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如果你做善事,人們說你自私自利、別有用心;不管怎樣,總還是要做善事" --- 特丽莎修女《一条简单的路》

24 comments:

Alger Ling said...

感覺對了, 良心過得去同時覺得自在. 去吧 好好作好! ^^

Hor junior said...

觉得对的就好~
自私不自私自己心里有数。

KC H'ng said...

我。。。很少做善事。。。

凌 鳥神 said...

總比從不做的好 ~

liu kimmoi said...

善不善,做了才算,不用理别人怎么样看你的;最怕做了后,还要求回报的那类,那做好过不做。

Miracle Miracle said...

不必理会别人说什么。。。只要心中有爱。。。做善事不是要做给别人看的。。=D

凌 鳥神 said...

哈 ........... 總會出現一些做了50善舉 , 卻希望能從中得100利的 .
算啦 !!

sky chuah said...

想做就做,其他的,任由它吧....

tan hui chin said...

做善事是量力而為吧?怕什麽閒言閒語?

Li Ai Jesslyn said...

一分钱虽小,加起来的力量很大。

凌 鳥神 said...

也沒說怕或不再做 , 只是突看到以上那句話後有感而發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不管怎樣,總還是要做善事

捐一分钱也算

凌 鳥神 said...

簡單的事 , 都會讓人複雜化 ........
說善變惡 ~ 話都冇咁易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自己要做善事﹐不用理別人講什麼﹐叫那個人也來捐錢﹐叫他不要講多多。。。。

凌 鳥神 said...

買 ........ 可以嗎 ?? 哈哈哈

Erin Foo said...

做善事不需要大锣大鼓吧...

Jason Goh said...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师父说的)。共勉之 ^_^

超神 周周熊 said...

人類是這樣麻煩的~~~~

Jason Goh said...

神最好。。。哈哈!

Amanda Phoon said...

嗯。同意你的想法。

Amanda Phoon said...

之前我还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看了你这句话,我安心了。谢谢。

Amanda Phoon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凌 鳥神 said...

不再想了 ~

凌 鳥神 said...

當初我也很擔心會好心做壞事 ..........

后期我改觀了 , 選好選對去做 , 絕不會錯 !!