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乖女啊 , 別笑妳這阿爸很傻 ..... 明明知道兩個女兒都不會看繁體字 , 但卻又設立了個以繁體字為主的部落格 ~ "大尾巴的小梨窩" 給凡卉 , 當是她的 9 歲生日禮物 .

"大尾巴的小梨窩" ~http://linfanhui.multiply.com


而我也更清楚 , 暫時來說 , 凡卉也不會 ..... 也沒能力自己 manage 這所謂送給她的部落格 ...... 可是我卻希望真的在某一天 , 她能坐在電腦前細心的看看我這傻阿爸的"傑作" .

怎說都好 , "大尾巴的小梨窩" 可記錄了凡卉出生至 2010 年慶祝 9 歲生日的一切 .
( 不排除會有些內容上的遺漏 )


凡卉 ~ 阿爸祝妳生日快樂以外 , 也要天天開心 ....... 和健康 .



阿爸寫于 20100701  21.01  中國報攝影組內





29 comments:

toto 。 said...

凡卉:阿爸, 我九岁了。。。要九份礼物。。。。

宋 老 said...

谢谢阿爸

凌 鳥神 said...

還好我常灌輸她 ( 們 ) 不能要求多多 .........

凌 鳥神 said...

今天回到家已遲 ..........
還好有提前切過蛋糕了

恐龙妹 nicole said...

突然傻了。。。为什么宋老师会变身。。。
=.="""

凌 鳥神 said...

別嚇到 ........... 這只是暫時比較流行的 BLUE trend

恐龙妹 nicole said...

又突然想到。。。
贝贝九岁时你该想些什么新花样。。。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即然阿姐有了 blog , 看來她也少不了 ..........
但到她九歲時 ....

還是到時再想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常再想 , 現在對孩子所做的一切 , 是否為了彌補自己的小時候所沒有的 ???

恐龙妹 nicole said...

会有部分影响。。。
可是要记得尊重小孩意愿。。。

hkhoon lim said...

很特别且有心思的生日礼物!

凌 鳥神 said...

我不敢說自己很民主 ...........
但我卻給孩子很大的自選權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去改 size 和重新整理

wan oon said...

好有心的鸟爸~!!

木偶 諾曼 said...

祝凡卉小妹妹生日快乐。。。钉字

Erin Foo said...

好有心啊阿爸...

凌 鳥神 said...

也是一種承諾吧 .....
因為曾答應過她

凌 鳥神 said...

thanks ar ~

凌 鳥神 said...

或 ................. 當我太得空吧 ;-P

tan hui chin said...

好有心思喔!

啊~ 随你叫 said...

好感性。希望小梨涡不会怪爸爸把她的裸照放上去。 :P

bie ong said...

鸟神 --------- 大尾巴,果然是化身。
呵呵,后知后觉。。。。不好意思

凌 鳥神 said...

我多麼希望當年我阿爸有將我的裸體攝入鏡 =.="

凌 鳥神 said...

王老師不必不好意思啦 ......
該不好意思的人是我啦 !!

mic peng said...

can i add her?

凌 鳥神 said...

please feel free

mic peng said...

18歲以下須得到父母同意

凌 鳥神 said...

她也是報假數才能合法進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