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有事無事都罰罰聲

甚麼時候/人最該"罰" ?

無事不登三寶殿者
 
 2

常"罰"人者
 
 1

杜蘭時爽爽就"罰"
 
 2

其他 ...... ( 請注明 )
 
 2

從小學 , 中學到大專院校 , 最高深科目是甚科 ? ........... "罰科" ~ 算嗎 ?

妳/你幾歲開始學這科 ? 我應該是小學五六年級吧 ......

"罰"的有條有序 , 這科目可真博大精深 . "罰罰聲"一出 , 要"罰"到不得罪人父母 , 不得罪對方已故祖宗更不簡單 ; 但"罰科"一出 , 如"罰你媽媽後面" ~ 卻難不讓人問候人父母或祖宗十八代 , 讓這些無辜的祖上都無辜受罪 ! 試問 .... 被"罰"者的父母或祖上真的曾得罪 ?

一般上 , 要"罰" , 也要找對對象 ; "一錯則滿盤皆落索" ..... 倒過來遇上更會"罰"的人 , 被"罰"回自己父母祖上的也不少 . 這"罰來罰去" , 又意義何在 ? 呈口舌之爽後 , 難道就能順了條氣 ?

而甚麼人最該"罰" ?

或就是無事不登三寶殿者 . 幾年或許久都不曾有過半句問候 , 但一來就找你買保險或發喜帖者 ( 別對號入座 ) , 該"罰"嗎 ? 而一些年來都會聯繫三兩次者 , 如果突找你為了賣保險或發喜帖 ~ 或則可當別論吧 ? ....... 哈 ( 最起碼還算有找找你 ...... )

另外一類人也很該"罰" ; 就是那類"有事無事都罰罰聲之人" . 一些所認識的人 , 就常在五句十句中定藏一"罰" . 哈 , 也因為這類人"罰"慣了人 , 所以給人用回"罰科"應對也完全無感覺 ; 有者更感"罰"人無罪 ~ 口出"罰"言當榮耀者也不少 .


******************************************************

對了 , 甚麼是"罰科" ? 其實就是我本身所詮譯的 " FUCK " !!

39 comments:

恐龙妹 nicole said...

没有“罚”人的习惯。。。

Susan Chow said...

我也没有“罚”人的哦~

sky chuah said...

在公路遇到危險駕駛,差點撞到我的人,一定會被"罰"

hkhoon lim said...

最该“罚”的是。。。鸟人(不是鸟神;p)

凌 鳥神 said...

差點讓我對號入座 ~ ;-P

hkhoon lim said...

此鸟非彼鸟。。。

天使 之恋 said...

还没学会怎么罚人。。。

凌 鳥神 said...

那 ............. 如何對待常"罰"人者 ?
還是身邊都是不"罰"人者 ?

單純詢問 , 別無他意 ^.^

凌 鳥神 said...

還會附加中指嗎 ? ....... 哈哈哈

sky chuah said...

這個建議可以考慮,哈哈

fps chu said...

我给人"罰"咯!得奖太多...结果...我"罰"回他....

啊~ 随你叫 said...

Boleh Land 的政府

hkhoon lim said...

我较少用“罚”,较多用“屎”。。。。;p

恐龙妹 nicole said...

嗯。。。
也没怎样啊。。。
只要不胡乱“罚”到我就好了。。。
哈哈哈哈~~

Jason Goh said...

一人做事一人当,干嘛要问候人家的父母或祖宗十八代?鸟当事人就好了啦!

凌 鳥神 said...

能者多得 ; 給人"罰" ............. 算人"妒"吧 ! 哈
俗語有說 : 不遭人妒是庸才 .

凌 鳥神 said...

那就多"罰"吧 !!

凌 鳥神 said...

很多病態"罰"人者都不當一回事的啦 ...................

toto 。 said...

变习惯了。。。。。

Jason Goh said...

“宋“他/她去辅导。。。面壁思过,由木兰监视。。。

凌 鳥神 said...

哈 .......... 對道不習慣者又如何 ?

我本身就很 " control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啊 ..........
說真 , 很多人都會很不經意就掛在嘴邊 ~

凌 鳥神 said...

特別 ~ 乖

啊~ 随你叫 said...

我比较没文化,我用“干”

虾米企鹅 ~ said...

我还以为是。。。马国什么都要罚款。。。哈哈哈哈

虾米企鹅 ~ said...

哈哈,我一样。。。 :P

凌 鳥神 said...

很多北馬人的專用"字"

凌 鳥神 said...

哈 ..........................
此字有很多譯法 !!

凌 鳥神 said...

耳聞了一"罰"事跡 ( 不知算不算"老作" ) :

某天 , 小明老師打電話給小明父母說要見他們 ; 小明父母到學校後就詢問何事 ?

老師 : 小明很喜歡在學校說粗口 , 我們罰他很多輪了也沒辦法 .....
明父 : 屌 , 你們不是應該要好好教他別亂罰的咩 ?
老師 : 學校教育固然重要 , 但父母在家裡更應該好好做孩子榜樣 .
明父 : 假如他有錯 , 你可以罰他 .

老師心想 "我更想罰你"

fps chu said...

新国比较喜欢罚款才对...

fps chu said...

这样说来被人"罰"是很有价值的咯!哈哈!

凌 鳥神 said...

fine country 裡頭 , "罰" ........... 不知算犯錯嗎 ??
當然 , 不是對著執法人員說

凌 鳥神 said...

笑著看對方 ........

宋 老 said...

我。。我。。 不修这“罚科”

我只会杜兰罢了

凌 鳥神 said...

那 ............. 老時曾上過這科嗎 ??

宋 老 said...

好像没有叻。。

超神 周周熊 said...

給人"罰"了﹐還要給錢。。。。。

有免費"罰"了﹐不用給錢的嗎。。。。。

凌 鳥神 said...

=,=!!

凌 鳥神 said...

給 ....................................... 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