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這兩天都會靜待在家煮茶看戲享茶氣 ~ 也希望受冤背怨一肚悶氣的友好們都能將冤/怨/悶氣有效外放 !!

45 comments:

KC H'ng said...

昨晚也喝了很多茶。。。

Amanda Phoon said...

煮茶看戲享茶氣~ 爽哦~

toto 。 said...

消气~消气~消气~

凌 鳥神 said...

老婆睡了 , 現在則尚煮著今晚 ( 現在 ) 剛和老婆喝過的文革磚加六堡 ......

凌 鳥神 said...

tv3 放影著"仙鶴神針" ... 重看梅艷芳風采

凌 鳥神 said...

之前喝著文革磚時 , 已屁/氣直放了 ......... 哈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在看PS男大结局。。。^^

Amanda Phoon said...

我家沒電視機啊。。。只有電腦兩架~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別"太早"睡 ; good day ~

Chai Yuen Wong said...

近来都很早睡...呵呵! good nite!

KC H'ng said...

在面子书闲逛。。。
看到了老同学把照片贴上了,好像有点走光,不懂要不要跟她说。。。

凌 鳥神 said...

我還在煮著茶 ~
也還在和友好"談著"

凌 鳥神 said...

最近我說了類似的話 , 結果整個 album 都 delete 了

KC H'ng said...

哎呀,鸟神该事先通知我们,多一点人来帮忙看,帮忙验证。。

Steven Kok said...

yam seng!!!

凌 鳥神 said...

唉呀 ......... 一看時就顧著看 , 忘了 ........... 望見諒 ~

凌 鳥神 said...

健康 ~ 快樂 ~ 發達

patricia toh said...

举茶杯!干杯!

Chai Yuen Wong said...

网线不顺,不看了。。。睡觉!晚安!

凌 鳥神 said...

別喝的太急 ............. 慢慢來 .......... 乾了 ; 我再倒 ....

@lan owl said...

大家都还不睡?
想念你的茶了。
那天,吃了重口味的,幸好喝了茶,没有热气冲天!

凌 鳥神 said...

真的有些不順

凌 鳥神 said...

我星期二還是周休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洗洗臉再看照片。。。。Oo 。......

herbal candy said...

彩虹 你在哪个网看? 我看的这个也常常不稳定
我看到14集而已

tan hui chin said...

好好靜休!^_^

啊~ 随你叫 said...

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在土豆网站看...之前都OK, 只是昨晚线很慢...
http://www.tudou.com/

Chai Yuen Wong said...

youtube网站也不错的, 不过只到17集...
http://www.youtube.com/

凌 鳥神 said...

現在看著"往戲" ......... 發哥和哥哥及狄龍那齣

Chai Yuen Wong said...

你都在什么网站看戏或下载?

凌 鳥神 said...

我都看 DVD 或已下載在 HD 的

Chai Yuen Wong said...

那个网站下载呢?有什么好介绍?

凌 鳥神 said...

www.友好同仁.birdnet.com

Chai Yuen Wong said...

什么网站来的...

凌 鳥神 said...

結合四處力量而成立的聯絡網

Chai Yuen Wong said...

=P

herbal candy said...

我在这里找不到 我都是在土豆看的 还有15集 好慢哦

Chai Yuen Wong said...

吓!奇怪!怎么没有了的。只剩下18集哦。我之前都在这里看叻。
土豆你有没有下载那个飞速土豆呢?会快一点的。。。

herbal candy said...

要怎么下载啊? 我都是去http://hd.tudou.com/program/26743/ 看的

Chai Yuen Wong said...

噢, 你的是黑豆,比较慢的。
我是看土豆的。你试这个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o_sc140FuM/

Chai Yuen Wong said...

现在线很好,我又在看大结局咯。。。:D

herbal candy said...

哈哈 我很96 黑土豆傻傻分不清楚
你给的Link 我Try了也是慢 反而黑豆快一点 奇怪~

herbal candy said...

看完了啊 恭喜你 谢谢你的Link :)

凌 鳥神 said...

就泡壺茶慢慢等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