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今晚鳥巢 eat "liulian" ar ....... over over ..... 8到9pm , liulian 會送到 .

99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rumah uncle TS 在那?

啊~ 随你叫 said...

羨慕

shipng chng said...

留恋。。。

Sally Loh said...

我和KLChia明天去Bkt Tinggi。。。。没有口福了~~~~~

felix chai said...

Ok...

超神 周周熊 said...

bai wu ma....

超神 周周熊 said...

wo hen1 ren qi.......

恐龙妹 nicole said...

liu kou shui....

超神 周周熊 said...

wo1ye1shi1

Jason Goh said...

syok nye.....^_^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明天24小时会守候这边。。哈哈哈哈啊~~:P

Miracle Miracle said...

周熊你的电脑又变了 “香蕉” 吗。。? 做么不打中文。。? >.

凌 鳥神 said...

皇宮乃在城堡內 ......... 很大的喔 !!

( 怎麼越來越像猜謎遊戲 ? )

凌 鳥神 said...

緣也 ~

凌 鳥神 said...

要抹口

凌 鳥神 said...

NI HUI DAO MA ?

凌 鳥神 said...

今天下午就能確定

Chai Yuen Wong said...

大城堡...很大的喔 !!

凌 鳥神 said...

層半那

凌 鳥神 said...

keep updated 啊

Amanda Phoon said...

mau makan.......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嘻嘻。。。

超神 周周熊 said...

喉嚨干干。。。。。我問問老婆大人先。。。。原來明天要去檢查BABY。。。

超神 周周熊 said...

the store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星期六 ? 早午晚 ?

超神 周周熊 said...

OK。。。老婆叫我去吃。。。。。是今晚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啊。。。不是今晚嗎。。。。

明晚要睡覺。。。。。禮拜早上跑步。。。

凌 鳥神 said...

等下午再和大家 confirm ..........

YYbee . said...

liu kou shui~~

超神 周周熊 said...

O~~~

wan oon said...

猫山王???

凌 鳥神 said...

最新品種 ~ 貓地派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进来咯。。。。我很期待。。。哈哈:p

凌 鳥神 said...

let`s wait for the final answer ....
coz takut liulian "tak jatuh"

=.="

tan hui chin said...

is today? or saturday?

木偶 諾曼 said...

syok neh...:)

超神 周周熊 said...

sunday

Miracle Miracle said...

Sunday ah..?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yes the day

凌 鳥神 said...

today .......... but i still wait for the confirmation call

超神 周周熊 said...

bed the do day..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ha...................ok ok

Erin Foo said...

我还在沙声啊~

凌 鳥神 said...

聲沙和吃榴槤沒甚關係

Erin Foo said...

喉咙痛咯~

Miracle Miracle said...

好的。。。我会耐心的等。。 :P

看我今天很勤劳的进来这边。。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今晚 confirm . 但地點有變 , tschai 會在 8 到 9pm 載來鳥巢 .

tan hui chin said...

..........................哇!雪人可以過來看看?(假假不好意思。。。。)哈哈哈,今晚得過去sg long過夜,先去你家。。。

Miracle Miracle said...

ICIC....那么我可以过来吗。。? 阿哈。。:p

凌 鳥神 said...

自己喜歡 ~

Miracle Miracle said...

:P 好的。。我来。。。我来。。。我来。。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放了工直接过来可以吗。。?我担心会不会太早?:P

Chai Yuen Wong said...

够吃吗? =P

凌 鳥神 said...

lu hua he

凌 鳥神 said...

不夠就再去買囉 .....

Chai Yuen Wong said...

不夠就在你家喝茶啦...

Miracle Miracle said...

柑虾。。。挖起点过来。。:P

Miracle Miracle said...

所力,挖北点过来。。8PM..:P

凌 鳥神 said...

lu hua he

木偶 諾曼 said...

周熊通知木偶阖家了。。。我们一定到。。。谢谢。。。钉字

felix chai said...

鸟兄,这次我没能出席。。。

凌 鳥神 said...

毛文體

凌 鳥神 said...

星期五 , 小孩也能玩遲些

木偶 諾曼 said...

对!孩子们知道今晚可以跟大小尾巴玩,开心的不得了。。。。
谢谢邀请。。同时也可以见见阿哲。。。钉字

凌 鳥神 said...

阿哲會 10pm 後才到 ....
貓頭鷹載他

木偶 諾曼 said...

收到:)。。。钉字

tan hui chin said...

晚上見

Miracle Miracle said...

哇。。。。又可以见到阿哲了。。。^^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不肯定我还认得路去你家吗。。。。我如果不会去就打给你。。>.

Tey EngTiong said...

謝謝邀請,明早七點有要去拍賽跑。

也好久沒吃了,沒有那種小時的衝動,或許吃太多了。

大家盡情享受。

Tey EngTiong said...

攝影組人在吃,味道即刻飄過出來

夠力

tan hui chin said...

在報館吃? 不會吧?

凌 鳥神 said...

我這裏攝影組也再吃著咧 .............. 呵呵

Tey EngTiong said...

出來時講話

馬上露出馬腳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到家了。我饱到不能睡。哈

Chai Yuen Wong said...

谢谢tschai 的liulian。。。

Miracle Miracle said...

谢谢鸟神的茶, 谢谢tschai 的榴莲~ 我也是好饱好饱。。饱到睡不着。。: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爽咯。。。
流口水。。。

Chai Yuen Wong said...

也谢谢鸟神的茶,还有辛苦开liulian的雪人。^^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发榴莲狂的。。哈哈哈啊

Chai Yuen Wong said...

你也是嘛。还有木偶和Sukie。。。哈哈

Miracle Miracle said...

就是现在饱到上颈! 哈哈哈啊。。

Chai Yuen Wong said...

是咯!好吃所以都忍不住。现在可是饱到睡不着了。。。哈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她本来就是了。。
能从KL北上吃liu lian。。。
强!!!

Chai Yuen Wong said...

嗯咯,我都还没厉害到北上吃liu lian。。。=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哈。。。
是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谢谢鸟神的茶~~

谢谢tschai 的榴莲~~

谢谢辛苦开liulian的雪人~~

谢谢洗手間~~

Chai Yuen Wong said...

哈哈哈哈阿!你真的去到那大到那哦~
还有谢谢你来载我去吃榴莲和James载我回。。。^^

凌 鳥神 said...

28min 前才收檔 .......

凌 鳥神 said...

我看她開的很開心 ..... 胸口都是汗 .........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在 oo

她的 OO

流 ..

木偶 諾曼 said...

大姐。。。我跟你讲。。。我真的很饱。。。够了。。。哈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們兩位吃最多.......

Chai Yuen Wong said...

哈哈哈哈阿。我们讲够了好多回,结果也吃到最后。哈
你的榴连毒有发作吗?:D

Chai Yuen Wong said...

不是我,是木偶。。。=P

Chai Yuen Wong said...

她開到不但胸口都是汗,而是满身大汗哦。。。

凌 鳥神 said...

誰都好 ............ 都很開心就對了

Chai Yuen Wong said...

嗯咯嗯咯~吃得很开心。

tan hui chin said...

過後更開心,手掌都是洞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