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 那怕只剩下一天 ........ 也要好好活 !

23 comments:

KL Chia said...

突然那么感触?又处理了什么新闻?

凌 鳥神 said...

看戲 ...........
看童夢奇緣

我今天沒做

凌 鳥神 said...

其實也真的有些感觸 .......... 因為曾和我同遊的友好 , 剛開始了第一階段的化療 .......
她不想/也沒讓很多人知道這回事 , 所以我也特別去聯繫/煩她 ; 只能在這默默祝福她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也真的有些感觸 , 因一位曾和我同遊的友好剛開始了第一階段的化療 ......
她沒讓很多人知道這回事 , 所以我也不好去特別連繫/煩她 ; 只能在這祝福她早日康復

keidouwong li yee said...

我也祝福她。当人遇上危机时候,选择是比坚强重要的 。
其实,我们看到很多电疗化疗的病人,很多是挨不过的。就算挨过,然后几年后又复发。其实,美国有些报道过关于这些治疗其实无效的,现在世界卫生组织是在未来要趋向于天然草药类,或则自然疗法。配合太极气功也很重要,还有最新的科技疗法与健康检查。很多癌症的检查,当可以查到的数字,都是已经很恶化的情况了。但是癌细胞很少的时候,又查不出来。
希望,你也可以帮到你朋友。

tan hui chin said...

好好活!

凌 鳥神 said...

中西醫法都有成功和失敗例子 ; 也不好說那個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
更重要 .......... 還是要面對 .
我看過太多的"不幸"了 , 雖看來我很"冷血" ; 可一旦有事發生在身邊友好身上 , 我還是覺得黯然 .

凌 鳥神 said...

每個下一秒都叫未來 ......... 只要信念堅定 , 都要好好活 .

Susan Chow said...

癌症很恐怖~
阿猫友的父亲发现患上癌症,在短短三个月内,上个星期就离世了~来不及电疗化疗。。。RIP@@

凌 鳥神 said...

當發現自己患上"絕症"后 , 絕不能視自己的生命已走到盡頭 ; 相反的 , 更應該好好活下去 ........
也有不少的例子證實了 , 人的信念可戰勝醫生/醫療報告所說的絕症 ~
就算真的到了末日 , 也要感恩能在在生時看過這世界 .

祈願您友好父親登極樂

toto 。 said...

快活吧~

凌 鳥神 said...

也能盡情樂活 ~

tan hui chin said...

我有朋友覺得這樣想很消極!

凌 鳥神 said...

人總有自己獨特思維來解釋自己所想了解的空間 .......... 都不盡相同

keidouwong li yee said...

看遇到什么贵人咯。。。。 很多肺癌的病人,都说没有的医,然后有些一吃中药就好了。有些其实诊断错误,而不是癌症,只是西医不会医治的,就叫癌症绝症。中医没有放弃任何病人,直到他们的正气没有了。正气的意思是免疫力与抵抗力。
西医只是去邪而没有扶正,就是讲把病赶快去掉而没有帮助病人增强抵抗力,甚至好坏细胞都杀尽,变成病医好了,人走了。

不是冷血,是看惯了而已。

keidouwong li yee said...

中医有扶正与去邪之法。
西医的理念是每个身体里的系统都没有关联。例如:心脏血液系统跟泌尿系统没有关联。中医的理念是人是整体的。少了什么都不可以。但是西医总爱叫人家切这个切那个,尤其买保险的。。。

Winnie Lam said...

癌症。。。看惯不惯了。。。 可怜吗? 注定了,就接受它吧。。。

凌 鳥神 said...

說 ........ 確實很簡單 .........

Winnie Lam said...

打从婆婆的事开始,
真的。。。要看开点啦。。。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很好的分享。。。
谢谢。。。

tan hui chin said...

^_^

Li Ai Jesslyn said...

在读着于丹的庄子心得。
有所领悟。
也谢谢你的分享。
等我处理好搬家的事/工作/琐事,才能上猫地派玩。

凌 鳥神 said...

只要這裡還沒關店 , 隨時都能來 ; 先處裡好更重要的事吧 ~
也要記的要有足夠的休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