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跨年之作

大小尾巴的契爺邀請我們闔家到外晚餐 . 要不是小尾巴太累關係 , 我們很可能就差點從 2009 吃到 2010 ........

20091231 11.30pm 從 cheras "口記"離開 , 回到家時 , 已接近跨年 ~
 
大小尾巴則很會把握時間 , 快快就回房了 , 打算從 2009 開始睡到 2010 .

而太座 ? 則從去年上廁所上到2010 ; 出到來 , 還笑著說她"做到了" !!

我 ? ............ 就從 2009 的最後一刻上網至 2010 的蒞臨 .

爆竹聲陣陣響起 ......... 希望這熱鬧景象能讓來年和未來都更好些些 !!


45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新年快乐。。。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也在貓地跨年2010。。。。。

新年快樂。。。

凌 鳥神 said...

可惜2010首天沒人請看 AVATAR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開一點了。。。。。

我也沒有人請啊。。。。﹕P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看來我今年沒"戲"運 !!

凌 鳥神 said...

那 ............. 唯有將手中12張十月圍城的票外送了 !!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頂你不順。。。。。。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對一些人狠 , 則會對一些人好 ; 醬未來才會好些些 ........... 哈哈哈哈哈哈阿

Sally Loh said...

如果book不到票,不懂还有机会看十月围城吗?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book了可以取消嗎~~~ ﹕P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新年快乐

我要睡觉
晚安

Erin Foo said...

新年快乐...

felix chai said...

大家甘话。

tan hui chin said...

元旦快樂

凌 鳥神 said...

妳們還是去看 AVATAR 吧 .............. 因為我狠狠的送完12張票了 ........ 連自己的都沒留

凌 鳥神 said...

20100101 睡了個很安眠的覺 ; 現在則回到了辦公室 ........ 有上班 ~ ing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今天有上班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那麼要來看嗎~~~ AVATAR

凌 鳥神 said...

彩虹 ; 雪人 ~ 祝妳們早日尋獲好些些的如意郎君 .
erin ~ 別常忙著跳舞而無瑕照顧自己了 . good year for you n everyone

凌 鳥神 said...

我今年的其中一個願望 ~ 就是不要花錢買票去看戲 ; 除了帶著兩小外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Felix講小孩半價。。。

CK Lee said...

还差半个小时就是新年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人在哪裡。。。。

Steven Kok said...

我从2009 update windows 到 2010。。。

凌 鳥神 said...

那 ..................... 我可扮小孩嗎 ? 哈
你們看開心些吧 !!

凌 鳥神 said...

算中國時辰嗎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another 跨年"之作" ....

Steven Kok said...

1st update is 380MB.
After install Office 2007, another 400MB.
After Office 2007 update, another 430MB for second upgrade...

toto 。 said...

我睡觉了。。。。

凌 鳥神 said...

現 ......... 現 .......................... 現在才睡 ??

toto 。 said...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lger Ling said...

@^_^y

天使 安琪 said...

我和男朋友从09年谈电话谈到2010年。呵呵

凌 鳥神 said...

他 ............... 順便吧了 !! 因為正在 download 著 window update . hahahahaha

KC H'ng said...

我以最实际的方法庆祝2010年的到来。。。睡觉。

凌 鳥神 said...

明日可有上班 ?
章太回校後 , 你本身的時間安排是否還一樣 ?

KC H'ng said...

一连3天休息。。。
不过趁着这几天可以呆在家,会小装修/油漆一下屋子。
开学后要看内人能否应付得来,在来决定时间上的安排。(一路来是内人看孩子,家务我负责)
不过能肯定的,就是周末一定要在家帮忙顾孩子。

凌 鳥神 said...

我則還好卡卡回來了 , 不然也會很"煩惱"
未來 , 我或也會調整上班時間 ; 一來是不讓自己工作時間過長 , 另外 , 未來很想放些努力在"文字"上 .

sky chuah said...

我從2009 洗澡到 2010....
也試過用貓女郎的方法迎新送舊,哈哈

凌 鳥神 said...

和獅子一起洗嗎 ??

sky chuah said...

哈哈,獅子在等著拍煙火....

liu kimmoi said...

我那天不知做么便秘,就疴屎疴到跨年。。。

sky chuah said...

我記得,我上次是特地去唔唔跨年的....

凌 鳥神 said...

我雖很喜歡"茅"廁所 , 但還沒試過"茅"跨年

liu kimmoi said...

你有机会的,今年开始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