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無言感激

人皆有氣
如常接觸帶著歡樂氣息的人
想必對方的歡樂氣息也會帶給自己

相對的
當接觸了消
極/不良/壞氣息
只要自己"氣場"不夠強 , 或也會讓這類不好的氣息所影響
嚴重的
連自己也會消極/不良/壞起來

我不知道自己這數天的氣場如何 ...
雖然自己剛在日前遭遇了37年來的頭遭被掠奪
但又很幸運兼感恩本身無甚大礙
可是這此之后
又接二連三得知一些身邊友好周遭也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怎樣都好
我還是堅信黑暗之後總有黎明出現這道理


這數天
感恩各界友好無數的問候和關心
同時本身也覺得抱歉 , 因為讓大家擔心了
除此
也請恕我不能一一回復大家的短訊或留言
但大家的問候和關心

我都會銘記于心
希望這之後
自己的氣場會盡快好轉
也祝願不良氣場都遠離大家

再次謝謝大家
感恩



55 comments:

rbang ... said...

鸟神说气事~

Jason Goh said...

明天会更好。。。呵呵!加油!

Miracle Miracle said...

依~~怎么又换上了这张嘿嘿鼻子的人头照啊。。?哈哈。。蓝色人比较可爱咧。。。:P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有友好說臉藍藍的我看來是可愛 , 但也有些恐怖
反正這次不好事件有傷及鼻子 , 所以就用這黑鼻來應景囉 !!

凌 鳥神 said...

祝你氣不完

凌 鳥神 said...

都好 ~

Miracle Miracle said...

没事了啦。。。接下来好事天天来。。事事都如意!不要再提那些不好的事了。。:P

晚安~ ^^

vinci chin said...

^ ^

tan hui chin said...

厄運走了,好氣場來了!

Susan Chow said...

平平安安+好运连连来~

YYbee . said...

namo namo

How Nokin said...

祝你事事顺利。

Joey Chong said...

人沒事就好,我的好友被掠奪時還挨了一刀,幸虧及時送進了醫院,人平安就好。
沒有什么比自己的生命來得更重要。

CHEN ANTHONY said...

烦事看的开,恼事勿来想
万事皆顺意,阖府乐融融。

Chai Yuen Wong said...

雨过天晴~

leongwk Leong said...

破财消灾 平安就好

再来个gathering dinner 调一调自己的"氣場"

KL Chia said...

看来猫地派要来个大吃会冲冲喜了~~~~

toto 。 said...

飞高高~

sing hwa mee said...

贊同鳥神的話~
好話帶來好心情~
好心情就有好磁場~

tan hui chin said...

阿哲下星期到吉隆坡? 找借口出去聚聚吧!哈哈哈

fps chu said...

鸟神名字取得好,
“庆“幸
“安“然,

福大命大。

超神 周周熊 said...

破财消灾 平安就好....

凌 鳥神 said...

還是很多人喜歡問到底是怎發生的 ....
我表演了無數次 =.="

凌 鳥神 said...

今日"氣場"還是比較很熱

凌 鳥神 said...

大家一樣喔 !!

凌 鳥神 said...

大家一樣喔 !!

凌 鳥神 said...

這次之後 , 我又多了一珍貴經驗

KL Chia said...

是咯是咯~~ 雪人妳增肥到怎样了?

凌 鳥神 said...

人生路上總有興楣衰旺和起落 ........ 日子還是要過 ~

凌 鳥神 said...

但我相信此刻很多人都希望上天快點下場雨 .............. 很熱 ..........

凌 鳥神 said...

master leong , long time no see , glad to see u here .
hopefully next week can arrange KL area multiply gathering , coz algerotopia 會到 kl ; 大家或就一起出來聚一聚吧 ~

凌 鳥神 said...

問題是 ........................ 我常說鳥話 =.="
雖然我已減少"開口"了

凌 鳥神 said...

看來也要 "慶" 祝平 "安" 一番

凌 鳥神 said...

我老婆說我換臉換到壞風水 =.="

KC H'ng said...

哈哈,这个很正确!

Winnie Lam said...

举脚赞成哦!!!!!

凌 鳥神 said...

有不需要花錢的嗎 ? =.="

Winnie Lam said...

我们玩 masak masak 啦。。。 ok?

凌 鳥神 said...

妳要 masak 甚麼 ??

Winnie Lam said...

我 masak 什么,你就吃什么吗?

凌 鳥神 said...

有人 masak 給我吃的話 , 我都吃

Winnie Lam said...

那就 gather 多几个女的为你搞趴地吧。。。
大家一起吃。。。。
声明,只有 home cook food。。。
哈哈哈哈!!!

Winnie Lam said...

ok 啦。。。 小妹要睡啦。。。 晚安。。。

凌 鳥神 said...

這類我很愛 ~

tan hui chin said...

我喉嚨痛了!

tan hui chin said...

有增無減,成功!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potluck..........在你家,你請我們喝茶好了!

虾米企鹅 ~ said...

人没事就好。。。

凌 鳥神 said...

沏茶對我來說不可能是問題 . 哈

凌 鳥神 said...

今日上班又要再表演當日現場情況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那簡單多了!

Chai Yuen Wong said...

现在外面下很大雨哦...

凌 鳥神 said...

雨已停了 !!

tan hui chin said...

這裡也停了!

Winnie Lam said...

爱就好。。。
记起来吧,
一定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