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周熊再上報 ~ 不知這次會不會再請吃咧 ? .... 哈哈哈哈

88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我要吃!!!

KL Chia said...

哦?上报很频密哦~~~

Susan Chow said...

米米眼~

凌 鳥神 said...

他上鏡

Chai Yuen Wong said...

周熊,请吃!请吃!哈哈

Tey EngTiong said...

明日?

chong voonchung said...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请吃

宋 老 said...

吃海鲜餐

凌 鳥神 said...

今晚/明日 ~
本報的 slogan : 明日事 , 今日知

凌 鳥神 said...

總之有請就好 ........ 就算是一條"蕉" ~ 也算

fps chu said...

你胃口也未免太小了吧..哈哈。

天使 安琪 said...

可以请吃吗?
呵呵

fps chu said...

你胃口也未免太小了吧..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iIII....................我買了晚報。。。。有點感性。。。

超神 周周熊 said...

吃蕉好。。。。。。很建康。。。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請我去關丹嗎。。。

felix chai said...

要几座抬吃才行

凌 鳥神 said...

反正都沒說明要請吃甚麼 , 所以一條蕉也算是請 ........

凌 鳥神 said...

我同事說你的表情也很性感 . 哈哈哈哈啊

凌 鳥神 said...

幾桌的蕉 , 也要很多束才行 . 哈

Adeleide Lim said...

我不希望你请吃,但是我被你的举动感染到。 继续加油哦!

凌 鳥神 said...

adeleide 一席話 , 讓我這直嚷要周熊請吃蕉的舉動無地自容啊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红人了。。。

凌 鳥神 said...

他向來都是 ...........
網上是
在媒體上也是 =.="

遲點還會參與競選

tan hui chin said...

周熊會被人綁架嗎?

wan oon said...

红红~~

rbang ... said...

为了两只熊掌,应该还会~呵呵

bie ong said...

周周熊好出名哦。。。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擺喜酒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好啦。。。還好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 0

是不是這樣。。。。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最佳上鏡肥先生。。。。。

超神 周周熊 said...

來我家麻麻檔。。。。。其實他是很貴的麻麻檔。。。kenn

Erin Foo said...

哇~~~~~这只熊再不请吃就真的对不起我们大家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他 們會偷偷喜歡我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沒有擺過。。。。吃蕉大餐。。。。很創新。。。OoII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是指继续上報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再 OoII

超神 周周熊 said...

鳥神比較紅。。。。。他愛穿紅衣。。。。


我昨天穿紅衣出街。。。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拜六晚﹐有夜跑。。12.3KM Shape Men Health...

超神 周周熊 said...

應該是你綁我。。。。﹕P


前天我在你學校外面的油站裡A&W見顧客。。。

超神 周周熊 said...

腫腫~~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要~~~~~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好啦。。。還好啦。。。現在還不可以蕉傲。。。。。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你~~~你還在恨我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下次大家一起上報上報上報上報上報上報上報上報上報上報>>>>>>

rbang ... said...

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一位~

凌 鳥神 said...

看來是 =.="

凌 鳥神 said...

我的馬來同事送了我一件"紅色曼聯" ....... 哈

tan hui chin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來我附近沒找我吃飯?

近來不要找我,節食中,在吃著草。。。

凌 鳥神 said...

買些茶餅來咬 =.="

tan hui chin said...

你說的是茶作的餅? 或整塊都是茶的"餅"?

明晚去你家。。。。記得拿茶餅給我當飯吃喔!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

我也替你流汗。。。。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一只~ 熊

超神 周周熊 said...

嘩~~~~~~~~~~~~~~~~~~ airaisa

超神 周周熊 said...

來。。。我帶你吃草。。。

超神 周周熊 said...

咬茶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減肥。。。。是不是要去拍婚紗照了。。。

凌 鳥神 said...

非球場戰衣 aon ; 而是 glory shirt , nike 的 .
雖然made in china , 但同事送的 , 怎都會感動 ~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

超神 周周熊 said...

是晚上6-9pm......

因為我顧客住在kota damansara...

超神 周周熊 said...

nike布。。。。很不錯。。。。差不多RM55-70。。



今年我們還沒有潛水。。。

tan hui chin said...

我不要吃雜草,要高級草皮,可以嗎?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你幾時聽說我要嫁?

減肥是為了吃更多,黃老師教的!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這麼夜? 嗯。。。。

凌 鳥神 said...

我差不多要潛水了 ............................................ ( 走佬 ) =.="

凌 鳥神 said...

看來是女客 , 吃完談完后 ............ 不知有沒後續
.
.
.
.
( 閃 )

超神 周周熊 said...

高山草。。。。OK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的肉。。。。。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對對對!

超神 周周熊 said...

累到命。。。

tan hui chin said...

為了賺更多奶粉錢。。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我也是。。。。。

超神 周周熊 said...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Albert Mah said...

周熊手上拿的是什么??

凌 鳥神 said...

PULAU REDANG MARINE PARK 的票

Albert Mah said...

哈哈哈~~谢谢鸟神的回复~~:D 。。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多的入门票哦。。:D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跟海龜一起住了一個星期。。。。

Albert Mah said...

哦~~真不错的经验呀~~我很久没去了。。:D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真的要住嗎。。。。。

Albert Mah said...

你不是住在Resort哪里吗??。。你跟海龟住在沙滩上??。。我只有跟海龟并肩游泳过。。。。没有跟海龟住在一起过。。。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還好。。。。我以為你要跟海龜住在一起。。。。

Albert Mah said...

哈哈~但你是说你跟海龟住在一起的意思是??。。我很想去看海龟下蛋,但一直没机会前往。。。。你还会再去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銀量先。。。

凌 鳥神 said...

快找贊助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沒有幫他們選傳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