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非我不懂規矩 , 而是你沒道義 ; 對沒道義的人 , 我又何必講規矩 ? ..... ( 注 : 我非社團中人 ;-P )

20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初一十五?

Steven Kok said...

东邪西毒

Steven Kok said...

鸟神没放“别对号入座”
看来这次是对号入座了。。。

啊~ 随你叫 said...

對對對,對小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toto 。 said...

可以双赢吗?

patricia toh said...

eh, 这个很熟悉, 昨天晚上电视剧的剧情吗?

凌 鳥神 said...

yayaya ........

凌 鳥神 said...

我獨贏

凌 鳥神 said...

我是對電視"入座" .......

這句話卻讓我對一些事情有了新一輪的見解

凌 鳥神 said...

某些時候必須要讓人無翻身地才是真對策

凌 鳥神 said...

啊 ......... 很難的在這有人會和己追同一齣本地制作 .
說真 , 那吳天瑜也真"嗲"到入骨子裡 ~

patricia toh said...

哈哈哈,我现在每一天几乎都当电视“儿童”(妈妈才真)。 这部戏还真的不错, 虽然很多瑕疵还有不很逻辑, 但本地制作的, 很不错的啦! 哦!那个吴天瑜, 这一部还是我第一次接触她, 还真的很不错,可惜前天刺杀日本仔的那场我不在家, 错过了好戏!

tan hui chin said...

近來的本地電視劇水準都提升了喔。。。我沒電視機看了。。。

凌 鳥神 said...

我拍過她真人 ........... 很"正" ; 也是少數讓我拍攝時會吞口水的美女之一 .

凌 鳥神 said...

現在的電視便宜到笑 ......

tan hui chin said...

在想要不要買電腦。。。。

patricia toh said...

买两台小型的:小型的netbook和小型的32寸电视机, 两千多应该可以做得到吧?

凌 鳥神 said...

買電視吧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我考慮電腦,因為想到升學一事。。。

但提不起勇氣,所以電腦一事也擱置!我房間放不了這麼多東西,也許二選一,繼續想。。。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兩樣都暫時不買,不停叫自己多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