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A 告知 B 秘密 ; 當 B 以為是秘密時 , 原來全世界都已知道 ! 秘密 ? 除非己莫為啦 ......

42 comments:

Alger Ling said...

講出來, 寫出來, 做出來的都不一定是秘密了

liu kimmoi said...

美燕放在废薄那个。

凌 鳥神 said...

差不遠 !! 哈

凌 鳥神 said...

一直說妳"當初"的際遇和他無關那個 , 之前一直說必升 ; 誰知 ...... 現在要落空了 !!

liu kimmoi said...

他一直想升?

凌 鳥神 said...

能公告或公開說的 , 就不可能是秘密了 !!
秘密 ....... 就只有收藏在自己內心或某處 , 不讓人發現 ~ 才叫秘密吧 !

凌 鳥神 said...

想升的人還真的不少 . 但升 ........................................ 血壓就有份 ! HAHAHAHAHA

liu kimmoi said...

我低血压的。。。

YYbee . said...

要保持秘密, 就连谁都不可以说.

Chai Yuen Wong said...

讲出来就不是秘密了...

凌 鳥神 said...

也要確保不會說夢話 !!

hkhoon lim said...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呀!

hkhoon lim said...

可以告诉人的就不是秘密了~~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周杰倫那"不能說的秘密" ............... 全世界都知道那秘密了 .

啊~ 随你叫 said...

只有死人才能守秘密。。。电影里的对白

凌 鳥神 said...

法醫就是為了"這"而存在的 .....

CK Lee said...

csi 就是来发掘秘密的。。

yukiko 0811 said...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rbang ... said...

两个人或以上知道的事就不是秘密了。。。。。。。。

凌 鳥神 said...

就算是一個人 ; 本身也難守 .

Steven Kok said...

每当朋友对我说
“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时,
大家就开始大笑了。。。

凌 鳥神 said...

告訴你一個秘密 , 其實我這裡所說的秘密並不是秘密 .

@lan owl said...

各位,我有天大的秘密要告诉大家。
...........
................
..................
没人要听?........................算了!

凌 鳥神 said...

我不要聽天大的秘密 .......... 我喜歡聽作大的秘密

Alger Ling said...

基本上是這樣的.
但以現在的科技, 太容易被"看到"...
秘密自然也很難守

宋 老 said...

我有个秘密要告诉大家
我。。我。。。我。。。 今年 43岁了

不要告诉别人哦!
这是我的秘密!

凌 鳥神 said...

美國黑人總統也說過 , 現代科技太先進 , 已沒甚秘密可言 ..............

凌 鳥神 said...

又 ........... 爆小數 !!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原来这个才是秘密

Alger Ling said...

幸好他即時向大眾坦白承認他信伊斯蘭教
要是等了別人"挖料"出來後才說, 情況又不一樣了

啊~ 随你叫 said...

不过他的官网:Obama Has Never Been A Muslim, And Is a Committed Christian
November 12, 2007
http://www.barackobama.com/factcheck/2007/11/12/obama_has_never_been_a_muslim_1.php

这里有比较详细的
http://zh-hans.danielpipes.org/article/5312

Alger Ling said...

"我們"能相信誰呢?
演講中他說是, 網站/媒體都說不是....?
傻傻分不清楚

啊~ 随你叫 said...

要看讲话的场面
和媒体的对象。。。:P

Alger Ling said...

看來我早日住山洞算了... :P
沒有什麼大人物可以信得過的

凌 鳥神 said...

ops .......

凌 鳥神 said...

他信奉甚麼宗叫都不重要 ; 但他別信仰"戰爭"就好

Locus 0318 said...

現在很多人都當我是秘密。。。。

凌 鳥神 said...

沒興趣 ~

Alger Ling said...

問題是他毅然表態之後可把苗火點為冓火
真是不敢想像
以後還有什麼樣的宗教鬥爭

凌 鳥神 said...

宗教問題嚴重至失控的話 , 最終只會走向"種族性"鬥爭 ................... 哀哉 !!
所以我們更需要穩住自己 .

Karen Leong said...

这个我也有试过,全世界都知道了,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那种感觉很hurt

凌 鳥神 said...

一些時候 , 寧願一直被隱瞞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