said...

acer cheap and good :)

凌 鳥神 said...

company subsity 50% ; another 50% loan without interest !

liu kimmoi said...

今早睡到几点?

凌 鳥神 said...

9.15am alarm 響 ................
在廁所時 , 卡卡再敲門 . 哈

CK Lee said...

开工大吉!

shipng chng said...

if u plan to take home use once in a while, then buy the 4750G lah, got 3yrs warranty, but is only 14" and intel i-5, the rest spec all same...me using that now...official price 2199, think u can get better deal than that lo.

CK Lee said...

回来后做了米奇老鼠。

YYbee . said...

800封电邮。。。晕!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两小时看完,你很强!
佩服。。。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开工顺利。。。

凌 鳥神 said...

4750G-2412G50 rm1899 nia ; but 4750G-2414G50 rm2149

啊~ 随你叫 said...

一個月沒薪水,回來還可以立刻買新電腦。

你是另一個 Uncle Lin.

凌 鳥神 said...

在貓地扮鼠 ;-P

凌 鳥神 said...

先看 subject 再看內容 ...... 掃掃掃 , 很快過 !

凌 鳥神 said...

不包括看漏眼那類 . 哈

凌 鳥神 said...

現在如有人叫我 uncle ~ 我也不好否認了 ;-P 哈
況且 ..... 我(們)買電腦是不需給半分錢 cash 的 .

YYbee . said...

一个月。。。还真快就过去了

shipng chng said...

mine is 2414G50, get the 2412FG50 better, only memory 2G diff, RM1899 good good price....now memory very the cheap/...
why last time i buy dun hv 2412???!!!!

CHEN ANTHONY said...

爽 爽 中又过一天

凌 鳥神 said...

也因為這一個月 , 讓我擔心今天會睡到10.30am ( 習慣了 )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i dah biasa 15.6in screen ...... kecil sangat , mata sakit . ha

KC H'ng said...

我不曾在同一间公司呆过4年。。。>.<‘’‘

凌 鳥神 said...

夜報出版了 ! 等喝過茶後就放工 .

凌 鳥神 said...

我原本也只 plan 幹 5年 . 但拖一拖 ..... 就這樣過了18年

Steven Kok said...

huat ah

凌 鳥神 said...

再讓你看看 ~

凌 鳥神 said...

ngua punya nightshift cakap federal highway jamm sampai tak dapat move

KC H'ng said...

好。。。我相信你有空。 =.='''

啊~ 随你叫 said...

我先下班了。今天算是比較早一點。

凌 鳥神 said...

恭喜 ~

liu kimmoi said...

真够力。。。

凌 鳥神 said...

有人約我去喝茶 .
喝完茶後再看過了夜報就能返歸 .

凌 鳥神 said...

漂亮咧 !!

凌 鳥神 said...

這是另外一張 :

Chai Yuen Wong said...

真爽~

wan oon said...

祝开工愉快~!!

凌 鳥神 said...

此刻能爽 , 乃因為我之前的努力 !!

凌 鳥神 said...

只要等下看夜報時沒什需要改 , 今天就能算是過的非常愉快的一日 .

Hor junior said...

开工大吉~一本万利~

凌 鳥神 said...

今天忘了"下注" ~

bie ong said...

开工大吉

Steven Kok said...

very smooth outside

凌 鳥神 said...

buka puasa time ~ 該都很順暢 ! 哈

凌 鳥神 said...

算起來還算"吉" .

凌 鳥神 said...

7.45pm ~ 我很心安理得的要回家了 !

felix chai said...

安安哥,晚安吧。。

@lan owl said...

下班了,工作順利就好

tan hui chin said...

都變老鼠了! 開工大吉

超神 周周熊 said...

開工大吉。。。

凌 鳥神 said...

剛查過了明日的工作安排 ~ 該沒今天的好幹 ; 但也期望會順利 !!

凌 鳥神 said...

不順時就當是挑戰 !

凌 鳥神 said...

那架 pentas 內置的 frame 系統 ! 哈

凌 鳥神 said...

過的真的很順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原来如此!

凌 鳥神 said...

要慢慢發現它的好 , 那那些不好就會變成"沒什"

tan hui chin said...

pentas是相机?还是你的手提电脑?

凌 鳥神 said...

就是那架小白 ..... 很 slr look :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photos/album/357/357#photo=1

tan hui chin said...

哦。。它还有趣味镜框功能!不错哦! 哈哈哈。。。。。。。我的鼻子敏感又犯了。。。。。悃!晚安!

凌 鳥神 said...

good day !
啊 ~ 我這次從台灣人手裡拿了些鼻敏感的藥 , 看要不試試 ......

tan hui chin said...

要長期服用? 我有吃藥了,有時是灰塵惹的禍,下一趟見你再拿來看看!^_^ 謝謝了,晚安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开工大吉~

信差工作完毕:)

凌 鳥神 said...

萬分感恩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开工大吉~~!!!

凌 鳥神 said...

至現在為止 ~ 還是大吉 !!

恐龙妹 nicole said...

那就继续吉~~ xD

凌 鳥神 said...

不會最終得個"桔"就好 ..........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
就骨碌一声吞落肚咯~

凌 鳥神 said...

我總相信自己的肚能容的下核潛艇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 like **

CK Lee said...

酱不是很危险咯。。嘿嘿嘿

凌 鳥神 said...

我還很安定的在上著網 ~ 證明無恙 !!

Li Ai Jesslyn said...

开工大吉。
在貓地扮鼠。哈哈。可爱的。

凌 鳥神 said...

總不能每次都 "喵"

Erin Foo said...

很可爱的老鼠~

凌 鳥神 said...

下次見面幫妳拍 !!!!

Erin Foo said...

好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