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別在意 ; 別計較也別比較

在網絡世界 , 之間 ~ 也講求 demand & supply

有人有興趣聽 , 那就有興趣繼續講
而有興趣講時 , 也要有人有興趣聽
沒興趣講聽 ~ 只看 ~ 也不是問題

遇上話不投機的 , 說半句也嫌多
碰到說多多又沒 point 的 , 怎都聽不下去

真的需要加以應酬時 , 唯有強逼自己當個機器人
( 學 totolee 說的 )

網絡 ~

是個能從別人生活來看自己 ........ 借不同層次來提升自己的地方

別在意 ; 別計較別比較 !!
真的要在意又計較和比較 ..

~ 倒不如去睡覺 ~




60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我來“應酬”

liu kimmoi said...

经常在废薄看到有一些人发表了文章,再提醒别人去看的人多的是。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哈,谷人氣

tan hui chin said...

近來我都是去看,少留言

Jason Goh said...

別在意别人留不留言,别计较留言对与错,别比较留言多与寡。。。

善意的批评会让人进步的。。。虚心假意的甜言蜜语反而让人爽一下而已,会让人退步的。。。所以还是直肠直肚好。。。不然会便秘的。。。哈哈!(copy)

木偶 諾曼 said...

有酱的必要吗。。。

wan oon said...

不睡觉~~可以唱k 吗??

bie ong said...

也对。。。只要自己高兴就好

天使 之恋 said...

喜欢就看,不喜欢就走人,网络就有这个好处。。。

Steven Kok said...

看看
听听
说说

felix chai said...

还是低调比较好。。。

凌 鳥神 said...

灌啊灌的 , 灌水的很多

凌 鳥神 said...

常客 ........ 要更多時來坐坐 ( 算拉人氣嗎 )
其實我有發現一些能搞到自己 blog 吸引人的竅門 .

1 . 絕不能在周5晚 / 周六 / 周日上文章或照片 , 因為人都去了尋開心 , 少會逗留在網絡上
2 . 一般的家庭照也少人問津
3 . 藝術或沙龍照的話 , 留言或會比較多 , 但更多是很應酬的
4 . 課題性的部落文 , 由其是政治一類的 , 在貓地派難受落
5 . 轉載或叫人特別去開來看的也會比較少人問津

要很多人來看和留言的 , 最好是有些色色或照片有看頭的 , 定會門庭若市

凌 鳥神 said...

妳那會少留言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慘 ............ 不知為何 , 一看到你說便秘 , 我就想上廁所了 .......

see you all later !!

啊~ 随你叫 said...

這個我也有發現。
另一個發現是星期一上的文章或照片不大會吸引鳥神來看。因為該神星期一不上電。

凌 鳥神 said...

haha ...... 一樣米養百種人

凌 鳥神 said...

別太早睡 ; 夜睡 ~ ok

凌 鳥神 said...

福建話 = hua he jiu ho

YYbee . said...

就看过有些人不喜欢别人看了不留言, 为免自己看了又没什么留言可留, 我唯有不到了.

凌 鳥神 said...

一些時候會得罪人的 =.='

凌 鳥神 said...

不然就不看 ; 當看不到 . 哈哈哈阿

凌 鳥神 said...

被擺上台的不算

凌 鳥神 said...

基本上這年來已破除了自己逢周一/二免電的 base-line 了 =.="

凌 鳥神 said...

確實有這類人 .

會說成 : "來了就該留言 , 那是基本禮貌"

YYbee . said...

喔...你也看过那句..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到別人暴光多。。。就有人會彈會贊。。。真的很奇怪的。。。。。


~ 還是倒不如去吃榴蓮算了 ~

凌 鳥神 said...

等我再 confirm 時間先

凌 鳥神 said...

不知說了出來會不會再得罪人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你。。。。。SMS。。我88

YYbee . said...

不怕啦, 我们是说留言, 没说流言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我是你家常客嘛!

凌 鳥神 said...

流言蜚語這碼事很難說的 ......... 一傳一傳二的 , 說者無心 , 聽者有意就能夠成"誤解"了

我也不管 ..... 反正只要沒說錯 , 就不怕繼續 ... 哈

凌 鳥神 said...

啊 ~ 謝捧場 !!

Erin Foo said...

我是看心情的~呵呵

toto 。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_<)

toto 。 said...

杀!杀!杀!

凌 鳥神 said...

放下屠刀 , 去買 toto 好過 !!

toto 。 said...

toto!toto!toto!

Chai Yuen Wong said...

好!去吃榴梿。很久没吃榴梿了。。。;)

Chai Yuen Wong said...

其实是自己的记实记录。别人留不留言,他人的事,你管不着啊。。。

CK Lee said...

上网写东西就要预了。

@lan owl said...

好专业的研究

@lan owl said...

爽的时候,回应一两句。
不爽的时候,看了就走。
超超超级不爽时,就不要上来lol

凌 鳥神 sai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我尤愛在比較空閒的周五六七閒逛

凌 鳥神 said...

會來嗎 ? 阿東來過

宋 老 said...

高兴不高兴
都不要忘记来看我。。

凌 鳥神 said...

宋老師人見人喜 , 貓看貓愛 ...... 就算看不到老師 , 心裏也會常掛念

宋 老 said...

感恩!感动! 流泪ing

Winnie Lam said...

举手举脚赞成哦!!
nelson, give me *5*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呵呵呵呵。。。
还是这个话题哦。。。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

KC H'ng said...

1。哈哈,周末是我最活跃的时候(平时下班已晚)
2。说真的,我比较喜欢看到家庭照。(觉得比较真实)
3。我本身接受不了太讲究角度的照片。(当然也是自己的文化不够)
4。还有一些怨气很重的也叫人吃不消。(看人不顺眼,是我自己修养不够)
5。简单,按“remove"就解决了。

美女的照片,我必须承认我喜欢看,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美麗的老師。。。。。

凌 鳥神 said...

....... 樂而不疲

凌 鳥神 said...

我也很愛 ~

Amanda Phoon said...

你這裡很多人哦~可是我沒見到什麼“有些色色或照片有看頭的”。

Amanda Phoon said...

你們最近說“榴槤”這兩個字很多次了啦。。。搞到我一經過榴槤檔就猛看啊!!!唉。。。

凌 鳥神 said...

個個留言都一一回覆的話就會多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