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時至今日 ~

自從當了受害者后 , 突得到了更多的"關愛" ; 讓我有些受寵若驚 ....
( 想不到自己人緣還不錯 )

再次感激得知我受害後一一致電 ; 傳短訊 ; 網上留言的友好們 .
( 我不善於談電話 , 望見諒 )

周一二休假兩天后 , 今日回到辦公室 , 依然有很多同事給予深切問候 . 當然 , 大家在交談中 , 我也不忘繼續"表演"當日如何被拍肩 ; 怎望回頭 ; 又如何而被拳擊及背包被搶的經過 ....
( 我""到很累 =.=" )

也借這告訴大家 , 這回傷的比較嚴重的鼻子已沒不再痛 ; 肩膀及手背上因拉扯背包而遺留的傷痕也逐漸轉"淺" , 更重要 ~ 已不再凌晨夢醒 !!
( 我不知何時才會真的忘記這回事 )

*******************************************

夢魘這回事果然是真的 .
我雖然看來大大只很強壯 , 但也會因以上事而驚醒 .
但也還好 , 最起碼還沒尿床 .........
( 口水就有流過 )

無論如何 , 日子還是要過
......... 也會過的更小心 !!
( 也要自求多福 )


62 comments:

YYbee . said...

大家小心

liu kimmoi said...

问你怕未。

KC H'ng said...

有点担心鸟神的枕边人。。。

会不会睡到一半对方碰到你的肩膀你会一拳过去?

凌 鳥神 said...

當厄運來臨時 , 則要求匪徒們行行好 ~ 別傷人

( 大吉利是 )

凌 鳥神 said...

我 ............

凌 鳥神 said...

我就曾有在夜半睡夢中被老婆"襲擊"的經驗 =.="

felix chai said...

以后小心一点咯。。。

Steven Kok said...

以后我们要以团队出游。。。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發生事的那條街靠近客家面店喔?

KC H'ng said...

北马的还没开始呢!

rbang ... said...

录起来然后贴上来。。。。。。。

凌 鳥神 said...

阿來咖哩麵那邊 . after BHP 油站右轉 ..

凌 鳥神 said...

看來醬會比較保險

凌 鳥神 said...

要章兄或安兄掌鏡才行 ~

rbang ... said...

哎哟~还要选人掌镜~呵呵~那么你只有重复多演几次了~呵呵~

liu kimmoi said...

前天听到他讲梦话,那时我刚醒过来,可能怕过隆。。。内容也忘了。

我有过袭枕边人的经验。。。袭胸。。。梦中还以为是枪。。。。

凌 鳥神 said...

我喊誰的名字 ? ............. 慘 ! 不知有沒穿苞

tan hui chin said...

喔,那裡好像很靜一下。。。

felix chai said...

不要再叫我的名,ok?

虾米企鹅 ~ said...

我拍你的肩, 你应该打不到我吧?

liu kimmoi said...

很多咯。。。Doreen。。菲力屎。。。。。男女都有。。你死咯。。。

sky chuah said...

這個很好笑....同樣的東西一再重複做跟說,還真的很累很煩下的...

凌 鳥神 said...

我只是" 飛 .......... 飛 ..................... 飛 ................................ 飛 "

凌 鳥神 said...

最怕是打錯地方 ............. 也擔心妳的反彈力足以震碎我的經脈

凌 鳥神 said...

其實案發後第二天我有上班 ; 但也可能還未上報情況下 , 只有少部分人知曉我的遭遇 ....
也為了方便 , 我有將其中一篇 blog http://linkianon.multiply.com/journal/item/528/528 黏在攝影組內 , 以準備一有人問 , 就叫對方自己看 !!

木偶 諾曼 said...

以后出入要小心。。。钉字

宋 老 said...

这件事。。相信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到今还会惊心胆跳的。。 尤其看到motor 骑士

sky chuah said...

人家問的時候,你甚至可以只用肢體動作表達(指一指)...

凌 鳥神 said...

其實自己也不忍不睬人 , 因為會來問的 , 都是關愛我的人 ..... =.="

tan hui chin said...

我們都很"愛"你的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盡量淡化吧 !!

Hor junior said...

那我以后不敢见老师了。。。T_T

Hor junior said...

宋鸟去辅导~

sky chuah said...

明白...但是,很多時候,過度的關心,也是一種困擾,也許我比較冷漠吧 ;p

宋 老 said...

我去关卡接你比较好。。
不要让我看到你的 motor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坦白说,
若干年前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骑鸽子过新山中了有牌的路霸后再也没去过了。

凌 鳥神 said...

"相對論"來說 ..... 我也很擔心

凌 鳥神 said...

面對它 ~ 就是最好的良藥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總不能拒人于千里之外 !!

宋 老 said...

良药苦口

宋 老 said...

你的鸽子从此消失在新山的街道上!

Hor junior said...

嗯~真的都没再骑过去了~

toto 。 said...

怕怕~

凌 鳥神 said...

也有不少 motor 土匪 , 專劫同是 motor 騎士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是過來人。。。。。。。。
我媽媽也是。。。。。

有空找你喝茶。。。。。

凌 鳥神 said...

哈 ........... 你還"有排忙'
下星期一/二 , algerutopia 和安兄會在 KL , 或就約一起來聚一聚吧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也OK。。。。。

要開POST嗎。。。。

alger 這次還沒有幫他PLAN PLAN。。。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上個星期我對面屋的外面被打搶﹐壞人在我的後面過吧了。。。。。(我當時在我家停車場旁邊。。。)

凌 鳥神 said...

出入都要小心些 !!

恐龙妹 nicole said...

虽然不是所有匪徒都骑摩多,可是听多了故事下意识看到两个轮/ 皮肤黝黑的。。。
都会提高警惕,尽量闪开。。。

tan hui chin said...

安大人也到了吉隆坡? 你們安排了時間sms我。。。明晚回家,有時間會上網看看

patricia toh said...

我也有被掠夺的经验。。。 一个马来仔骑单车从我的身旁经过就顺手拉挂在侧边的背包。 但当时我手上还拿着更重的行李, 手腕被背包的绳带捆住了, 卡着行李的手提袋部分, 我就这样被拖着跑一段路, 后来那个人回头看我的情况就放手离开了。 后来看到这样的单车和人, 我就自动闪到最里边, 尽量避免靠近马路上。

超神 周周熊 said...

祝大家出入平安~~~~~

james goh said...

不过某位大人物说,治安大力的改善了哦。。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對我這類受害者來說 , 怎改善都好 ............... 我還是受害了 T.T

james goh said...

问题就是还是有好多人受害了,过后也无声无息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因為大人物請了很多保鏢保護自己。。。。


所以講話比較大聲。。。

瑞枝 jacqueline said...

治安不好,真是搞到人民精神衰落。。

凌 鳥神 said...

被搶/掠奪而選擇不報案的人就是讓 PDRM 關鍵指標 KPI 罪案率下降的"幫兇"之一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没事最重要。。。

james goh said...

当然咯。。什么叫大人物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