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用閹割法/斷肢法對付強姦犯

有一友好的親戚曾不幸被性侵 , 她對我說 : 不知那些反對實施閹割法的人 , 如不幸讓人強姦了 ....... 到時會不會還會繼續反對閹割法 ?

有人聽了就說 : 到時在街上 , 不全都是斷了"肢"的人 ?

我說 : 難道在街上的人都是強姦犯不成 ?

我是贊成對強姦犯施閹割法的囉 ~


**************************************************

我所建議對強姦犯施的閹/斷肢法 ~

當強姦時 , 有用到手就砍手 ; 有用到嘴就縫嘴 ; 有用到器官就割器官

不然
也可施化學刑 , 讓男的強姦犯失去勃起的功能 ; 女的強姦犯則縫密陰道

輪姦案者則互相閹割器官

雞姦者則閹割後將器官植入他屁股

非禮者就斷肢



64 comments:

Susan Chow said...

GOOD AR!!!!!

凌 鳥神 said...

有人在其他管道建議 : 閹了再拿去醃 , 然後餵野狗 .........

我擔心野狗吃了后會更獸性

Chai Yuen Wong said...

好!

凌 鳥神 said...

說好 ......... 可能就會被很多"偽正之士" ( 這是我個人意見 ) 說妳不好了 . 哈
但管牠的 , 反正這裡言論自由

Chai Yuen Wong said...

管他的。。。言論自由嘛。。。
犯罪就要惩罚的。。。

凌 鳥神 said...

千萬別留疑點 , 不然疑點利益歸被告的前提下 ......... 脫罪的機會就會很高

Chai Yuen Wong said...

酱不是很难定他们罪了。。。

凌 鳥神 said...

這也就要看所聘請律師和所"說出實證"是否是事實得全部了 .....

tan hui chin said...

輪姦案者則互相閹割器官

雞姦者則閹割後將器官植入他屁股

非禮者就斷肢

(這些聽起來很"棒"喔!)

凌 鳥神 said...

會讓人說醬的說詞會很殘忍和無人道嗎 ?

tan hui chin said...

也許有人說我們"沒人性"。。。

想想如果你的親好是這些"壞人",你會希望他們受這種罰嗎?

凌 鳥神 said...

我很不希望有醬的親好 , 無奈又了 , 又犯上這類錯 ........... 我寧願她/他去死

tan hui chin said...

你這樣說會被"鳥"?

薛 瑾 said...

如果实施阉割有助于减少罪案,那也是可行。

凌 鳥神 said...

我常等人"鳥"

凌 鳥神 said...

星期五六七 , 人潮會較少 , 多說些激話也不用緊 . 哈

凌 鳥神 said...

hudud 的話 , 我相信真的會很有效減少很多罪案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酱麻烦。。。。一枪。。。。给他归天。。。。

看其他的还敢吗。。。

凌 鳥神 said...

太便宜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用閹割法/斷肢法/螞蟻蜜蜂叮對付強姦犯

heng lih kiang said...

至今我还没有看过女性強姦男的报导。。。。哈哈哈

heng lih kiang said...

赞成,而且是永久性。。。。

超神 周周熊 said...

強姦犯人頭照﹐應該把他登到大大張在報館~~~~~~~~~~

超神 周周熊 said...

強姦犯人頭照﹐應該把他登到大大張在報館~~~~~~~~~~

強姦犯人頭照﹐應該把他登到大大張在報館~~~~~~~~~~

強姦犯人頭照﹐應該把他登到大大張在報館~~~~~~~~~~

bie ong said...

他 / 她 已忘了羞耻为何物。。

bie ong said...

在大学上辅导课时,讲师就提过,市场上黄片、黄色刊物、黄色网站泛滥。。。比毒品危害更加严重,毒品害自己,而“黄”会伤害旁人。。。所以这些人也该处置

heng lih kiang said...

刚才NTV 7-5.30pm 新闻报导昨天的強姦犯时还在他人頭打格,为何不让大家看清楚这人喳。。。。流汗!

shipng chng said...

还没定罪之前他还不是强奸犯, 只是涉嫌而已。。。

heng lih kiang said...

人证,物证都有了,还是涉嫌还,还告他不入。。。真是流汗???

凌 鳥神 said...

當被控時 , 都會登出樣貌

凌 鳥神 said...

當還未被正式提控前 , 所有人都只屬嫌/疑犯 .......

凌 鳥神 said...

當正式提控時 , 都會刊登其樣貌的

凌 鳥神 said...

我一些性知識也是從黃片 , 黃色刊物上得知的 =.="

Hor junior said...

有法律没去实施也是白说而已。

shipng chng said...

实施了还可以特赦也是没用。。。。

KC H'ng said...

我从姐妹杂志看来的。。。(都是暗黄/青页那边)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他會講﹕後悔

凌 鳥神 said...

都寫/解釋得很專業 ~

超神 周周熊 said...

10個裡有9個看過。。。

凌 鳥神 said...

懷著孕的也能看 ..... 所以很可能是10個有11個看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怕捉錯人。。。。等真正定罪了﹐才滅格。。

超神 周周熊 said...

batman 去了那裡。。。

超神 周周熊 said...

快快定罪。。。看到都火滾。。。

超神 周周熊 said...

。。。。。。。。人類愛看。。。

凌 鳥神 said...

非定罪 , 而是正式被控時 .......
一般上的程序是如此

1 . 有罪案發生
2 . 有嫌疑犯
3 . 到警局協助調查
4 . 去法庭申請延扣
5 . 警方等收集了足夠提控的證據後就會轉交檢控署準備提控 ; 不然則就要放人

凌 鳥神 said...

那印度條學巴色魔今天也被警方申請延扣了 .......
我只打了淺淺的小 mosaic , 他的樣子還是能看到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打下半身。。。。

凌 鳥神 said...

最重要就是遮眼睛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受害者會認得出是誰干的嗎。。。。。OoIII

超神 周周熊 said...

印度人的樣子差不多都一樣的。。。。。。。

凌 鳥神 said...

除了認人以外 , 也可驗證 dna 等得證據

超神 周周熊 said...

印度人的dna差不多都一樣的。。。。。。。﹕P

凌 鳥神 said...

根據 dna 檢驗 ....... 同色人種得 dna 確實有相似的地方 ; 但相同的機率則很/非常微

凌 鳥神 said...

王老師看過那一國的 ?

shipng chng said...

从初中学到现在, 大马的教育界人士和老师一直灌输这个”黄“毒, 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有见/听过有哪些学术性或非学术性统计或论文或能以“科学” 或数学来证明这“黄” 与性犯罪有直接关联, 心理学科和社会学科也什么提到。倒是联合国有很多关于妓女和艾滋病的文献。

请问那个讲师又提出任何材料吗? 我很想了解一下。

我。。。。。在东京曾经想过要写一篇日本AV业的研究, 找了三个教授和6个同学, 都很有兴趣, 不过后来没时间做, 现在也不介意研究一下大马的黄业状况。 有没有哪一家大学或私人机构要赞助吗? 我可以把它当博士论文的。。。如果大马的教育机构或道德人士不反对的话。

凌 鳥神 said...

我有位同事可稱為"倉井空"通 ; 連帶的對日本 AV 也很有心得

shipng chng said...

当年我们是对整个行业和工业很有兴趣, 因为日本的AV市场很有可能比欧或美大, 美国已经有几间大学出了不少论文, 可是亚洲还没有。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真正带动手持小型摄录机和器材等的科技改进, 都是日本AV界‘逼“/创造 出来的。。。

Alger Ling said...

"不然也可施化學刑 , 讓男的強姦犯失去勃起的功能 ; 女的強姦犯則縫密陰道"-- 哈哈 這個我有藥物, 毒物可以下.

不過呢 以上提議的刑罰如果在過於大眾化性開放 或者 過度用教義來壓制好像不太能有良好作用. 因為自我膨脹的好奇心和慾望一直還是有. 哪怕把刑罰加重到死刑...

@lan owl said...

应该这样判。
如果是强奸犯,刑罚==被人鸡奸
如果是轮奸犯,刑罚==被人轮鸡奸
如果是非礼犯,刑罚==叫动物非礼他

凌 鳥神 said...

那 ............. 該由甚麼人去執行 ? =.="

凌 鳥神 said...

用口服的還是要用針 ??

shipng chng said...

男的强奸犯应该判进女监狱, 让那边的终身监禁者天天轮几次。。。

Alger Ling said...

快反應的, 用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